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日本回來五天後 我又飛了~

這篇文章開的時候 我們應該還在轉機的路上



有些事 現在不做 可能以後也不會做了



我人生一直很想要壯遊或是旅居

每次在雜誌或是網路上看人環遊世界都超級羨慕

雖然我一直都在旅行 但是目前最長的時間也是17天

長時間的旅居生活 一直在我心裡發癢、發酵、發顛



不過有些事情年輕的時候的確很難做

剛出社會根本也沒有存到錢

再加上旅行經歷低自己也不夠大膽

累積了十多年的旅行經驗 我終於要出發了!(現在是牽拖吧!?)







這次露梨也一起帶上 喔~25也去了(為什麼說的25好像附帶品?哈哈)

根本就是攜家帶眷的旅居生活(豔遇~掰掰><)

很多人都說想當我的孩子 是啊!我也好想當我的孩子勒

一整個就是以旅行為目的的在學習啊~



小露學校請了一個月的長假

以後上小學可能也很難要到這麼長的假(是說~我有在介意的嘛?)

小梨兩歲前 出發的時機剛剛好

她的機票我買到超超超超超超級便宜到想要帶十個北鼻梨去(但是十個北鼻梨=十個霸王梨)



第一次帶著露梨轉機

小露身經百戰應該是沒問題

小梨我稍微擔心一點兒 不過應該也沒什麼問題吧!(希望)



34日行李怎麼帶?

其實我也很苦惱 因為我在打這篇的時候是出發的前兩天

我的行李箱空空如也 外加腸胃通通大發炎根本也沒有多餘體力整理

應該到時候隨便塞進去一些衣物

其他的到了當地在說吧!!



很多人聽到我要帶露梨去旅居的事情都很羨慕

我自己也很羨慕~~~ 哇哈哈哈!好欠打~

但是旅居這件事不是一、兩天就可以決定或是成行的

慢慢的存錢 找最便宜的機票跟住宿(畢竟我得控制窮人預算)

我們的機票是去年11月左右我就已經訂好

絕對便宜到爆炸~

盤纏喔! 陸陸續續也沒有換很多

反正到時候真的沒錢 要25去街頭畫圖賣藝好了

不然就要露梨去街頭唱歌跳舞

在真的不行 我就要以少女時代姿態出道(暈)



住宿的話我們租了一個公寓

和朋友分租 房租一人一半

但是經歷了好長的心路歷程

房東先租給我們31個晚上 但是後來因為有另外的人只要租15天

而且金額跟我們一樣 房東就違約出租給另外的房客

所以我們只好面臨再另外找房........



這半年的時間 我也做了不少準備

其中幫小梨戒掉奶瓶 改用吸管喝

幫小露戒掉奶 改成喝鮮奶

我可不想要旅居還要帶奶瓶去洗



沒事就帶露梨出門散步 一走就是一個半小時

鍛鍊露梨的體力 讓她們可以更耐走



小梨這一個月來也開始跟大人吃一樣的食物

我也不想到當地還要煮北鼻粥 會整死我吧!



其實帶小人兒一起去旅行一點都不難

小露也很期待旅居的日子(嘴都要裂到太陽穴了)

旅行讓小人視野更寬 個性上也會更成熟

不用羨慕我 因為我也是準備了很久很久

現在終於付諸行動



有些事 現在不做 可能以後也不會做了~(如果你也有這樣的事,快做吧!)



接著連續34日就來連載我的旅居生活吧!



對吼!說了這麼多都沒有提到我到底要去哪裡兒居住

不然來猜猜看好了~

第一個猜對的我就從當地發張明信片給你

好啦!好啦!外加露梨的簽名好嗎!?.......


【巴黎。生活】帶小人兒旅居34日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