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照片跟主題無關        純粹個人慾望想放(怎樣~不行嗎!?)

我一打完標題就整個狂想噴男兒淚
無名才10年       我就寫了9年

想當初     我在無名的第一篇文章是

義大利。晴。雨。霧。雪

2004  2 / 16 --- 2 / 24  

到義大利∼

旅行去......

http://f12.wretch.yimg.com/kellyla/1/1088343267.jpg?CF9H3zT6zKKAcBzkom9bF4zV6ANRVQVivvIY0mKyI8xGyIEA8WnoIQ--

 

 

這次的義大利是規劃一年後才決定要跟團

原因是因為北義景點拉的太遠了

除非有充足的時間和金錢

或是只想要定點旅行的人

否則不建議自助旅行

 

義大利旅行九天中

晴天遇到了

雨天遇到了

大霧也遇到了

最誇張的連雪也來湊一腳

 

九天費用共 NT. 32800 (不含簽證、機場稅及小費)

吃中國菜 但是住的不差


發表時間是2004.03.01
當時跟還是男朋友的25去了義大利旅行
回來後準備結婚        所以開始寫Blog記錄準備結婚的一切【wed ♥ wed】
不知不覺       婚後的生活也開始默默記錄著【 人夫 ♥ 人妻】
接著【小人♥ 來了 】     三年後【小人♥ 又來了】
中間還陸續記錄著我們的旅行       拋夫棄子的旅行

嗚.................可不可以不要關站(哭倒)

無名9年       我從26歲寫到34歲
這裡記錄著我從少女變老木

我這個人連聯考都很好睡的人
竟然無名公布關閉的那天       輾轉難眠了10分鐘(這已經是我的極限了)
雖然說把資料都搬到另外一個平台上就好
但只要一想起這陪我9年青春的平台要結束        還是很難過

這幾天陸續很多人問我新家在哪裡
新家還在整理中     但是門排號碼已經有了

www.kelly25.com

很好記吧!        就kelly25隨便也可以找到我
這裡已經先設定轉址       以後不管搬去哪個平台
只要在我的最愛加入這個門牌就一定會找得到凱莉哥啦!

講到這我免不俗抱怨一下
人家本來想要的門牌是kellyopa     
see..............       就凱莉哥        多好記啊!(是不是~是不是勒)

25一整個大反對
一下說難記       一下說誰會拼      一下說誰知道那什麼意思
然後我一跟他說kelly25可以註冊
他立刻要我去註冊下來............

一下說這個讚    一下說這個有意義      一下說這個人人都知道

馬的!..........怎麼差這麼多
opa就不好嗎?(他一定不想我時時刻刻想著歐巴)

kelly25我註冊了很久很久很久        直到我們都變成老公公、老婆婆都還會在
請大家一直關注我們到老公公、老婆婆吧!(揮蛇~)
是說       這樣算是婚姻的保障嗎?
至少到老前都不能離婚       不然kelly25新歐巴會問這什麼意思?(我會不會想太多)


www.kelly25.com

即刻起請大家牢記
如果真的忘了        請快去村子裡的凱莉哥按一下讚
這樣子應該就永遠離不開哥的懷抱了(爛幾勒)

kelly25.com的網址目前還是轉址到無名
但是請不用擔心     加入我的最愛後以後不管哥去哪裡
通通都會指引過去........(怎麼好像光明燈?)

最後       還是要謝謝無名
謝謝無名小卒們的默默努力       有無名這平台可以讓凱莉哥能認識大家
也謝謝大家一路陪著我從少女變老木(這裡應該很多人跟我一起這樣吧!)
請大家也一起跟著我從老木變老婆婆喔!(是說~應該是變老公公,過幾年我可能會穿掉嘎阿拍照)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