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HERB MAZE 草繹邀請試用文】

我本人是個頭皮很不油的人
就算是七天不洗頭也只有瀏海油膩膩

剛結婚的時候常勸25可以跟我一樣三、五天在洗一次頭
25一開始試過     但只要兩天沒洗就會油到好像把一桶油倒在他頭上
除非真的很累    不然他是天天洗頭的人(好慘)
40幾年的人生     他也早習慣天天洗頭

台灣的潮溼天氣      讓人的頭皮很容易就分泌油脂
尤其是夏天    又悶又熱    有的朋友還一天要洗兩次頭
這我真的辦不到!



男生似乎頭皮比女生更容易出油(我不是才是男人嗎?)
尤其台灣騎摩托車的人口比例也高     頭皮長期處在悶熱潮溼的環境裡面會不舒服    
久了還會讓髮根周圍的皮膚粗糙     毛髮斷裂
頭皮不健康髮質也不會好    油脂阻塞還會造成落髮問題
所以之前提倡安全帽內襯一定要常常清洗   不然很容易造成毛孔阻塞

25很少騎機車     但是頭皮天生油膩膩
只要一天沒洗頭     第二天頭髮就會一束一束看起來很糟糕
我一個星期沒洗頭也不會這樣

HERB MAZE草繹迷迭香頭皮調理洗髮精&迷迭香髮絲輕柔瞬間修護素
包裝上就已經是25的tone調了

啊!忘了說一點
這兩瓶是使用兩個星期以後才拍照的
所以上面空空的是被我們使用掉了喔!
來的時候是滿的~      是滿的啦!

因為收到的時候太想要立刻用
結果就忘記拍照     到兩個星期後才發現..........(我果然烏龍)

HERB MAZE草繹迷迭香頭皮調理洗髮精
25第一次洗完就一直跟我說     味道好特別好清爽
而且頭皮還滿舒服的~
但是怎麼洗完頭髮有點兒乾澀?

真的嗎!?     我試試看~
雖然我不愛洗頭髮     但是我很愛用不同的洗髮精



HERB MAZE草繹迷迭香頭皮調理洗髮精味道真的好清爽
好像在喝迷迭香茶一樣     洗頭的時候充滿了迷迭香的香氣
而且頭皮好舒服      水沖乾淨以後頭皮有一咪咪涼涼的很清爽
像是頭上的油脂都被清洗乾淨      頭皮可以呼吸



HERB MAZE草繹迷迭香頭皮調理洗髮精有獨家配方
像是迷迭香精油     可以有深層清潔頭皮、強化髮根
另外鼠尾草精油     是最天然的保濕劑      可以讓頭髮維持水份呈現豐厚感
還有薄荷精油      可以調節頭皮的油脂分泌、減少異味
啊!!!難怪我覺得洗完以後頭皮涼涼的好舒服(好適合炎熱的天氣)

不過洗完以後頭髮真的會比較乾澀
不含矽靈的洗髮精   第一次使用時頭髮會產生乾澀感
很多人使用洗髮精洗頭都是擠在手上就直接往頭上一抹
這樣是不對的!!!!!       嚴重錯誤~
久了習慣的區域頭髮就會越來越少
以前25也都是這樣洗頭    後來被糾正才改過這樣的習慣

洗頭之前要先把頭髮沖濕
洗髮精先在手上稍微抹開再洗

迷迭香精油洗完後頭皮會很涼爽   味道感覺很清新
頭皮雖然涼爽但是卻又不會像薄荷那樣讓人涼到不舒服
重點是完全沒有厚重的香精味道   是會讓人覺得很清爽的感覺
在洗頭的時候順道按摩頭皮     之前有聽過精油按摩頭皮會讓頭皮出油狀況改善
我必須要誠實的轉達25的感受
25說用了兩個星期的草繹     頭皮出油狀況改善之外
最明顯的是頭皮屑        他之前只要一天不洗頭皮屑就會開始產生
但是使用HERB MAZE草繹迷迭香頭皮調理洗髮精後
頭皮狀況健康      頭皮屑竟然也少了

洗髮精清潔頭皮之後     再用這瓶迷迭香髮絲輕柔瞬間修護素
它可以讓頭髮比較不那麼乾澀     而且味道也很舒服

它的獨家比例   有添加荷荷巴油、維他命B5、玫瑰及海藻萃取
可以修護受損的皮脂層之外    還有效的修護毛躁的頭髮      也可以加強頭髮的韌性
讓頭髮比較不會乾燥、斷裂    恢復頭髮彈性



我自己的使用方式是洗乾淨頭髮之後稍微把頭髮的水份壓乾一點
接著頭皮以下十公分才開始上這瓶修護素
髮尾的地方因為會比較乾     所以我會多上一些
接著把熱毛巾包在頭髮上     在用鯊魚夾夾住
之後就可以開始洗澡     最後再把修護素沖掉

這樣頭髮就會充滿迷迭香     而且頭皮超級清爽的
喔~~~~
差點兒以為我的經驗分享完就要結尾
忘記這瓶洗髮精是25推薦分享的!

剛說25頭皮很油膩
後來用了HERB MAZE草繹迷迭香頭皮調理洗髮精&迷迭香髮絲輕柔瞬間修護素
一樣是天天洗頭~
但是要拍照記錄的時候就有刻意前一晚不洗
我們要看頭皮的油膩度是否有改善

以上是兩個星期的紀錄照
拍照的前一晚都是沒有洗頭的
可以看得見第一張使用前的照片      頭髮很油膩

使用一個星期後     從頭皮清潔開始改善
頭髮看起來油膩度已經有減少
到了第二個星期     頭髮兩天沒有洗已經沒有之前那麼油膩

果然頭髮看起來要健康     真的要從髮根保養起呀!!!!這樣我從髮根開始保養   看看我頭髮的生長速度會不會比較快速

25說HERB MAZE迷迭香這系列用起來『真、的、很、不、錯』(他真的這樣說)
一開始沒有明顯的改善    但是一~兩個星期使用下來
覺得頭皮好清爽     很舒服
而且油膩的狀況改善很多      他現在即使太累晚上偷懶沒洗頭
隔天看起來也不會太油膩太誇張

最後還是要來教導大家一下正確的洗頭方式
1.先將頭皮及頭髮用溫水沖濕。(水不要太燙,不然頭皮也會受傷)
2.將洗髮精先在手上稍微抹開再上到頭皮及頭髮上。
3.一定要用指腹按摩,不是用指甲狂抓頭皮,這樣只會傷害頭皮不會清潔頭皮。
4.徹底沖洗乾淨,勿殘留洗髮精。
5.清洗過的頭髮可以再用護髮素強化髮質的健康。
6.擦乾頭髮時一定要用拍的,不是狂搓揉,這樣頭髮毛鱗片會受傷唷!

怎麼檢測洗髮精有沒有沖洗乾淨?
當洗完頭,用手指摳摳頭皮,如果還有一點白白的乳狀物,就表示沒洗乾淨。

洗髮精一定要確實沖洗乾淨在上潤絲或是護髮素
另外雙效洗髮精雖然比較便宜又省時       但是已經被證實是對頭皮有傷害的
長久傷害頭皮    等到掉髮的時候已經來不及
一定要洗髮精是洗髮精、潤絲精是潤絲精
洗髮要分成兩個步驟     但是確保頭皮一定健康

HERB MAZE草繹說顧客中也有不少出家師父
他們也很好奇為什麼出家師父也需要使用洗髮精?
師父說因為頭皮沒有頭髮的保護    所以很容易出油
但是用了HERB MAZE草繹的洗髮精以後    出油狀況改善很多
所以師父每次訂購     宅配取件要送件時都會很疑惑
因為送件地址是『XX禪寺』
我也是第一次知道原來師父也需要洗髮精的


這款洗髮精我覺得頭髮多或是男性都很適合使用
尤其在悶熱的天氣     回家用這瓶洗髮精洗完頭髮都好清爽

HERB MAZE草繹

4/30前,加入官網會員,可立即獲得100點紅利點數,可立刻折抵$100元。

25已經要我再幫他訂購兩瓶備用他真心的很愛這款洗髮精跟護髮素

如果頭皮狀況跟25是一樣的人
真的可以試試看HERB MAZE草繹
兩個星期就會覺得頭皮的改善狀況唷!

PS
最近好想要去接髮
但很多捧由都跟我說那樣很傷頭皮跟頭髮
雖然現在接髮技術已經很好了     但是多少還是沒辦法在洗頭的時候完全清潔頭皮
25這兩個星期頭皮清潔做的好    頭髮看起來不油膩好健康
搞的我只好消滅自己想要接髮的念頭
還是先把頭皮照顧好吧!!!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