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心覺得我到老了一定會跟凱莉媽一樣
淘氣俏皮的不得了~

這幾天晚上     我又整了我家妹妹
而且答案正如我預期的一樣      笑到我夜晚整個人發抖



你們看得懂笑點是什麼嗎!??????
看不懂的請看五月天阿信的回答


相片:惠婷妹妹,要再來留言噢!

起因都是這件事
因為阿信的回答讓我笑到飆淚
然後我又覺得我家咪咪一定不知道五月天除了阿信以外其他的人她應該沒一個知道
果然不出我所料~     實在太好笑了

是說~
騙完我家咪咪      我一整個很想繼續騙25
因為我覺得25只知道方季維、方文琳跟伊能靜這組團體
其它的在他眼裡應該也都只是ABCDE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