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冊裡的照片就像是時光快轉一樣
每個階段都跳的好快~

今天從小梨滿月第一次回診開始.......



因為剛搬來村子裡就小梨就住到肚子裡面
所以這間工作室一直都處於凌亂沒有整理的狀況
卸貨以後       小露也開始整理自己的一些書本
這些書都是好心的人送的二手書
因為自己的孩子長大用不到      再加上保存很好
就送給了我們!     謝謝妳......

滿月梨     一天到晚睡~
現在再回來看看這個小角落
以前這個樣子還真是不方便也不好看    不過也這樣過了一年多



有個朋友送給小露的髮帶
髮帶上有兩撮小頭髮........

當時還是嬰兒肥的露



1m的小梨~

奇怪!
有陣子25超愛叫我坐在院子裡拍照
明明就是沒打扮     他硬要說拍生活照
最後還不是都給我貼出去fb

這樣隨便的生活照還真不適合黑白........
再加上手裡又抱個孩子       很像家暴照耶!



冬天的村子太常陰雨
難得有太陽     趕緊把午睡的小梨抱到太陽下做日光浴
我順便.............看韓劇!



2m小梨~
哈哈哈哈哈   那時候她皮膚還是幼咪咪狀態
後來好像3、4m開始     兩頰就一直爛到爆炸
怎麼樣都不會好    又後來大一咪咪才完全好



25有陣子很愛茶花     無敵之愛
尤其是那個怎麼開花瓣都是八角形的那款
買了好多茶花種在院子裡
那陣子      照片夾裡幾乎都是他的茶花

是說      我也愛茶花啊!
我愛的是小香那朵........(哇哈哈哈~~)


這兩張照片真的很呆
應該沒有曝光過!!!!!

25買了閃燈    為了室內拍照可以拍的更好
所以要練習打燈~      就硬要我跟小露當馬豆
但是閃燈閃著閃著      對眼睛會不好
於是就有好幾張這樣的照片      爆呆的!

我們家院子的吉野櫻
也是社區裡最大的吉野櫻
每年都會開出好漂亮的花兒.........

但是漂亮的花兒上面會有勤勞的蜜蜂兒
然後整顆樹一直嗡嗡嗡嗡作響         其實很恐怖!
想像中裡浪漫的櫻花樹下野餐根本是夢
因為那些蜜蜂搞的我心神不寧      嚇都嚇死了

不過那些蜜蜂兒今年也沒有花蜜可以採
這株吉野櫻在2013我們人在法國的時候有個颱風來
整株被吹斷了!!!!!!
要重新長大應該還要好幾年~


跟她拍照永遠贏不了她...........(抱頭)
到底我是要多矯情才可以贏得了版面啊!!!!!

哈!果然是姊妹
很常睡覺姿勢都是一個樣子

小梨這階段兩頰口水疹簡直到了顛峰時刻
藥怎麼擦就是不會好
後來我們也放棄了!      到某個年紀又突然什麼都好了

北鼻露      現在回過頭來看當時她真的還只是個小姐姐而已
陪小梨回診打預防針      站在一旁幫我顧包包
從小就很成熟穩重~

胖嘟嘟梨~      從小就胖~

夏天就是要這樣
飯後在院子乘涼吃西瓜

我荒廢好一陣子的櫃子
也是我自己釘過最大型的家具

當時已經都釘好搬回家
但是懷孕後一直沒有心力把油漆完成
後來卸貨之後又隔了好幾個月
終於一鼓作氣完成這個櫃子~

很愛幫忙的小露~
看我油漆也硬要幫忙     只好拿根水彩筆讓她幫忙塗

這個角落第二次換佈置~
右邊的櫃子也是我自己釘的
左邊的課桌椅是朋友家給的      我自己把它漆成白色比較統一風格

我發現光神祕相冊就可以分好幾篇
25電腦裡的神祕相冊
就下回再見啦!!!!!

25電腦裡的神祕相冊
25電腦裡的神祕相冊。另一冊
25電腦裡的神祕相冊。再來一發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