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鼻怎麼一旦過了2y後     身高跟臉型都會變得很快
小梨最近的照片看起來都已經不北鼻了!

2y5m後     又會快速抽高
到時候就要真正進入幼童階段
那個又肥又短小的北鼻梨       不見了><~

小梨雖然抽高
不過身上肉卻沒有少
現在有12kg左右   抱起來渾身軟綿綿的

小露每次抱著她都會叫她:麵麵小寶寶
因為小露說她抱起來好像一條烏龍麵
長長軟軟的~ (這是什麼稱號?)

小露還很常叫她:梨寶
因為小露說小梨是她的:梨梨寶貝

對!  她們兩個就是這麼噁心

這影片是我重錄第二次
兩人實在太過於噁心了
小梨在吃飯      小露吃飽後過來突然就相擁
相擁了以後      小梨竟然情不自禁說:我~~愛~~~~~妳

還有後面那個極度臭零呆之山東腔的:愛嚕嚕.........小飽飽........(音譯:I Love You.....小寶寶)

小露如果去上學小梨最常自己待的角落就是這裡
可以一直煮飯給不同的角色吃..............

小露回來以後      兩個人還是窩在這個角落互煮
奇怪!到底是有什麼好煮的??????
一天到晚一個人也窩在這裡      兩個人也窩在這裡

小梨最近還很愛唱歌跟跳舞
而且她都會自編歌詞       也不知道從那兒看來的
連大便尿尿她都可以自編歌

喔~     最近還會編出:爸爸,我愛你~愛你~愛嚕嚕.....

(翻眼,果然是上輩子情人)

有發現小梨都會把頭髮綁起來或夾起來了嗎!?
因為兩旁的頭髮會遮到眼睛
但是她很不愛被綁或被夾起來

某天.........
莉:妳再不夾起來我就幫妳剃像阿迪那樣。(阿迪=弟弟=叮叮噹)
梨:不要..........要留長。
莉:那妳要不要夾起來比較清爽?
梨:要啦!要啦!夾起來~

她竟然想要留長~哈哈是才幾歲
最近講話也都超愛語音加個『啦』~
那個『啦』要二聲     發『剌.......』加長尾音

好剌!
不要剌..........
誰剌.............

講話也開始會噹人
過不久我跟小露應該都沒有反駁的餘地....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