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
有時候我不禁深深懷疑我到底是不是個男人?????
因為我實在很熱愛組裝的過程
現在沒時間自己去釘櫃子
只好時不時就想要把家裡的家具調整一下
然後渾身組裝魂牙起來     不敲敲打打好像受不了

最近看我家房間膩了
所以又動了改造魂     想要變換一下造型
就又上了IKEA去搬櫃子



小露是下課後我們才去的~
小梨在凱莉媽家       沒跟到!



這小姐有必要這麼搶戲嗎???
把背心拿起來自己捆頭當帽子戴.....

不過這個晚上我們先去環亞的IKEA
才發現原來他們櫃子之類比較大型的家具都要等兩天
原因是店比較小無法囤貨...........

木工魂已經受不了
只好立刻又衝新莊IKEA




櫃子跟型號我們已經在環亞店抄好了
一到新莊店就直接入倉庫取貨

那個沒事幹的小露     就在一旁當甜心
猛給我放送秋波~(翻眼)



這櫃子明明也不大
但是黨扣扣到了極點
我怕傷到我個人的指甲     所以就站在一旁看
小露也搬不動     但是又很愛插手

最後............

 

請她去一旁坐也給我擺出拍照姿勢
吼!!!!!!!!!!!!!!!!(抓狂)
怎麼有中班生可以這麼做作的啦!!!
到底是去哪裡看來的姿勢~?(不要說學我~哇謀啦)

因為小露實在太沒事幹了
乾脆要她幫我拍幾張照片可以發文用



露:妳那裡光線太暗,所以模糊。

所以我就換了另外一個方向      亮晶晶的方向



露:麻~妳嘴巴開開的,所以模糊,可以閉上嗎?

立刻緊閉我的雙唇



燈光亮晶晶      嘴巴閉緊緊    照片還是模糊的!?

問題根本不在我好嗎!?(丟筆)

此時25一個人在一旁默默的搬著黨扣扣的櫃子
頓時間      櫃子都上車了!



這樣也要擺姿勢!(搖頭)



我一共搬了三個櫃子回家
這兩天又有得忙了~
我喜歡組裝櫃子     但是討厭整理東西到櫃子裡
這到底是什麼病啊????

等我弄好     就會快快發改造文啦~
等我吼!!!!!!!

啊~要來PS工商一下



露梨的這雙靴子       小幫手又找到了一雙
只剩下小梨的尺寸跟顏色
真的只剩下最後一雙囉!
有緣人快快去搶標吧~
高筒靴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