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到騎士堡玩才發現     怎麼可以這麼耗體力?
好像去爬了百岳一樣
明明是要帶露梨去消耗體力的     
結果我自己玩的還比她們誇張(到底誰才是娘啊?25:不就我嗎?)

我們那天來騎士堡玩
小露說班上的XXX、OOO也都來過騎士堡
蛤!??????      怎麼這麼先進?
我好像沒有帶露梨到這種遊樂場過
連兒童樂園也沒進去過     因為我怕很多小人兒的地方(超怕)

http://farm6.staticflickr.com/5486/11003120363_7474a5eb14.jpg

不過騎士堡他除了是遊樂園以外
他的正名是騎士堡兒童育成中心
裡面所有的遊樂設施、課程都是經過專家學者設計的

小露去上幼兒園以後     
我也是從她們所長的身上學到
小人真的要多動、多跑     腦筋才會發達
而不是一昧的要他們坐著學習
看來~     騎士堡跟小露學校的教育理念也滿像的

入堡前會有一個人數看板
這也是我來之前一直很擔心的
想說室內遊樂園會不會好多人       多到讓我自己都喘不過氣來
原來都有入園人數限制~

有帶娃娃車來的也可以泊在門口
沒有泊車服務       請自行停妥進去即可!

買完票進到內部區域最先看到的是脫鞋區
而且啊~      騎士堡規定所有入場的不管大人小人都要穿襪子喔!

入場前還要消毒手、量耳溫       確保沒有發燒

在手上蓋個印章       就可以隨時出入場內外
因為騎士堡付費後就可以待上一整天
可以出去吃個東西再進來玩(好划算喔)

哇!!!!!!!!
我自己都看傻眼了!

問小露要從哪裡開始玩????       交給她決定吧!




從最先看到的教室開始
這邊有一大片好大好大的磁鐵黑板
小人兒可以拿著小籃子去跟騎士堡哥哥領各式各樣的磁鐵
能在這面大的磁鐵黑板上佈置

露梨第一次來這種地方
剛開始的10分鐘超級害羞加生疏
不知道從哪邊兒開始著手



後來有兩個帶活動的姐姐開始吆喝小朋友集合
講了一個小小的海底故事後

就邀請小人兒都進到這個美人魚故事屋

每個人都發了一張紙
紙上面畫了一個圓圈圈
其他的就要小朋友發想海底有什麼生物~

畫好還會被請上台去講解自己畫的是什麼!?
我記得小露那天好像是畫章魚哥之類的~

那個2歲梨畫的應該是.........      水草!

聽完姐姐講故事以後     露梨心防有開了!
再次出來故事屋外面的世界

這個好可愛的海豚遊樂設施
連我都想要爬上去坐~


這個設施不會轉的很快
連小小孩都可以放心乘坐
而且我覺得騎士堡還有一點很好
就是在每個設施都會有2~3個以上的工作人員
每個對小人兒都超級有耐心~

在露梨乘坐海豚的時候
我早就看後方的球池很久了~

這區是海洋奇幻球池
光看就好玩的不得了      是不是勒!??????


除了好多溜滑梯以外      有滿滿的大球池

球池一定要來的照片啊!!!!!
小梨看起來就一整個緊張爆炸

是說~     我幫25拍的這張怎麼好像白雪她後母在照魔鏡?

我愛這個!     我愛這個超大溜滑梯
小露是老鳥了      自己蹦蹦蹦的就爬上去溜下來

小梨是菜鳥      這滑梯太大她不敢溜



然後我只好帶著她滑下來
有看到小梨嗎???????      哈哈哈~整個滑下來被埋在球池裡



因為實在太好玩了
我帶著她起碼滑了五次吧        搞的我自己都興奮的要命

然後最後一次我就讓她自己溜下來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照片也太醜了     一整個就是好戲劇化

不過當我看完這張照片      又往下看的時候........

原來我自己也好不哪裡去!

結論:溜滑梯很難拍出美麗的好照片,筆記。

我的臉也太醜了吧!!!!
一整個好像看到什麼東西     瀏海還自動中分.........(攤手)

玩完溜滑梯       我們到隔壁的海盜船冒險區去看看


原來這裡是一個射擊場
可以把球放到射擊器裡面發射出來
但是球是超級軟軟球     所以不用擔心有危險

露梨兩個都爬到樓上去射擊
往下射的箭靶當然是我..........      對我積恨是很深嗎!?

加有小小孩也不用擔心騎士堡沒得玩
一樣超級好玩      

騎士堡裡面的幼兒區寓教於樂好玩極了

有體適能可以鍛鍊手腳平衡的設施之外

還有很多大小型積木



訓練小人手部肌肉握、拿、放的玩具





玩具永遠都是別人的好玩!
即使家裡有     擺到別的地方就會變得更好玩
騎士堡針對幼兒也設計了很多很有趣的玩具

這一區域也可以藉由玩具訓練小孩的專注力唷!
露梨在這區玩滿久的
因為玩具很多種    每個換     每個換
我跟25剛好可以趁機休息一下

這個小章魚區也是露梨很愛的區域

她們兩個在這邊溜滑梯可以不費力氣
還可以跳跳跳~

25媽媽就這樣守在滑梯口
一邊拍照一邊接人

我勒!?????
我當然就是在旁邊休息啊!
因為工作人員說這個溜滑梯我不能溜~(好丟臉)

除了剛剛說的幾個區域之外
騎士堡還有一區是積木區
牆上通通都是積木片
可以把積木往牆上組合唷!


這個位置我覺得規劃的實在太好
小朋友跑跑跳跳難免要補充水份
但是如果把水壺帶進去場內也有可能會弄倒或是沾濕地板
規劃了水壺櫃     要喝水的人出來區域喝
這樣子也可以確保場內的清潔

就連工作人員也都是站在黃線內喝水唷!



我後來才知道原來騎士堡除了京華城之外     內湖、桃園、高雄、左營也都有耶
而且每個區域的主題性都不一樣
我現在好想去桃園小紅帽的家     也太可愛了吧!

我們那天去的是京華城的騎士堡   他是以小美人魚的家為主題性
從一入口就主題明確的包裝

整個騎士堡被海底世界環繞著
除了牆上看到的~



連地上也都是漂亮的海底世界
怎麼照都好漂亮~

不止這樣
我在地板上休息的時候抬頭一看






嗎呀!!!!
連天花板上也都是魚的世界耶~



對!這是洗手間
我進去整個被嚇到      這個小美人魚的家也做的太徹底了些
等於一從入口進去      就被海底世界包圍了!

最後~      如果玩餓了還可以到騎士廚房去找吃的

裡面的餐點有蛋糕、有麵、有飯



那天我們從三點進去玩到出來已經快要晚餐
所以就先點個小蛋糕讓露梨止餓
等到確定不玩了我們再去吃飯!

我覺得在裡面的工作人員我比較佩服
很多都是很年輕的哥哥姐姐
對小朋友都超有耐心     而且都笑咪咪的
去之前我想說裡面應該會有很多小孩的哭聲此起彼落
結果進去一整個下午都沒聽小孩哭耶!?
大概太多的遊戲可以分散注意力     

來這邊真的可以待上一整天消耗小人的體力
有時候下雨戶外都不方便去散步或讓小人活動
騎士堡真的是個還滿不錯的選擇
除了體適能運動以外      還會有故事姐姐帶活動唷!

騎士堡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