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2009年到過Amphawa之後
我跟我的好朋友小七都深深熱愛著Amphawa

這次這家Thanicha Healthy Resort也是她推薦給我的
她說很難訂        網路上大熱門
結果我一訂就訂到了     我今年訂房運氣真的好到爆炸



Thanicha Healthy Resort是在河邊的房子
走出來這一條就是水上夜市



我們從Amphawa下公車之後攔了嘟嘟車送我們到民宿
走水上夜市這邊大約10分鐘就能到
不過拖著行李箱又有小人兒     嘟嘟車司機收了我們40元心花怒放

這是從另外馬路邊看Thanicha Healthy Resort
純白的建築很舒服~

一進去後有個大中庭
可惜那天下雨      不然這邊應該會有露天懶人亭可以發呆
小池子應該是給遊客泡腳的吧?    
我也不知道~
有看這篇去訂房的記得腳下去前要先問一下
不然就冏了!!



中庭有個搖籃
露梨早晚都要來搖一下





Thanicha Healthy Resort是兩層樓的房子
大概有二十幾間房



我們一開始要訂的是四人房
但是後來我訂了以後才告知客滿
所以就給我們換了這兩間雙人連通房

外面看起來是兩間房     但是房間跟房間中間有個門可以打開變成連通的房間
不同的是一邊是雙人床     另一間是兩張單人床

這是鄉下      也是民宿啦!
衛浴設備就不用太苛求     有熱水就好~

房間還可以看見中庭的樣子

Thanicha Healthy Resort 走出去就是水上夜市

飯店早餐在入住的時候櫃檯會問需不需要
一個人是35泰銖
便宜到爆炸       為什麼不加?

可惜那天吃的太爽快      忘記拍自助式的早餐
有泰國魚粥、麵包、沙拉、炒飯、咖啡、牛奶、果汁、油條
超多東西才35泰銖
如果有來住       記得一定要加早餐蛤!超撈的~

事後想想這件供養和尚事件   應該也是Thanicha Healthy Resort包套



因為那天一早我被吵醒後有出門
然後看見好多房客拿著供品放到和尚的砵裡



後來又看到Thanicha Healthy Resort門上有這照片.............
我果然後知後覺到了極點
人都回來了      在寫這篇文章才發現我有拍了這照片

是說~     照片裡的人也沒有跪下啊!???



Thanicha Healthy Resort 整體來說在Amphawa算是一間還不錯的民宿
而且規模算大的   也還滿乾淨~
我訂的雙人房一晚加早餐大約1700泰銖

建議大家在訂房的時候把地址列印泰文
Amphawa算是鄉下     給司機看泰文比較不會出錯
從公車站過去走路大約10分鐘
不過初次到可能會找不到
花一咪咪錢攔台嘟嘟車過去比較快
我們四大三小搭40泰銖      大家應該可以殺更低一點

Thanicha Healthy Resort Amphawa
2009年凱莉住過的另外一間Amphawa民宿。Amphawa Homestay Hotel
     Amphawa Homestay Hotel老闆會講中文
【2013曼谷】供養行程?有嗎?我有預約這個行程嗎?
【2013曼谷】姊妹們的小旅行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