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Hotel是這回到南法住到最可愛的一間
處處都看得出來老飯店的味道
處處都看得出來老飯店的用心



這間在Abbaye de Senanqur交流道下的Inter-Hotel du Parc是我們前一晚才臨時訂的
因為我這烏龍哥       少訂了一天的住宿
前一晚在找定位座標的時候發現奇怪?投宿旅館怎麼沒記錄
才發現我又耍烏龍       少訂了一天的住宿



這家Inter-Hotel du Parc外面有好幾張桌椅
可以在這裡用餐~     也可以用來休息


http://farm6.staticflickr.com/5344/9180234234_771bdc4eae.jpg

飯店旁邊有一個游泳池     
在入住的那天        小露就要求我隔天帶她到游泳池邊吃早餐
真的是野餐野上癮了       一早就要開始野
但是因為老娘也愛野餐         然後興高采烈的答應    
隔天還真的七早八早就起床把露梨帶來池子邊野餐(好有情調啊我們~)



Hotel的大廳古老的爆炸       是非常有味道的老房子跟老佈置




隨處可見Hotel的用心      牆上的東西多到即使櫃檯老伯動作慢到不像話
也可以打發時間等待他    慢...................慢...............來!



Hotel還有一區DM都是有各式各樣的折扣或是活動
即使看不懂法文光看圖也能明白


http://farm4.staticflickr.com/3810/9177169953_1fbc17cdf0.jpg

櫃檯旁邊有個旋轉梯到二樓以上的房間
不過我就沒有特別爬上去看       我們的房間在一樓




房間每個門都有栩栩如生的油畫
說實在其實挺恐怖的        尤其當太陽下山一個人要在裡面走到朋友房間
總覺得好多眼睛在看著妳~      哥的膽子其實很小!






我們是訂雙人房
因為是老的房子      有些設備跟裝潢上也就比較老舊
至少我覺得地板是滿髒的~     老了嘛
不過整體感覺我是很喜歡就是了

浴室也很大間       不過出門在外浴室大也沒用.........



等露梨都睡了我竟然把衣服通通用手洗完
然後把暖氣機搬進浴室烘
一個晚上通通都全乾了~       但是隔天起來浴室好熱........      
早知道應該揉麵糰放進去       隔天也應該都烤熟了!




小露在Hotel留下的圖
如果有去住這間Inter-Hotel du Parc記得跟我們相認蛤~~~~

Inter-Hotel du Parc
【巴黎。生活】帶小人兒旅居34日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