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有說過      25電腦裡的神祕相冊照片還真是令人想念
每張時間都跳的好快     
瀏覽起來不禁會想:我有這樣嗎???

這回相冊就從凱莉工開始
這是我自己釘的桌子     現在在村子裡的客廳裡擔任裝飾作用
因為25一直不相信我的桌子可以放重物......
當時因為住在市區公寓
就只能搬到大樓門口去油漆
還要應付來來往往的鄰居........

這次神祕相冊裡最大的發現是這張幼兒園照片
奇怪?這誰啊!??????
肯定不是我     依照泛黃的照片跟眾多人數看來也不是露哥
那就只剩下25有可能      問題是我看了好久還是找不到認識的面孔

到底是誰啊!??????

啊~~~~
這時候我們應該還沒有小露吧!?
原來25也有年輕的時候喔!????????哈哈哈哈
好年輕     好年輕喔!

這身裝扮實在太詭異了!?
但小露卻非常熱愛這種裝扮
還記得有次硬要穿厚襪子塞進夾腳拖裡面
不依她還給我狂哭...........

啊~~~~~
村子裡我現在的工作室其實是前屋主的陽台
我們實在不太需要這麼大的陽台浪費空間
所以就把它隔起來當成室內的一部分

當時我們本來想用玻璃屋
整間連上面屋頂都是玻璃
夜晚可以看星星      下雨可以看雨
好浪漫對不對兒~~~~~~~

但是我們都忘記太陽的時候勒!???
太陽 + 玻璃    裡面的我應該會烤焦
還好師傅英明     要我們不要這樣做會熱死
所以上面屋頂蓋了好幾層隔熱防水
只剩下四周是氣密窗的透明玻璃

呼!實際使用後     連這樣夏天都還很熱
還好當初有聽師傅建議
不然應該熱翻了!!!!!!

這裡是我們連接院子的門
本來是一扇窗戶
但是村子裡的外觀要改變需要跟管委會申請
所以當時我們申請了把窗戶變成地窗       也還好這裡變成落地窗
不然要出入院子還要從大門繞很麻煩!

這仙是2010年從巴黎香榭大道硬凹我家妹妹送小露的禮物
這仙娃娃渾身充滿了牛奶糖的香味香死了
結果帶回來25硬説她很恐怖
怎麼會呢!????????????

當時在我家兩個妹妹還相爭幫她洗鞋子
因為鞋子整個掉到泥濘裡面
又要拿出這篇來說明整個過程..... 【2010Paris】向同行的兩個妹妹致敬

啊~~~~好整齊的衣物櫃
這是剛搬到村子裡的時候
請來我家慢慢幫我整理衣物間
事隔多年       現在根本不是這樣子了...........

現在什麼東西在哪裡我根本找不到
哈哈哈哈哈........

其實北鼻露在逼屎............

剛搬完家..........



原來我這麼賢慧烤過魚........

大中小Q比



無限懷念的吉野櫻
這棵院子裡好大的吉野櫻在今年我們到巴黎時候
蘇力颱風把它給攔腰吹斷了

有救回來     但是現在只有原來的一半樹幹
至於什麼時候還會這樣盛開~
阿摘..........       要好幾年後了吧!




一直到現在搬來三年了
甚至多了小梨       兩個人還是很愛更衣室這個咖咖角
以前只能跟Q比躲的祕密基地       現在多了梨仔

這...............
應該是2y的時候!

喔!對~
剛搬來村子裡的冬天冷炸了
煤油爐上面可以燒開水
就也順便在上面煎魚

我記得這在板橋環球樓下
她吃完這球後      吐了一身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只可惜了那球好貴的冰

搖搖馬剛來的時候
哇!!!!    好稚嫩~

小露的花園
剛弄好的時候好白呀!
現在那些柵欄早就都變成土色了..........
至於那隻公雞      是我從日本帶回來的
現在也早已經夭折了!


喔!每當櫻花凋謝時
就會開始有櫻花果
那時候小梨在肚子裡已經有3個月了吧~
我依然伸手矯健

這就是櫻花果
我摘完後拿起來煮成果醬
櫻花果。果醬

被罰站的小露~







做作果然從小養成.......(無誤)

25的神祕相冊就結束在我的益智舉動下説再會
那時因為小梨在肚子裡
凱莉媽堅持不能動家裡    所以窗簾也就無法裝上
我就這樣度過了10個月的陽光日
只要太陽太大      一定要出動雨傘
我好聰明呀我!!!

25的神祕相冊       下回見了!

25電腦裡的神祕相冊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