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攤手...........)

你們應該早就見怪不怪了吧!???
我真的兩光到了爆炸的地步

之前【4y7m】兩光老木。可憐中班生

接二連三的發生了好多次      還有一個星期發生兩次的
都是在把小露送到學校以後才發現時間是在七點半........很多人都建議我換電子鐘       是呀!我的已經是電子鐘了啊!!!

但是我不知道為什麼就是看錯時間
這一兩天     送小露到學校的時候又發現怎麼學校都沒有人???
連車子都好少?????
一看時間       才七點半.......

露:妳又看錯時間了喔!?
莉:嗯....對啊!
露:沒關係啦!那我們在車上等一下好了~
莉:那要等一個多小時很久耶!

後來我就帶她去吃早餐........
超搜哩的     一早就把她從溫暖的被窩叫起來

隔天      要送她出門的時候

露:妳要不要再看一下時鐘?
莉:不用啦!我很肯定應該可以出門了~
露:妳確定妳有看清楚??????呃................       是的!

感覺以後如果小梨一起上學
兩個一起這樣被擺烏龍我會被她們唸到臭頭
梨仔搞不好還會翻我白眼(嗚...是!是我的錯)

自從金嘆完結篇以後我就養成早早睡覺的習慣
沒想到都還是會發生這種提早送到學校的大烏龍

不只這樣呀!
我還有過那種人已經到停車場........

莉:啊!我忘記幫妳帶外套。
露:沒關係啦~
莉:不行,這樣會冷。
露:妳再這樣下去我又要遲到了...

(翻眼)   我怎麼好像一直被她安慰吼?!
到底誰才是老木啊!?

還有那種繳費單也會弄不見
不然就是老師說要帶什麼我永遠都忘記帶
還好才幼兒園      要是上了國小我應該一天到晚都要去校門口送東西
啊!不~      應該不會~
因為露梨都比我可靠

現在出國都是小露再提醒  電源線?手機?衣服?內褲?
一樣一樣唸給我聽
上回到韓國就是她少唸了筆電       結果真的忘在車子上
25都已經離開20分鐘了      只好硬著頭皮要他送回來

嗚............... 我為什麼這麼少根筋啊????
(25:妳應該是只有一條筋吧?不是少一條~)

這是小露手受傷.......
她拿了OK蹦要我幫她貼起來


妳們發現哪兒不對勁了嗎?????

..........................

....................................

................................................

我幫她貼完以後去繼續做其他事情
她淡淡的說:麻~妳在貼哪裡?我傷口在OK蹦外面欸~

低頭一看
我自己都笑到肚子痛
我真的好兩光喔~哈哈哈哈
白雪OK蹦整個沒有包住傷口      我到底是在貼三小啊????

還好露梨從小習慣了
應該很快就可以自立自強....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全站熱搜

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