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farm4.staticflickr.com/3727/9172173424_817de042af.jpg



這家住宿在坎城海灘旁邊

走路就可以到海灘 而且飯店裡也有一個超大室外泳池

更會看到很多光溜溜上身的外國人走來走去











從我們房間的陽台就可以看到飯店整個景

還有地中海跟游泳池 景色很美賣







可惜我們都沒有在陽台用餐過

只有25某天九點多坐在這邊吃晚餐

不然這陽台大部分都是拿來晾洗好的衣服







我們訂的房型是6~7人的家庭房

因為和朋友一起住 所以就訂了超大家庭房







真正的房間有一間雙人床房

還有一間上下舖的房間 外加客廳的兩張沙發床







雙人房朋友睡

25去睡上下舖間

我跟露梨睡客廳 嚴格的說起來是我跟小露一人睡一張沙發

小梨一個人睡地上~ 有!有鋪軟墊~







這也是我們在南法住過唯一可以煮飯的Hotel









露梨早上就在Hotel吃麵包

午餐我自己煮粥帶出門 晚餐回來煮麵或是飯







廁所跟浴室也是分開的

重點是他的浴室洗手臺很大 很適合洗衣服



這間飯店我們連續住兩天

有地下停車場可以停車但是要另外付費



妙的是我沒遇過這樣的飯店

退房那天 是朋友拿去退房跟結帳

我跟25帶小人們先上車 然後把車從停車場開到路邊等朋友

等了15分鐘都不見朋友的身影

我下車回飯店大廳找朋友



朋友正要上樓去..........

她說飯店要我們把房間恢復原狀

她已經上去整理過一次 但是檢查人員說還不夠

所以正又要上樓去



什麼叫原狀? 冰箱、垃圾桶垃圾通通都要自己清乾淨拿去垃圾場丟

然後床單也要拿起來 放到浴室門口

另外使用過後的杯子也都要放到櫃子裡恢復原狀

連陽台的椅子也通通都要排整齊



呃!???????

是不是真的很誇張!?

突然想到我們入住那天床單也是直接放在床上要我們自己鋪床

所以離開的時候要恢復原狀就是連垃圾都不能有



有些人住飯店都很沒公德心

想說飯店會有清潔人員然後就弄的超髒

但是我們自認為非常有公德心 除了垃圾之外大部分都是非常乾淨的

不過這家飯店的規矩真的很妙

我還真的第一次住過這種Hotel

如果想要體驗的可以去試試看........



Résidence Pierre & Vacances Cannes Verrerie (戛納海灘皮埃爾假日酒店)

【巴黎。生活】帶小人兒旅居34日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