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
我怎麼有這種毅力竟然可以一夕之間整理好我的小房間

應該是深深受到我巴黎家的影響
一直很喜歡巴黎家裡的味道      尤其廁所(當然不是屎味好嗎~哼)
我實在好喜歡那扇大窗    一直很想把家裡的廁所也挖個窗戶



這是我許久未整理的小房間
平時就是在這裡寫文章的     然後越來越亂    越來越亂



想當初剛搬進來連窗簾都沒有
現在連地上都堆滿了東西
但想到要整理還真是需要一咪咪勇氣
因為整理起來超麻煩之外        我實在很不會收納
想到最好的方法就是去IKEA搬幾個櫃子回來把東西藏起來就好



這已經是第二趟去IKEA了
第一回去的時候     我們看中的櫃子缺貨
要隔兩個星期才會到貨
所以兩個星期後我們就趕緊去搬回家

不得不說老娘運氣真的很好
每次離開IKEA時我都會去瑕疵品區看看有沒有什麼好物
是說也都沒有一次買到過好貨啦!
但還是習慣離開前去探一下

皇天不復苦心人.........      



我在瑕疵品區看到了我要買的櫃子主體
而且根本看不出有任何的瑕疵



簡直是打了5折     按照它標示瑕疵的地方是背面少了一小角
那個根本看不出來      但是價錢一下子降了一半
說什麼也要搬回家啊!       立刻省了1500還滿爽的



我愛組裝    我整個人就是熱愛木工到了極點
看一堆木板整個就是嗨心的不得了




一開始本來25也加入組裝行列
結果下樓去收個碗       手就被割的很深一痕
所以最後只剩下我獨撐大局




看到我旁邊的兩個搗蛋鬼嗎!?
我一邊組裝還要一邊看她們兩個有沒有拿我的零件
簡直就是耳聽四方   眼觀八方    手還要敲敲打打加組裝(哥有沒有好強~)





一整個下午都在慌亂之中度過
露梨只要一組好一層       人就跑進去裡面玩
小房間也整個亂到顛峰爆炸~



時而還要幫忙開零食安撫梨仔安靜去一邊吃
她只要有吃的都不會來打擾我
然後我就可以加緊趕快裝好櫃子



一個人的人力果然有限
那個門片好重      在下面的我還可以用腳頂一下鎖上去
上頭的因為『每機爛』       然後就鎖歪了
25最後只好來慢慢調整

組裝好了之後      麻煩的事情跟著來



要把地上的一堆東西分類整理進去
我討厭整理     我也不會分類
所以就...........         儘量能塞就塞進去看不到的櫃子裡
反正表面看起來是整整齊齊的就好(是不是勒~)



這是經過一整天整理的結果
呼............真的很要人命



櫃子上的大頭照是我跟露梨的
25問說為什麼沒有他??????
嘿啊~他那年代應該沒有流行在拍大頭照吧!?
我記得他沒有小時候的大頭照呀~
每次看到這些大頭照我心情都好好
小人真的很有趣       回頭去看小時候根本不知道是哪位



這是整理完的里民工作室
比剛搬來的時候更速西了
而且更鄉村風~       阿早知道會這麼清爽應該早整理了嘛!

知道你們會問櫃子的型號
我直接從IKEA網站抓出來

BORGSJÖ 書櫃, 白色 $2,995  75x181 cm

主體的部份是$2995      但是有一個我買到瑕疵品所以是$1499(送啦~)
這個書櫃還有原木色
我挑的這款是漆比較斑白的白色        和工作室的地磚、門比較搭配


BORGSJÖ 門板, 白色 $1,000     / 2 件裝
BORGSJÖ 玻璃門板, 白色 $1,500     / 2 件裝

門片的部分可以自由組合
我是兩邊下層櫃子都用門板      
上層的部份一邊使用玻璃門板      另一邊是開放式的
沒有通通都封起來的原因是怕壓迫感太重
所以有一邊採開放式比較舒服~

BORGSJÖ 層架組,附門片, 白色 $4,495
BORGSJÖ 玻璃/木質門櫃, 白色 $5,995

另外這兩款應該是IKEA新進的
跟我買的櫃子很像      不同的是下層多凸出了一塊
我個人是比較不喜歡這樣啦!
但也不錯看就是了~



LIATORP 玻璃門書櫃, 白色 $16,895

喔!順帶一提我們本來喜歡的是這款
結果價錢妖受貴之外       發現它的白色烤漆跟我的小房間tone調很不搭
所以後來整個放棄它~

我組裝的櫃子一共花了$6,994元
真的很划算
越想越覺得我那天運氣好好       當場省了1,500
到現在我想起來都還很爽勒!

小工作室改造完了
接下來就輪到房間啦!
這種佈置改造的事情一旦發生了就會沒完沒了
不過房間的櫃子要等到十月以後才會到台灣
所以..............慢慢等吧!

【裝潢】凱莉哥的里民辦事處
村裡。小事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