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首爾連線又來囉!!!!!
這次我自己囤了好多新衣服
雖然我超討厭過年     但是過年還是要準備一下新衣服
這樣子可以討個喜氣洋洋.......

露梨私服這次也一起寫在同一篇裡面
大家也比較好找~

啊!要先說一下連線結束時間

如果下單後請大家儘快匯款
因為韓國最近在換季     斷貨速度超快
下單後先匯款的我們就可以先去把商品搶回來
這樣也比較不用單心追加不到貨品唷!
匯款當天晚上我們就會快去追商品

【台北-首爾即時連線商品】
預購時間: 1/13  13:00 截止
                   訂購者需於 1/13  13:00 前匯款完成才算預購成功。
                   逾時未匯款者恕不替您保留商品,也請您不要再匯款囉!
                   錯過截止時間就無法替您追加了

出貨日:1/20  起開始出貨,過年前絕對讓大家都收到新衣唷!
(實際出貨日依商品到貨狀況為主,到貨進度會在露梨商行粉絲頁公告)

另外一月份下單不限金額多少
通通都會送出露梨商行紅包袋  兩款

http://farm4.staticflickr.com/3673/11777686874_30b828ebd6.jpg

真的是年終大回饋呀!
希望大家都能有個更好的2014
滿額繼續加贈唷~


開始台北-首爾連線

後綁繩針織長版上衣

這是針織長版上衣
其實下面搭個牛仔褲或是內搭褲就可以了
不過因為拍照的時候在室內很熱     我就直接搭蕾絲長版上衣
沒想到長度也滿剛好的     春天也能這樣穿

這件針織長版上衣的背後是可愛的綁帶蝴蝶結

一共有四個顏色
粉紅、粉藍、白色、杏色
我穿的這款是粉藍色~

滿版立體愛心粗針織長版衫

這件可愛的心心上衣上面每顆心都是半立體的
看到它的時候我小小的少女心有跑出來一下下



每顆可愛的心都有點兒微凸
不過這件長版上衣不會很重唷!

另外還有粉紅色愛心版本
底色是比較卡其配上粉紅色愛心~


雙色口袋針織洋

有時候      有些場合       總是需要一件紅色衣服撐場
如果怕整個大紅洋裝太高調
可以試試看這款比較低調的紅色洋裝

它在袖口跟下擺的地方灰色設計   
讓整件紅色上衣看起來不會太誇張之外又帶點兒設計感

下擺還有小小的開岔   
灰色下擺跟小開岔都會有修飾大腿的作用唷
如果想要大紅色的上衣又怕顯得臀部跟大腿肥胖
這款修身的紅色上衣可以試試看~



還有另外一個杏色搭配粉紅色下擺

這套根本就是我的衣服啊!??????????
春天接著要來了~    所以衣服可以不需要再那麼厚重
這件粗針外套質感超好
等等再來說它.......

火柴棒無袖小洋裝

這洋裝是可愛的火柴棒圖案看出來了嗎!?????
而且圓裙的設計也讓我好喜歡兒~

是說~     我明明就沒有穿絲襪或是褲襪
腿怎麼黑成好像有穿絲襪..........
我真的是天生黑人呀!

 燈芯絨格紋小洋裝

如果想要一件不是那麼正式的洋裝
這件格子洋裝一定要帶回家~

它的質料很舒服     我覺得比較偏向棉的材質
而且胸口有個小口袋跟圓裙的設計
讓整件洋裝看起來不那麼正式
甚至感覺腳下踏雙休閒布鞋都很OK

搭上粗針外套也很好看!

花紋前扣小洋裝

這也是我的衣服吧!!!!!!!!!
我真心很愛穿洋裝    
有時候洋裝一套     外面加個針織衫或是皮衣就可以出門
如果太冷下半身就搭個褲襪或是內搭褲就可以了



這件洋裝我看了一眼就超喜歡
上面佈滿了好像歐洲的徽紋



它還有黑色款      我自己是買了白色的!

粗針織罩衫外套

這次一定要大推這件粗針的針織衫

以前我自己買過這種粗針的衣服
有些不是織的太密或是紮實的話    看起來就會鬆鬆垮垮
然後穿一陣子毛就會開始解體不好看



這件粗針針織衫超超超超........級紮實
每一針都很漂亮的在衣服上面
摸起來也不會刺刺的

它的七分袖設計可以讓裡面長袖的衣服露出一點兒袖口
即使穿無袖的衣服也很好看唷!



同款還有另外一個深藍色也很好搭配衣服唷!

毛海格紋罩衫外套   

這款罩衫外套是少見的粉紅色格紋
而且它的粉紅是比較偏暗粉紅    平時沒有粉紅單品的人可以嘗試一下
隨便怎麼搭配都可以很好看
內著洋裝、長版上衣、T恤都很OK



表面有點兒細毛海效果

另外還有個少見的鮮黃色和黑色款

毛線編織滾邊金蔥洋裝   

這件洋裝當時看到店家照片我就好喜歡
可惜這次來連線只剩下藍色了~



它的顏色是很漂亮的藍色
在袖口跟裙擺都有漂亮的毛線織文
布料也是帶有彩色小點點的款式     讓洋裝看起來更豐富

閃閃發亮銀線橫紋洋

這版型的洋裝我有好幾件
因為完全不用吸小腹也能輕鬆穿~哈哈哈

這版型的洋裝穿起來肩膀很挺
我也喜歡袖口的設計~

洋裝的材質近看是這樣
有點兒亮亮的銀線點綴

洋裝一共有三個顏色
分別是藍色、白色、粉色



我穿的這件是粉色的材質
另外白色我覺得也滿漂亮的    帶有銀色的線點綴很美

柔軟針織口袋長洋

這低調的桃紅色真的很漂亮
而且它是洋裝式不會太合身有點兒寬版
我.............我.........我穿完直接收到我的箱子裡了
這件材質超舒服     不會刺刺的     摸起來也很柔軟

再罩個長版外套也很好看!
用老人家的話語來說斗係『出色』啦~

le-junev 手提側背大容量二用包(預計出貨日1/27)

我有款包包之前好多人詢問
這次連線終於找到類似的款式啦!!!!!!

這個le-junev包包只有680g    很輕
重點是真皮的材質唷!   
我愛真皮材質~      皮質會越揹越好看

我自己拿的這款是酒紅色材質
因為我沒有紅色包包.....(25:妳沒有的可多了)



可提可肩揹~


這是官網的圖片
這包包的材質是比較軟皮革    
裡面也有很多夾層      可以裝的內容物比我想像的多很多

喜歡真皮又不喜歡揹太重包包的可以帶走它唷!
真的很好看又很好揹~

金屬釦環內刷毛中統靴

最後我要大推的是這雙短靴
12月的連線我和小幫手一人買了一雙回台北
兩個人在台灣幾乎每天穿
因為我很怕靴子的底很硬     或是這種中性靴很重
這樣走沒多久腳底版都痛了

所以跟小幫手先買回家試穿看看
經過了一個月的測試........      它真的非常好穿


一共有兩個顏色
我自己是買焦糖色       小幫手買了黑色

短靴裡面全都是短毛
連底部的地方也是毛唷~
初期在家我穿著它的時候沒有穿襪子   整個腳都冒汗     

短靴內沒有增高     就是一般的平底
後腳跟的地方高2cm左右   



鞋底防滑    踩到人會痛的設計........
這款短靴真的非常好穿也很好走
楦頭不會太窄     腳在裡面很舒服

版型正常    拿自己平時穿的尺寸就可以囉~
不過我有拿大半號
因為我的襪子都是運動襪比較厚
所以拿大半號比較舒服~

接著有兩款一直被要求加開連線的商品~

 

【首爾連線】好評加碼之正韓厚綿內搭褲

上回有買過這款內搭褲的人兒都反應太好穿
所以想要加購.........

一共有四個顏色可以選擇
它的彈性超好之外~    是有一咪咪厚度的內搭


也是可以當褲襪穿唷!
而且還滿好穿的~      我自己帶了黑色的
我家姊妹則是各帶了兩件回家搭配

【首爾連線】好評三度加碼之浪漫蕾絲裙內搭上衣

這件真的太好穿也太好搭配
我自己都忍不住買了兩款顏色
上回因為收單太快好多人來不急下手 
這次特別又加開團
我自己之前是拿全黑的
我家自己的姊妹們也都有買     讚不絕口唷!
上回更多的穿搭可以看這邊:http://kellyla1028.pixnet.net/blog/post/41617287

這次的連線商品裡面我也都穿著這件蕾絲內搭唷!

接著露梨的私服連線也要一起來囉!

毛毛保暖小人鞋

小露的腳實在一眠大一吋...........
感覺腳都快跟凱莉媽一樣大了

這次幫小露買的是刷毛高筒運動鞋
它是暗粉紅色     不會太亮
所以衣服搭配也不會太突兀太傷腦筋

魔鬼氈設計
這樣小露上學就可以自己很輕鬆穿脫



布鞋裡面連腳底版通通都是短毛唷!
底也很柔軟    很舒服~



還有黑色的款式唷~



除了高筒以外     也有低筒的款式
裡面一樣也都是短毛設計~

粉紅騎士仿皮草外套

小露一定很高興!!!!!!!
找到這件外套我也很高興    怎麼會這麼大人款!????

這件騎士外套真的太是小人兒的菜
而且又是淡淡的淺粉紅     我覺得小露的嘴會笑到太陽穴去

領口的設計很有質感之外
還有外翻的毛毛   摸起來也很舒服~



整件騎士外套內部通通都是保暖的毛唷!
不過不要以為會很厚重
這件外套一點兒都不重     不用擔心小人穿起來會不舒服



小兔針織蕾絲洋裝

好久沒有小人兒的蕾絲系列~
這件蕾絲下擺也太好看了!!!!!!!!

我跟小幫手戲稱這件為『過年討紅包必備款』
紅色上衣+蕾絲下擺
老人家一定笑呵呵之給紅包不手軟.........靠它了!

它除了外層漂亮的蕾絲之外~

內襯也不馬虎
是另外一個材質的紗鋪底     很漂亮唷!



還有另外一個顏色

 學院風格紋短裙 (灰格紋)

小露私服~
上次幫她買了小圓裙很好搭配
上面有時候搭個T恤就很好看

而且韓國的小圓裙都很有誠意
穿起來絕對是蓬蓬的      很可愛....

厚毛蕾絲褲裙

好久沒有看到漂亮的紗裙內搭了!

這件蕾絲內搭褲是厚刷毛

蕾絲一共有五層唷
穿起來絕對輕鬆擁有翹臀啦!

喔~有兩個顏色     分別是深藍跟咖啡~

星星單寧厚毛褲

星星仿單寧褲      我的愛~
因為有時候小人穿牛仔褲會不舒服
這種仿單寧就很好用    看起來好像牛仔褲材質
但實際上是舒服的棉褲

裡面一樣是厚毛材質     絕對抵擋寒流



單寧厚毛褲

另外一款仿單寧褲也好好看~
啊!這是背面~

背面的口袋設計好像真的牛仔褲一樣
明明就是小人款     搞的好像大人!

裡面也是後毛材質唷!
我也好想要一件這樣的仿單寧厚毛褲喔~



桃紅毛海長版衫

接著我要推薦這這粉紅毛海上衣
12月連線來不及讓大家參一腳
還好這次來還有貨~

小露已經穿了一個月
這件穿到哪裡人人歐落....
整個就是囂張搖擺、愛慕虛榮款呀!!!!!!!



還附雙層珍珠項鍊
貴氣虛華到爆炸    小人最愛款!



【超夯最後一團】毛茸茸熊寶寶背心。坳到廠商折扣啦!

下次的連線就不再有背心商品囉~
再加上這次降價了     喜歡的記得把握機會

毛茸茸熊寶寶背心下單網址


最後還是要提醒大家一下時間~

【台北-首爾即時連線商品】
預購時間: 1/13  13:00 截止
                   訂購者需於 1/13  13:00 前匯款完成才算預購成功。
                   逾時未匯款者恕不替您保留商品,也請您不要再匯款囉!
                   錯過截止時間就無法替您追加了

3000元以上免運費,未滿3000請大家務必要加上郵資金,
不然小幫手要一個個聯絡大家~
請大家多體諒啦!
之前有先下單背心的捧由可以合併訂單唷~    一樣是滿3000免運費


出貨日:1/20  起開始出貨,過年前絕對讓大家都收到新衣唷!
(實際出貨日依商品到貨狀況為主,到貨進度會在露梨商行粉絲頁公告)

另外一月份下單不限金額多少
通通都會送出露梨商行紅包袋  兩款

http://farm4.staticflickr.com/3673/11777686874_30b828ebd6.jpg

真的是年終大回饋呀!
希望大家都能有個更好的2014
滿額繼續加贈唷~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