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人生第二次大破例嘗試從沒吃過的東西
我記得第一次是在加拿大旅行
因為每餐都是綠色花椰菜     我不喜歡綠色花椰菜
但是沒有別的青菜      在某餐嘗試後竟然深深愛上

這次名古屋旅行     最大的收穫應該是我破例吃雞翅了!!!
我從來不吃雞翅     甚至不敢吃
雞翅都是皮    看起來實在很可怕
對~我也不吃皮     連炸雞皮都會扒的一乾二淨

這次有機會到名古屋    才知道原來整個城市瘋狂的迷戀手羽
尤其又以這間『世界の山ちゃん』超超超超超超超超夯
我都說名古屋根本是被『世界の山ちゃん』圍繞著
它的分店多到就像台北的便利商店一般
轉角就一間      太容易找到

還好.............        還好我敞開心房試了『世界の山ちゃん』手羽
不吃還好     一吃之後餐餐都想要吃手羽
每餐都想要進『世界の山ちゃん』

終於知道為什麼分店會這麼多
它除了招牌的手羽好吃到爆炸以外
我們所點過的其他餐點都無雷      而且還都好吃到流連忘返

啊.........................(抓頭)
我好想吃手羽喔!!!!!!!!
好想吃~好想吃~好想吃~
想吃到竟然開了機票網站在找明年初的機票
好想去大吃特吃手羽.......



世界の山ちゃん雖然發源地是在名古屋
但是全日本一共有73間分店



光在名古屋就有38間分店
see................是不是轉角就一間!?
有些分店還有24小時喔

最熱門的手羽
一開始我們覺得五支3個大人跟一個小孩吃應該綽綽有餘
但是來了一盤以後覺得一人吃上兩盤、三盤都沒問題
那個幾乎是會上癮      大上癮
然後吃飽飽一離開又會開始想念手羽
回飯店以後又會無敵想要繼續啃手羽

啊!!!!!!!!!!當時怎麼不帶一些回台北
好想念喔!!!!!!

根據店裡的這個圖示
手羽上節要直接放入口中
拉出來需要剩兩根骨頭      這樣就是世界の山ちゃん標準手羽吃法

啊~我吃了十幾二十根
依舊無法辦到這種神技

這是味噌手羽
我們只點了三根試試看味道
算是很特別的味道
上面淋的是醋     酸酸的
剛吃會有很嗆的醋味
不過入口以後就很好吃      如果有愛醋的可以試試看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啃手羽
雖然不愛醋嗆味      但是手羽好嫩
重點是世界の山ちゃん把手羽皮炸的幾乎不見
根本吃不到皮的感覺    好好吃!好好吃~

接著是招牌的手羽
我們每次都小意思點五根     但都連續點了好幾盤
這個手羽簡直夢幻到極點
連我這從不吃手羽的也通通都敗在世界の山ちゃん



世界の山ちゃん的手羽炸的很乾
乾到幾乎吃不到外皮
但是咬開內部的肉卻又多汁

外皮灑了好多胡椒      好香好酥好脆之好餓啊!



因為我第一次吃手羽不會像包裝那樣放進口裡剩兩根出來
所以只好拔開慢慢享受

真的非常好吃.......
強烈建議如果你本身已經很愛手羽這種食物
那應該要來名古屋朝聖世界の山ちゃん

如果你本身和我一樣不敢吃手羽
那我建議一定要來名古屋世界の山ちゃん
絕對可以開創人生另外一波顛峰呀!
手羽實在太美味了.............

小露吃的是沒有胡椒的
我們通常會另外點一盤三根或是五根請服務人員不要灑胡椒
這樣子小露也可以跟我們一起啃名古屋夢幻手羽

她從一開始慢慢啃
順練幾天以後     已經可以快速啃的很乾淨
連中班生也很誇讚世界の山ちゃん的手羽

世界の山ちゃん除了有名的手羽超好吃之外
他們其他的食物也非常美味~



炸雞軟骨
這盤是小露的愛
她一個人可以吃掉半盤以上

脆脆的外皮     很有嚼勁的軟骨
炸的酥酥香香的很好吃
而且超適合一邊看電視一邊配啤酒

這盤是生洋蔥跟烤豬肉
我個人是不太喜歡豬肉
不過這盤豬肉吃起來好清甜    好好吃
再搭配洋蔥有點兒嗆的感覺反而很清爽

這個完全是新奇外加熱愛蒜頭點的
整顆蒜頭下去油炸


要吃的時候扒出來    沾一點旁邊的紅味噌
味噌也是名古屋特產
吃起來完全沒有蒜頭的嗆味
蒜頭被炸的軟軟的     配上紅味噌的香味

吼!!!!!!只能說世界の山ちゃん怎麼點都好好吃!
而且這道食物感覺在家裡也可以自己試試看
直接把整粒蒜頭丟進去油鍋裡炸

每回去世界の山ちゃん都要點一下
豆芽炒熱狗      明明很平凡的菜
但是在世界の山ちゃん吃就特別好吃


還有這道我也要大推
它是蒜頭炒飯       好好吃的蒜頭炒飯
明明就有手羽可以狂吃到飽
但是這道蒜頭炒飯也是我們必點    真的非常香到爆炸
米粒粒粒分明     蒜頭香卻不嗆
啊~~~~~~~~       好想要回去名古屋

這盤生高麗菜上面淋的是味噌
我沒想過高麗菜生吃配著味噌會這麼甜耶
在台灣我也不曾生吃高麗菜   但是這樣搭配沒什麼生菜的嗆味
倒是真好吃~

炸蚵仔卷      把舌頭都快要一起吞進去的好吃
超超超超超超超美味愛蚵仔的一定要記得點這道      

外皮好酥脆     內部鬆軟在加上蚵仔的鮮度
嗎呀!!!!!快把我掐死~     怎麼會有這麼好吃的炸蚵仔

喔~     點了一堆炸的一定要來點兒啤酒
不過帶小露     還是乖一咪咪
薑汁汽水也推薦給大家!


我們從合掌村回到名古屋那天
還去掃了藥妝店     將近九點也硬要去世界の山ちゃん再吃上一回
吃完出了店門都快11點
一整個很拼~     但是還好那晚也有去吃
不然我現在寫起文章應該會懊悔死了!

以前去日本旅行從來不會想要吃手羽
但是這次發現世界の山ちゃん的手羽好吃到爆炸
我看以後日本旅行世界の山ちゃん都會被我列為必訪餐廳吧!


世界の山ちゃん

2013。名古屋旅行
玩瘋日本-名古屋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