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梨私服台北-首爾連線第二發

這些都是我幫露梨買的秋冬衣服
現在開放預購     10/30 pm13:00  結單前下單匯款
我都會幫大家帶回去    不用等喔!

彈性厚綿反摺袖口袋上衣

這件長版T恤我看了兩天    最後還是幫小露買了
一共有五個顏色開放預購
我自己幫小露買的是螢光粉

質料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級無敵好到炸了
而且彈性也非常的好~

袖口有做內翻的設計   穿的時候可以往外折
不過就算往外折還是長袖的喔!

長版T恤下緣是有做兩旁比較圓口設計

整件質料實在太好了
可惜最大件的我跟我家慢慢都穿不下
也超想要來一件~

這個紫色也好好看
我要再來幫小梨買這個顏色

可以這樣搭~   
也給我來一套好嗎!????

細格紋彈性褲

一直很想幫自己買格子褲
沒想到先幫露梨買到了~

內層是有點兒小鋪棉保暖褲    質料很軟~

有咖啡色跟黑色格子可選
格子真是永不敗經典款啊!!!!       可以也給我來一件嗎!?

高筒靴
鞋子是第一波預購有放上的



它其實是最左邊那雙的顏色
只是店家的燈光比較黃    我本來以為是黃色
太陽下是卡其色的喔!
昨天幫小露買的顏色已經沒有小露的尺寸
所以我就拿去換這個顏色
也還滿好搭的~

粗針織口袋背心

小露私服~
在這種天氣背心真的是好幫手
但是家裡穿的背心在學校不太適合
還有種鋪棉背心則是太蓬鬆     總覺得小露在學校行動會不方便
比如說畫圖或是吃飯     背心蓬蓬的就會有些擋住

這次幫她找了這件背心    保暖好看又百搭~哈哈哈
搭洋裝或是褲子都很優~


是粗針設計    前面還有三個小口袋
而且如果穿內搭褲+T恤也很好看唷!
找到這件我個人實在太開心了~

 

好搭超保暖背心
另外一款也超好穿的背心~

深色碎花洋裝
裡面這件小花洋裝我是買來搭配背心洋裝是比較厚一咪咪的材質喔!

裙子腰線的地方有做皺折
讓裙子穿起來會有一點兒小蓬度小圓裙的感覺

袖口也有扣子設計



裙子兩側的口袋有小圓球
這個圓球是立體會洞洞嗨的那種(想起了宇文邕的帽子......)
小人兒會很愛~

內裡是比較厚的材質
所以不怕會過風冷喔!

馬卡龍細條紋絨面長褲

韓劇裡好多都穿白褲子
然後這次來我忍不住就幫小露添購了白褲子
這款褲子有四個顏色

背面有兩個口袋

褲子材質是絨面的唷!

高領芭蕾舞紗裙上衣

這件是小梨的衣服
上面就是寫著小梨的名字     所以我怎麼會錯過它!?



我會這樣幫她搭配~
針織長版罩衫   高筒靴

但是這個鞋子最小號的沒有她的尺寸~嗚
我要再來尋找小梨的靴子

這件衣服的質料好到讓人覺得好捨不得穿不下
因為質料真的太好了~
套頭的設計     之後冬天外面可以搭配短外套或是針織衫


從腰部以下是紗裙下擺設計
紗的部份還不是直接車進衣服的縫裡
而是外露    看起來好像另外穿一件紗裙

下擺有三層
上面兩層是柔軟的紗     最下面貼近皮膚的那層就是棉質料做波浪邊車縫 

這兩張是在太陽下拍的     比較趨近實際的顏色
它是漂亮的湖水綠     另外還有粉紅跟咖啡兩色

珊瑚絨貓咪雙色條紋褲

無敵家居褲又來了
好啦~要穿出去也是行
但是我的用意是要讓露梨在家裡穿的
這個材質是珊瑚絨    很軟很軟很舒服
是穿起來就應該要去睡覺的那種感覺~哈哈哈哈

這個貓咪其實是在背面唷!

它的顏色很多都是條文相間
粉灰、藍灰、綠灰、黑灰
粉白、藍白、綠白、黑白

我幫露梨買的是粉灰條文
男生也可以穿唷!!!!!迷問題~
快來帶走它們~     材質真的很很很很優........

舒綿小兔子內搭褲

內搭褲超級好搭的   這次怎麼能少了它!?

膝蓋上的小兔子耳朵好可愛
我幫露梨買的是粉紅色款

耳朵有一咪咪立體
褲子彈性也是非常好的

第一波連線也還可以預定喔!
【露梨商行】10月28~30台北-首爾。衣櫥連線中.....

《首爾即時連線商品》
預購時間: 10/30 13:00 截止
訂購者需於10/30 13:00 前匯款完成才算預購成功。
逾時未匯款者恕不替您保留商品,也請您不要再匯款囉!
因為錯過截止時間就無法替您追加了
出貨日:11/4  

預購網址:http://www.lurie.com.tw/ttsc.asp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