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房間的角落是露梨很常待的地方
今年5月幫她們換了張小桌椅

IKEA的     一組桌子+椅子700元
原本是原木色我自己漆成白色
【凱莉工】房間小角落換佈置之小桌椅輕鬆換色




其實也用的很好
而且這小角落她們兩個在這邊吃點心、早餐、畫圖

不過看久了總是想換一下風景

這兩天出城去     剛好看到一張可愛的小桌子
就把它帶回家替換原本的桌子
原本那張桌子搬到玩具間讓露梨使用
房間的小桌子就換成這張~

這張桌子比原本的還要重一些
放著也比較不會小人輕輕一推就動了
不過也沒有多重啦!      小露一個人就扛得動的



我是在HOLA找到的艾洛造型邊几 白色  
除了白色它還有黃色     一開始我是想要買黃色
但你們也知道25媽媽那個白色控     最後拿去付錢的是白色...(家裡不能有其他顏色出現之白色控很嚴重)

桌子很可愛      高度也很OK
配之前IKEA的小椅子也還滿剛好的
但是它的桌腳顏色讓我過一陣子可能又想要找其他小椅子來搭配(是有完沒完?)

不過立馬動手的是那面牆
寫這篇文章的時候我已經把照片拿去洗
那片白牆我打算弄相片牆     佈置一下
等完成再另外來分享~

另外11月的時候凱莉工魂又出來了!
搬貨去,凱莉工的組裝改造魂又來了!
我們去IKEA搬了三組櫃子回家     要把家裡改造一下

某天     跟25花了四個小時終於把這三個櫃子組裝好
呼.............真的搞死凱莉工跟25媽媽
一邊控制露梨還要一邊組櫃子       整個火氣都牙起來!

這邊本來是一個中國風的櫃子
是之前剛結婚很迷戀中國風家具    搬家過來也就一直沿用沒有換
後來小梨上市拿來裝小梨的衣服
隨著越來越大     衣服也不夠裝了
才想說那乾脆把這塊區域也換一下家具

這三個櫃子是我們自己拼裝的
一開始就鎖定好不要一整個大櫃子
一是怕搬動不方便     二是怕以後如果這邊又想要換佈置
組合的小櫃子會比較好擺飾~





我們買了兩個三層櫃跟一個比較高的櫃子搭配
 BRUSALI 抽屜櫃/4抽, 白色
 BRUSALI 抽屜櫃/3抽, 白色

它們材質都是一樣的    是屬於比較粗的表面
沒有烤漆      也沒有亮亮的
就很像我之前自己釘的櫃子上漆後的感覺



跟我工作室的櫃子也很搭~
以後如果都要單獨拆開搭配也都可以配得上(我好聰明唷!哇哈哈~)

每次換一個家具或是佈置就好像換了一個家一樣

相片:哥想念這扇窗了.............(兔ㄟ孩)

會不會有天就把房間牆也改成這樣????????(好主意)


【其他相關凱莉工文章】

【裝潢】凱莉哥的里民辦事處
【凱莉工】房間小角落換佈置之小桌椅輕鬆換色
亂到無法走進去的工作室。改佈置輕鬆變身鄉村風
搬貨去,凱莉工的組裝改造魂又來了!
村裡。小事
凱莉。木工
之前我自己釘的一些櫃子和拜師的資訊這裡都找得到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