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LG冰箱、洗衣機試用文】

就如同小露的嘴臉這般
我自己在使用LG洗衣機跟冰箱也時時刻刻都有這種驚呼狀!

為了拍好冰箱的大容量
我跟25上了兩趟超市才把貨補齊
第一次買回來      25覺得冰箱看起來好空
第二次    專挑大的買
像是鳳梨、西瓜、大瓶的鮮乳跟飲料
結果搞的冰箱好滿....... 
這兩天瘋狂的大喝飲料      就怕等LG冰箱離開村子後
我這些東西要往哪兒冰!(嗚)   

還是先從我最近狂使用的洗衣機說起

說到洗衣機~    
LG這台全新蒸善美All in One直驅變頻直立式洗衣機
從師傅一搬進門我就一直好喜歡

最近廣告強打蒸善美也是這台All in One直驅變頻直立式洗衣機唷!

就讓我們從外觀先介紹起吧~


強化玻璃上蓋還有時尚設計的Smart觸控面板
讓家裡的洗衣間一整個都時尚起來
整台都是典雅銀色的烤漆鋼板 
看起來就是用了20年露梨要出嫁也不會壞

這台17KG大容量的蒸善美洗衣機之後還會有19KG更大容量喔!

這個烤漆鋼板外表我也很喜歡
看起來質感超優~

緩降式上蓋    除了強化式玻璃外

如果洗衣服小人兒站在一旁玩耍
這個上蓋不會像傳統的一樣     啪!一聲就夾住小人兒的手
它會有個反作用力慢慢的降下來



看到有質感的觸控面板嗎?
一插電面板亮起的同時真是讓我驚豔.............

另外   有看見一個紅色的鑰匙標誌嗎!?

以前記得有一陣子常有新聞說小孩掉進洗衣機裡溺斃
LG設計了洗衣過程上蓋直接加鎖
除非停止洗程       解除鎖才能把上蓋打開
這多一道的貼心設計     真的是對於很多家長來說放心很多


LG洗衣機有6MOTIONDD Smart媽媽手洗技術
如同媽媽手洗一樣      洗得乾淨又不傷衣物
各種不同的洗衣行程     可針對不同的衣物類型達到最好的清洗效果

在洗程上除了能聰明判斷衣物的多寡來自動設定洗程
省水、省電之外      如果有些需要加強洗滌的衣物也可以自行手動設定

像這個『大型衣物』

那天我丟了兩條床單、兩條被單進去洗
17KG大容量果然不同凡響     很輕鬆就可以把床被單攪動

最近天氣多變化     連一向不過敏的小露也突然過敏起來
起疹子的那天~      小露放學後衣物我通通立刻丟進來用過敏防護這個洗程
讓高溫洗程消毒一下髒的衣物

『過敏防護』的洗程我通常還拿來清洗一種情況~

村子裡潮溼的氣候在季節變換的時候真的很令人傷腦筋
常常只要雨不停     很多東西都會莫名的發霉


這張椅子小梨不在大約5天沒碰     就變成這副德性
到處都是霉霉霉



立馬把它丟到『過敏防護』洗程去
一般的洗程可能可以輕鬆把表層的霉洗乾淨
但是對於黴菌最重要的還是高溫殺菌
『過敏防護』就可以將黴菌殺光光......



這個『強力標準』的洗程是我最常使用的


小露學校很常帶小孩兒放風
草地打滾    菜園探險有的沒的
衣服放學回家就是這副德性也是正常的
除了強效的洗衣精之外       洗衣過程也很重要



『強力標準』讓我不用先用手刷過後再丟洗衣機
可以直接就這樣丟進去洗完就乾乾淨淨!


家中有養寵物的人或家人容易過敏的朋友們請注意!!!!
對於很擔憂家人衛生的媽媽們   
在洗衣時還可另外加選『蒸氣行程』
透過蒸氣可以讓衣物洗得乾淨又減少細菌和病毒
對於家中容易過敏或者是有養寵物的媽媽們真是再適合也不過了!



而且這是目前台灣市面上唯一有蒸氣功能的直立式洗衣機喔~

另外連桶筒槽內加底盤也全部都是不銹鋼設計
比較不容易卡汙垢孳生細菌     非常的衛生
不銹鋼筒槽設計有多衛生?
簡單的說       一般醫院所使用的器具也都是採用不銹鋼材質
醫院等級用在家裡洗衣     就知道有多威

另外大容量一次丟進兩條揹巾+3個抱枕
洗滌上也是輕輕鬆鬆

一直說17kg大容量好優
到底我一次可以洗多少衣服!?????


這些是我一次丟到LG 17kg大容量洗衣機裡面洗淨的
3件冬天外套+上一些衣服
一次就可以通通洗乾淨!

喔~~~~大容量真的好好唷!

最後還是要提到這個超聰明的Smart Diagnosis -「Smart 自我診斷的功能」
很多家庭要是洗衣機壞掉第一個就是想到打客服專線
但是客服人員光聽問題可能也不了解到底哪裡出狀況
最後就是請技師約時間過來
當然     妳要上班技師也要上班     妳放假技師也是放假日
所以通常又要請假一天在家裡等技師上門維修

LG的這個聰明設計真的很省時
只要洗衣機出狀況不動了     就可以撥打客服專線
洗衣機內設定了各式各樣的問題   每個問題都有不同的鳴叫聲
客服可以依照鳴叫聲直接回答怎麼解決問題

是不是超聰明又超省時的!????????
這對我這種電器白痴來說      真的很好用

另外說到LG這台冰箱表面看起來不大



但是打開後    整個深度很深
所以可以擺進去的東西比我家之前的冰箱還要多很多



以前像是水果類除非要冰
不然我們家的冰箱是完全放不進去這麼多水果
但是LG冰箱放進去一整顆西瓜、鳳梨後     還有好多空位
所以芭樂、葡萄、蘋果也可以通通一起進去同一層



再來是下面兩層
深度真的很深      我家的鑄鐵鍋是26cm直徑
擺進去以後     還有好多空間可以置放其他物品
也就是因為這樣     讓我好困擾
因為我怎麼擺      冰箱看起來都好空曠

蔬果室的地方     看起來小小的
但是卻可以擺上好多蔬菜

而且這蔬菜我已經擺在這個蔬果室2天了
以前玉米如果沒有包起來就放進冰箱
那個表皮水份早就被蒸發光
怎麼可能還會這碰皮



門邊的設計也很精采~

我愛這個20顆雞蛋盒的設計
家有小孩的雞蛋應該都是消耗很快速
一般冰箱通常都只有10顆設計
變成多買的雞蛋就要直接放在內層裡面
一不小心可能就會被壓破
這個20顆雞蛋盒     我真心的好愛喔!



底下的儲存空間也很大
我們買了3瓶家庭號鮮乳、豆漿、3瓶大瓶的寶特瓶飲料外加2瓶新鮮屋、4瓶易開罐
都還沒有把門邊的空間塞滿    好能裝我也好頭痛!哈~

門邊最上層的冰水盒也是夏天必備       25必備
當時在體驗會上看到這個設計       25心魔一直壓不下來
瘋狂的想要換台冰箱~

上一篇有提到過冰箱外部有個smart便利冷飲機
不需要打開冰箱就可以直接倒取冰水

是不是超級方便!?????
除了節能省電之外      冰箱不用開開關關保持內部的溫度

如果冬天不需要喝冰水      這個冰水盒還可以拿下來


直接把扣片扣上洞口~


就可以直接變成儲物空間
有發現有什麼不一樣嗎!????????

一般冰箱在門邊的設計上如果能放易開罐通常就是一瓶
LG的設計是一次可以容納兩瓶     前後交錯放更多


可惜現在不是乳人身分
現在冰箱除了冰一些些魚跟饅頭之外
幾乎都是沒什麼東西~

不過這個旋轉製冰盒我倒是覺得很方便
之前凱莉媽家的冰箱也有這個功能
但是冰塊盒好小      那個底下的儲存盒怎麼裝都裝不滿就被用光
LG設計一次兩盒     冰塊也很大粒之外
旋轉扭一轉      冰塊很容易就可以掉入儲存盒裡

有時候夏天用來製作檸檬冰塊也很不錯!

再來我要提到一個讓我非常      非常       非常無敵驚艷的功能
LG冰箱內部設計了一個奇特的裝置



只要按下『鮮淨過濾系統』按鈕     冰箱內就會開始運作『Smart鮮淨過濾系統』
聽起來霧煞煞對不????

直接看圖說故事比較快~

像這種泡菜類的東西
通常放在冰箱就算有蓋蓋子也是會臭翻天
更何況我這盤還是泡菜臭豆腐

為了測試LG的『Smart鮮淨過濾系統』
我沒加蓋     放了一天      整個冰箱打開來都沒有臭的味道
不死心~~~~~~    我隔天立刻加碼

咖哩和麻油雞        這也是味道很重的兩道菜
我就這樣跟泡菜臭豆腐擺在冰箱裡

擺了三天     不要說冰箱沒味道
打開後個別的味道也都沒有被影響到

啊!!!!!!!!可惜我沒買到榴槤
不然真想要試試看榴槤在冰箱裡臭不臭
但是連泡菜臭豆腐的威力都發不了威

這個功能真的太威了~
冰箱時時打開都是沒有味道很舒服

『Smart 鮮淨過濾系統』除了除臭以外
還可以去除99.99%有害細菌、灰塵     加延長食物保鮮

冰箱的功能按鍵是設計在外觀上
這個『兒童安全鎖』一按後
外觀上所有的功能都不能按     以防家裡小朋友會亂調整溫度等等的

有一個好大容量的冰箱真好~

正面看起來窄窄的不大
但是內容空間卻因為一些小設計變得可以裝更多
超適合現在住在市區公寓的家庭

有機會去靠櫃試試看    只能說LG真的好貼心

最後好康還是要跟大家說一下
LG現在在舉辦優惠活動    只要買這兩台洗衣機跟冰箱都有另贈好禮
詳細情況就請大家上官網自行了解囉!
「LG貼心 抗漲有禮」優惠活動訊息
蒸善美洗衣機
花之舞系列上下門冰箱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