孩子還是兩個好
有伴有得玩       隨處都能找事情做(是勸生沒錯)

這天是看完醫生的下午...........

小梨已經斷斷續續咳嗽外加鼻涕一個月左右了
這一個月回中山醫院看了三回醫生
三月底我們又回去跟醫生反應還是咳嗽、鼻涕都沒有好轉的跡象
醫生建議我們抽血檢查是不是黴漿菌

在措手不及之下      小梨領到抽血單
然後到了抽血處      因為怕她亂動
所以25抱著她      另外兩個護士抓住她的手       再另一個護士抽血

好恐怖!!!!!!
我跟小露在一旁看的好緊張

抽完血的小梨過兩天才能打電話問報告
若是有黴漿菌      就要立刻到醫院領藥

抽完寫還帶她到信義區去放風      買餅乾安撫她小心靈



事情就這樣過了兩天
驗血報告出爐       果然是黴漿菌
一般人指數應該要低於40    但小梨指數是320
所以醫生要我們隔天回醫院去換藥
而且小梨是需要被隔離的      因為細菌是口沫傳染

啊.....................
這一個月露梨都是玩在一起
互吃食物      互喝水  



隔天回醫院拿藥
我們一直覺得小露有可能被感染
所以醫生也建議小露抽血檢查



看著小露往抽血方向走去
小梨一直喊:我不要~我不要抽血

就不是妳呀!緊張個屁~

https://farm8.staticflickr.com/7100/13561264815_26538e7d9c_z.jpg

小露一路從診間走到抽血處都很鎮定
等到25把她抱上腳的時候



她抓著25說:爸爸,我再也忍不住了

然後就嚎啕大哭起來..........
原來剛剛一路上她都在忍耐壓抑自己的緊張情緒
到最後坐上抽血的椅子才忍不住大哭

看她在25背後那隻手抓的多緊

好可怕!!!
我跟小梨在一旁的椅子超挫的呀!
還好我有帶長鏡頭     可以zoom in拍這畫面



哭的亂七八糟的堅強露



小梨從頭到尾眉頭都深鎖
等小露抽完血她才說要去大便
所以我帶她去廁所棒賽的時候
她每次看醫生最期待拿到的貼紙       掉到賽裡面去

靠...........      怎麼會有這種鳥事發生
所以出來以後25又帶她去跟護士領一張
剛才看診護士給小梨兩張貼紙
小梨還一張給護士說:太多了,我一張就好了

哈哈~結果那唯一的一張掉到屎堆裡
看他領回另外一張眉開眼笑



兩個每次看醫生都是這樣看誰的貼紙美
到最後還要交換(翻白眼)



小露的抽血報告早上抽晚上七點就可以打電話給醫生問結果
為了不要村子跟台北市跑來跑去       所以我們就去新竹吃午餐又回台北喝咖啡(這樣好像也沒比回村子近啊)
一路就晃到晚上七點鐘打電話問報告

果不出其然       小露也中獎了><
真的是吼~

不過還好露梨除了輕微的咳嗽     小梨有鼻涕之外
像是食慾不振或是活動力弱都沒有
她們兩個吃的好、睡的好         玩的更好
大概吃幾天抗生素就可以痊癒了

小露這樣的症狀我們就自動在家隔離
她這個星期都沒上學去~
但她不太爽就是了       因為她很愛學校這次的主題活動
每天都好想要去上學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