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娘真的好淘氣呢!
淘氣到可以把小人整成這樣

那天在fb說......

 

我真的是被凱莉媽罵慘了
但我也沒想到怎麼會這麼嚴重

小梨平時兇歸兇(是非常兇)
但是她膽子很小     怕的東西很多也很潔癖
她怕的東西像是未拆包裝的面膜
只要放在地上她絕對不敢靠近
又還有毛屑、等等的

那天就是地上有一個黑黑的毛屑
我跟她說有毛屑     她嚇的緊張尖叫
莉:地上有毛屑,那我抱妳進去洗衣藍就不用怕了。
梨:好~~~~

於是我就把小梨抱進去洗衣藍裡面
等她安心坐在狹小的洗衣藍裡面
我又把毛屑丟進去

哇哈哈哈~~~~~~~~
可想而知她肯定爆炸的想逃
我把她抱出來    她又再度鬆了一口氣

手賤的我又把毛屑拿出來放在她眼前
她嚇的拔腿就往後跑
撞倒了椅子     然後............

眼皮就受傷了..........

嗚~
好險沒有傷到眼睛裡面
還好是眼皮....

嗚~
真的嚇死我了
人家都是老大調皮的想整小的
對啦!我是老大......
我真的太愛整小人     結果這次受傷了
還好只是輕傷

她自己哭了一下
沒那麼痛也就忘記眼皮上有傷口

還好小人復原能力很強
隔天傷口就已經沒那麼嚴重

(拍)
還好沒有傷到眼球
不然我真的是罪過了
下回不會在這樣整她
不要告我..............嗚嗚

不用告我媽......
因為她是我家的大孩子

那天睡覺的時候我想說來幫她擦個藥
結果小梨怎麼都不肯


露:來~阿梨妳躺著給媽媽擦藥,握著阿寄的手,如果會痛就握緊一點沒關係。

喔~~
so sweet 兒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