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找到了好多超可愛的家居服
吼!!!!!!!!!!!!!!!!!        為什麼沒有大人的!???????
有時候我都還會順便問一下老闆最大號的
想說搞不好有機會我可以自己也穿一下~

我好愛幫露梨買睡衣
總覺得韓國的睡衣、家居服都好合身好可愛
每次她們兩個洗好澡穿合身的睡衣都好舒服的感覺

這次找到的家居服質料都非常的舒服也非常好
所以以下就只針對特色介紹     質料就不另外說囉!

【首爾連線】小碎花純棉套裝家居服(限量)

這件爆炸可愛的家居服       我跟小幫手看到的時候立刻問最大尺寸
因為我們兩個人也都好想要來一件
可惜我們根本都穿不下

也因為數量有限      所以賣場上的沒了就無法再追加喔!    

這件小花家居服超變態的
領口蕾絲可愛爆炸之外     還把蕾絲延伸到胸口
再加上幾顆小扣子      唉唷!!我也好想要一套喔!!!!

褲頭的設計是比較寬版
有時候小人肚子吃的太飽才不會不舒服~

屁股的部份有做兩條線設計
這個如果對有包尿布的北鼻來說會很好穿唷!

另外袖口跟褲口通通都是縮口設計
這樣子比較不會睡到半夜都撩起來
我自己也愛縮口設計      因為每次睡到半夜要起來拉褲管很討厭!

【首爾連線】純棉套裝家居服

這也是一件好可愛的小花睡衣
一開始我是被可愛的顏色吸引

它的領口也有一整圈的小蕾絲唷!




袖口也是縮口設計之外~
最過分的就是褲口.........



褲口的蕾絲設計也太可愛了吧!!!!!!!!
吼!!!!是要逼死誰人啦!????????

【首爾連線】純棉套裝家居服

好吧!好吧!
我就是愛這種低調色的睡衣~
這種舒服的顏色躺在我家白色床單裡看起來就好舒服
再加上質料好到爆炸要我怎麼能不帶回家!?




【首爾連線】純棉套裝家居服

接下來是兩款男生款的家居服
這是機器人款式   上衣是藍色底 
但是我喜歡的是褲子~

褲子灰色的設計上面有好多機器人的樣子
有夠可愛的!!!!!
可惜我家露梨都不愛機器人...........

啊!叮叮噹應該會愛
總不能要他老是撿姐姐的衣服吧!?

【首爾連線】小汽車純棉套裝家居服 (小汽車)

小男生都愛車      小男生都愛車
是這樣的吧!??????????????
家沒有小男生我實在不太了解      不過這套家居服我覺得質料很好就買啦!


這套褲子後面也是三角設計
如果還有包尿布的北鼻絕對也沒問題唷!

褲管跟袖口也都是縮口設計
另外一提     質料很優!哈哈哈~

【首爾連線】北極熊格紋裙擺洋裝

我承認我是被配色吸引
因為小露沒有什麼黃色單品     剛好這件褲子搭配這件衣服很搭
所以我就整套買回家了!!!!

這件T恤袖口我喜歡這樣的設計

內裡是刷毛的唷!

格子裙是跟T恤直接連在一起
超可愛的~


另外還有白紅色的配色款


【首爾連線】內厚毛多彩內搭褲

幫小露搭的那件黃色內搭褲一共有七個顏色
外面看起來好像一般內搭
其實內部是毛茸茸的毛褲

對於幼兒園年紀的小人這種褲子不僅保暖之外再學校自己上廁所脫褲子也比褲襪方便
男生當然也可以穿啦!!!!



【首爾連線】針織多彩內刷毛褲

這件褲子是幫小梨帶的
不知道為什麼她就是很適合這種哈倫褲的褲款

外表是針織設計
內部卻是刷毛設計
絕對大保暖的一款褲子唷!

顏色一共有五種
黑、灰、桃紅、橘、黃
褲型很中性      男生也可以帶走唷!

【超夯限時開團】別再錯過毛茸茸熊寶寶背心!(12/04收單)

最後~     這件超好穿的毛茸茸背心很多都是回購
還沒下手的也要記得快快下手啦!
絕對值得~

啊如果想要搭配親子裝背心的
也可以看一下大人款的這件~

【首爾連線】大人版連帽超保暖毛背心


《首爾即時連線商品》

預購時間: 12/04 13:00 截止

訂購者需於12/04 13:00 前匯款完成才算預購成功。
逾時未匯款者恕不替您保留商品,也請您不要再匯款囉!
因為錯過截止時間就無法替您追加
之前有訂過毛茸茸背心的可以合併運費唷!


出貨日:12/10

12月台北-首爾連線商品
【露梨商行】12/02~04台北-首爾。衣櫥連線中...
【超夯限時開團】別再錯過毛茸茸熊寶寶背心!(12/04收單)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