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一年一年的時間過的這麼快?
記得不是才剛跟朋友約在KTV慶生?
怎麼一轉眼已經是人妻?
怎麼一轉眼也是老木了?

更奇怪的是…… 我我不是才20生日不久嗎? 
是不是年紀約大 日子就過的越快? (好像是吼,電影都嘛這樣演)
大概是兩個小人後  
時間被瓜分的更細 所以一下子一年就又過了

根本就是生小人催我老的 
而且人家不是都說長一歲長智慧
這句話套用在我身上就變成【長一歲少智慧】(攤手)

我也好無奈呀!
我從散仙哥變烏龍哥  
現在fb我覺得都可以正名為【兩光哥】(我真的不介意妳們這樣叫我)

我真的越來越兩光


而且這幾個月來常常不自覺七點多就把露梨叫起來

然後莫名其妙的七點半不到就把她送去學校


我自己還不自覺...........(無奈)


第一次犯了這錯誤後應該會有所警惕


沒想到...........  
隔了兩天立刻就發生第二次     還好在學校外面就發現

趕緊帶小露去吃早餐

 

      也還好她不記仇

要是有扣錢制度    我應該被扣光了!

 

 

 

有兩個小人日子過的好快也是真的啦!

 

 


在生日這幾天剛好要去韓國買新貨
大家都說好冷    要我多帶保暖衣物
連25媽媽都耳提面命     結果保暖衣物我帶了
到桃園機場入關後  
小幫手:妳這次怎麼都沒說要換私用的錢?  
當時我整個電流從腳底酥麻到頭上啊!   

靠 腰……………………
我不是不換     是我根本忘記要換錢這件事
看到她的無奈都寫在臉上了吧!?

然後兩個人身上勉強湊出一千塊台幣換了韓圓
唉~~~~



撇開兩光哥說回來
今年是我圓夢的一年

又有機會去了一次義大利

    還有機會厚臉皮跟小七蜜月踏上北非國土


更不可思議的是從少女時期就想跟旅居巴黎

今年也達成願望  
還跟25還有露梨    這真的是我今年最開心的事情

 

怎辦??

我沒有夢想了(嗚)


不過人因夢想而偉大   時時要懷抱夢想(老師不是都這樣說?)

所以我現在每天都在想下一趟要去哪兒勒?


現在也還沒計劃

        但是旅居是一種癮   是毒癮

 

等我找到便宜機票就知道要去哪兒了!

 


我自己也好期待喲!(25應該挫勒蛋)

 



依舊還是覺得我要謝謝凱莉媽
她怎麼可以把我生的這麼兩光    還好命很好挑了個倒楣識人不清的25娶了我
我看我這輩子應該很難再改嫁了吧!

 

25今年送的生日禮物已經拿到了
哈哈哈~   這是要我在嫁一次的意思嗎?(好倒楣呀他~)
我的新戒指好漂亮
不過全世界只剩下這卡了~  再來另外發文詳細說


今年的生日蛋糕感謝小米還有凱特送來跳蚤市集
這是今年第一個生日蛋糕      也是唯一一個吧!
謝謝妳們破費還記得哥的生日
下回生日快樂歌請記得唱完整首(港嗯)

最後謝謝大家陪著哥每年逐老(嗚)
等老到一定程度    我們一起揪團去拉皮吧!

謝謝大家陪我度過每年的生日
有你們真的很好

http://farm4.staticflickr.com/3732/10418770814_b8b267c778_c.jpg

另外     沒有來跳蚤市集的捧油們
那天的明信片我有幫中南部的捧由留下來
這篇留言會抽出10個捧由
不管妳們留什麼    11/1前我會抽出10個
寄出明信片給你們唷!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