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d住25...... 哇哈哈這標題是為我設計的嗎!?(人家明明是hold住25歲)



大家也常知道凱莉哥老是東飛西飛

以前常常因為要減輕行李的重量 所以都會捨棄帶保養品

很多時候大概都是一瓶精華液當全臉保養

有時候去比較乾燥的國家 就會把精華液全臉敷多一點

好傷本 但是為了節省行李 也只好這樣

連化妝水我都沒帶 就知道多節儉



OLAY多元修護日霜早在代言人還不是大S時我就用過三瓶了

我愛它 因為之前乳人時擠奶、餵奶、洗奶瓶都把時間填滿

哪還有精力每天化妝水、精華液、除皺、眼霜、乳霜.......等等

謀啦!這一整個保養下來沒有15分鐘怎麼跑得掉

所以當時這瓶多元修護日霜整個拯救了沒時間的懶乳人

有陣子出國它也是我化妝包裡必備的

因為一瓶就可以抵上三瓶 洗完臉直接擦就很保溼



就這樣一用成老主顧 不知不覺用掉了好幾瓶

一瓶可以解決七大問題 更可以輕鬆Hold住25歲的好膚質

更是適合浪跡天涯行李沒法子攜帶瓶瓶罐罐的人兒







OLAY多元修護日霜可幫助肌膚七大歲月問題

撫平細紋和皺紋

改善粗糙 使肌膚柔滑細膩

改善暗沉

均勻膚色

避免毛孔粗大 毛孔縮小

淡化斑點 明顯改善

緊緻肌膚




打完這些歲月問題

開始後悔我這回去法國旅居怎麼忘記帶這瓶去?



在法國幾乎每天都曬太陽10小時以上

回來後發現臉上本來有些曬斑出國前已經有比較淡化

但是在巴黎又疏於保養 回來顏色又加深了一咪咪

雖然不嚴重 但是素顏時一塊在那邊就很令人不爽



先來看看我的10日全記錄









曬斑淡化的部份其實滿明顯的

不過第十天拍照的時候 陽光比較強

所以實際上沒這麼淡 還是看得見曬斑

但是顏色變得比之前淺 上完粉底通常不用遮暇就看不出來



另外毛孔粗大的問題

人在30歲以後新陳代謝變慢 毛孔很容易鬆垮跟粗大

又還有夏天也很容易有毛孔粗大問題



毛孔一粗大還有膚色不均勻 臉色看起來就會差

總不能連在加都要上粉底液蓋臉色差吧!?







我大概國中時期毛孔問題是最嚴重的

這幾年怕老 有在勤於保養

因為深深體悟到 毛孔鬆垮是年紀最容易被顯露出來的

OLAY多元修護日霜在縮小毛孔及改善膚色不均勻表現的好好

真想給它記100個優點







OLAY多元修護日霜我每次的用量大概是擠壓頭一下







把比較需要加強改善的地方先點出來

這張圖是為了讓大家看比較清楚我點了哪些地方

平時用量是不需要像我臉部這麼多

一咪咪就可以很滋潤







均勻推開以後 大概3分鐘可以完全吸收

不用怕上妝會油 容易脫妝

謀啦!OLAY多元修護日霜真的是懶人保養品

一罐抵三罐的好用~







最後「青春語錄」大家可以去參加拿好康

只要上傳自己的照片(應該是大頭照比較容易得獎,千萬不要上傳那種超遠景照,誰看得清楚妳長怎樣)

寫下屬於自己的『HOLD 25青春語錄』

再分享到塗鴉牆 就有機會得到OLAY 多元修護日霜試用品一份



OLAY多元修護霜







講到這HOLD住25 我忍不住又要翹屁股得意的講一件事

旅居回來不只臉皮壞了 我連頭髮都曬到乾的不得了

那天去護髮 美髮院的小弟以為我只有25歲

哇哈哈哈!!!!!!管他是不是真心誠意

但是聽了老娘很爽就是了~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