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哟喝!!!!

終於又到了連線時刻啦!
這次商品有休閒也有洋裝
好多實穿的單品  

連線結束我們就不再受理任何下單囉!
下單的商品只要連線結束前匯款    我們都會在12/10陸續寄出
大家很快就可以收到商品     不必苦苦等待新裝

現在就快來看看這次的單品吧~


【首爾連線】星星粗針織兩穿上衣(外套)

這件CP值破表的長版上衣可以兩穿
正常看是一件長版的T恤     下身搭個褲襪或是內搭褲就行了
但是當把背面的扣子解開反過來穿就可以變成外套
這樣裡面搭配小洋裝或是牛仔褲等等的也都可以百搭
一整個爆划算啊!!!!!
而且質料很好      也很厚
是有兩層車布的針織唷~

http://farm3.staticflickr.com/2869/11170097606_2142da5a53.jpg

星星的邊邊還有金蔥裝飾
遠遠看不管哪個顏色的星星都會很亮

一共有三個顏色白、鵝黃、深藍
如果皮膚本身白的三個顏色都很適合
如果跟我一樣是黑皮膚的我很建議拿黃色
因為這個鵝黃色可以把黑皮膚襯的更亮眼


【首爾連線】鋪棉超厚毛格紋背心

怎麼會有這麼溫暖的背心!?????
是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罩上背心
臉就變得很兇狠

這件背心有個我很喜歡的澎澎帽子
我不太喜歡穿有帽子的衣服     是因為帽子常常扁扁的掛在衣服後面
但是這件背心帽子澎澎的看起來很可愛
不用整理也很有型

它前短後長的設計看起來比較不會讓上半身胖嘟嘟的
很多人怕穿了背心上半身看起來像橄欖球隊
但是因為前短的設計可以讓腳露出來更多
後長的設計可以把屁股稍微包住
看起來不會太壯喔!

不過我還是要誇獎一下這背心
拍照的時候我穿著一件薄T     再罩上這件背心
整個熱到飆汗~~~~

因為背心內層是這種厚厚的玫瑰毛如果妳超級怕冷.........     這件背心肯定要帶走了
它真的很保暖!

【首爾連線】寬袖長版混色針織衫

這件..............      好好穿呀!!!!!!!!!!!
這件衣服的質料實在好柔軟      好舒服
本來我想說這麼寬鬆的衣服穿上去可能會顯胖
不過還好耶~       可能因為鬆軟的布料
穿起來反而看起來比較瘦    如果很在意手臂胖或是肚子胖的人兒
建議可以帶一下這件      下半身搭內搭褲就可以很修飾身形喔!

這款一共有三個顏色
我本身是比較黑膚色     所以選擇中間的灰白色系
另外粉紅色跟粉藍色我建議比較白皙的人穿會比較好看

這個藍色很漂亮
可惜我的膚色駕馭不了它........

【首爾連線】毛料蕾絲袖口洋裝

又是一件質料好好的洋裝
這件洋裝我開始看到它其實沒什麼好感
不過摸過後       柔軟的布料我立刻要了它



它的外表除了原本的布料之外
還有一層軟軟的蕾絲淡淡的鋪陳
看起來很低調    但是又很高雅



洋裝內裡也不簡單
是針織佈滿了內裡
除了穿起來很柔軟舒服以外
冬天的洋裝不外乎就是要保暖度夠
這件雖然是七分袖     但是保暖度也足夠
另外衣服下擺的弧度穿起來也很好看

這件是比較合身一點兒的款式
不建議肉肉的女孩兒穿唷!  

另外洋裝除了灰色還有藍色
大家可以到商行的賣場去看!

【首爾連線】彩點金蔥傘擺洋裝

我心動了...............
難得我會對可愛的東西心動     尤其在洋裝上面
照片裡可能看不出來      上面的照片大家就看下剪裁
這件洋裝真的很精緻~    來來來~往下看


細部看真的很可愛對不對
我跟慢說上面好像好多小馬卡龍      也太可愛了吧!

它看起來很有氣質      也很高雅
要喜酒    要重要會議      要約會
都可以耶!!!!!
這件洋裝我喜歡它的肩膀跟袖子剪裁
另外因為下擺是傘狀的       也不用一直狂吸小腹
布料也是屬於厚的洋裝     穿了會一直好熱唷!

另外還有咖啡色跟白色兩個顏色可以選擇唷!

【首爾連線】彩線交織傘擺洋裝

這件純粹就是因為他的顏色我喜歡
所以就買了.............

它的剪裁跟10月份我自己帶走的洋裝很像
那款洋裝好好穿     是同一家品牌的
除了很厚之外     剪裁讓人看起來不會太胖
下半身隨意搭內搭褲或是褲襪就可以出門
我愛這種超方便的洋裝~

我穿的顏色是這個顏色~

另外還有一個橘黃色的可以選擇!

【首爾連線】蕾絲配色質感洋裝

不知道為什麼     這件我覺得好因應聖誕節氣氛唷!它的袖子剪裁很特別
寬寬的袖子不用擔心手臂太粗

一樣有兩個顏色可以選擇
我自己覺得橘紅色還滿好看的
剛好聖誕節跟過年要到了     可以應景!

【首爾連線】蕾絲袖傘擺洋裝

坦白說單看這件衣服我沒有很喜歡但是穿起來效果還滿好的~~~~~

它的袖子布料跟身上的不太一樣
身體比較是厚的不料      袖子比較像是襯衫質料

蕾絲的部份是摟空
手臂的部份會若隱若現露出來唷!
我個人覺得還滿好看的~
而且稍微合身的剪裁    看起來身形也很不錯

也有紅色可以選擇~

【首爾連線】大人版連帽超保暖毛背心

這款背心純粹就是為了怕冷的人找的



小人有這件【超夯限時開團】別再錯過毛茸茸熊寶寶背心!(12/04收單)
好多人在問有沒有大人款的?????

這回終於找到大人款的啦!!!!
這個毛茸茸的大人款背心質料也很好摸      也很保暖
除了在家可以穿著之外      如果外出是穿長版外套也可以罩在裡面
另外如果穿長版針織外套也可以內搭在裡面
基本上       也是一款百搭的背心就是!



它的毛是比小人背心還要短一咪咪的
也不掉毛     也很好摸     也很保暖
有黑白兩色可以選擇      都是長版有帽子的唷!


【首爾連線】保暖毛毛短靴

那麼多保暖的洋裝、單品
最後當然要來雙暖呼呼的鞋子啊!!!!!

如果妳每年都為了雪靴腳跟後面被踩壞
那可以考慮一下這雙毛毛短靴
它是我找到的超好穿好貨



鞋子內部都是短毛~
而且底部很厚實      很軟
是一雙可以走很久又很好穿的鞋子
還有一點     它非常的輕幾乎沒有負擔唷!

一共有四個顏色可以選擇
因為這雙短靴裡面都是毛     建議要拿比平常大半號唷!

最後還有兩個超百搭單品要推薦給大家!!!!!!!!!

【首爾連線】正韓厚綿內搭褲

這次的穿搭搭的都是這件內搭褲



一共有四個顏色可以選擇
它的彈性超好之外~    是有一咪咪厚度的內搭


也是可以當褲襪穿唷!
而且還滿好穿的~      我自己帶了黑色的
我家姊妹則是各帶了兩件回家搭配

浪漫蕾絲裙內搭上衣

這件真的很好搭配
而且也好好穿   上回因為收單太快好多人來不急下手 
這次特別又加開團
我自己之前是拿全黑的    這次打算再帶一件白的
我家自己的姊妹們也都有買     讚不絕口唷!
上回更多的穿搭可以看這邊:http://kellyla1028.pixnet.net/blog/post/41617287

【首爾連線】保暖毛絨絨圍脖

我自從去年在韓國買過圍脖以後就整個拋棄圍巾了~~
圍脖好好用       好好用    而且好保暖
之前我買過大人款的圍脖太鬆
去年開始露梨商行的童裝      我買了兒童用的圍脖
結果好好用     因為尺寸比較剛好可以圍住脖子
冷空氣進不去     整個就好好用   好保暖



一樣是短毛材質
如果有在騎機車上下班的人兒       我強烈建議來一條試試看
我用了以後    每次出國必定都要帶上圍脖



今年一共有三個顏色
我自己是拿最左邊的淺咖啡色

好了!
最後連線時間要請大家注意一下囉~

《首爾即時連線商品》

預購時間: 12/04 13:00 截止

訂購者需於12/04 13:00 前匯款完成才算預購成功。
逾時未匯款者恕不替您保留商品,也請您不要再匯款囉!
因為錯過截止時間就無法替您追加
有訂購背心的也記得可以合併運費唷!


出貨日:12/10

12月台北-首爾連線商品
【露梨商行】12/02~04台北首爾。露梨家居私服大連線(男生也請進~)
【超夯限時開團】別再錯過毛茸茸熊寶寶背心!(12/04收單)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