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33  2013.07.18

巴黎日記就要結束了       我比妳們還要不捨
寫到這裡我男兒淚都快要飆出眼眶沖走眼屎了..........

這天的慌亂程度絕對不是我想像中要好好告別巴黎的方式
但是     卻是這樣發生了!!!!!!(我整個烏龍哥有始有終呀)

今天預約了機場接送早上6:00到家裡樓下來接我們
其實我們的飛機時間是11:20     
但是有幾次機場退稅外加往機場路上塞車的經驗
提早到真的比較安心

我預計4:00起床      吃早餐
好好的跟巴黎的家道別      再好好看一下它們
5:00    把露梨跟25叫起來
5:30    將房間給露梨睡了一個月的沙發搬到客廳恢復原狀
5:45    行李下到1樓等司機

計畫好了以後     00:00左右躺下來睡覺
再次醒來       看了看時鐘
5:20    蛤!!!我整個人大彈跳起來
我昨晚調了鬧鐘     但是沒有把鬧鐘開關打開
所以鬧鐘根本沒有響!

把露梨跟25迅速的叫醒
有些還沒塞進行李箱打包的東西也都亂塞
最慘的是我MC一早也來湊熱鬧
坦白說我根本不記得幾號來     出發前在行李箱塞了三種長度的小棉兒
結果到了第32天都沒用到     只好打包進行李裡
沒想到第33天要搭飛機也一起來湊熱鬧
只好翻箱再把一包小棉塞到隨身行李裡面



不到20分鐘    沙發也從房間推出來客廳歸位
房間整理好、行李也塞好      露梨整裝好
連我自己頭髮跟妝都化好了
我們已經準備要下行李到1樓
因為司機也提早來等我們...........(好慌亂、好慌亂之我果然很適合當兵)



恢復原狀的客廳     這是我利用等電梯的最後一分鐘拍的
其實當下根本沒時間捨不得
因為慌亂緊張的氣氛搞的只想著不要讓司機等



這一個月        我們是把客廳一張沙發搬到房間去給露梨當床
然後盡量淨空空間      把椅子都往邊邊擺



搬空的房間..........



這一個月是這樣的!
沙發是露梨的床      小桌是我們擺電腦的桌
慌亂匆忙的告別也好      省的想太多越不捨



一路上沒塞車
到機場才六點半左右      退稅處根本都還沒有觀光客來
一下子不到七點鐘就已經辦完手續
做在大廳等著櫃檯人員上班可以掛行李

掛行李這件事也搞超久
他們好嚴格       單件不能超過30kg
我們一共掛了兩大兩小行李      連手提行李、隨身行李也要秤重
但是因為有小孩     櫃姊也是有放寬標準
但搞出我一身男子汗來............(嗎呀)




今天早上出門實在太慌忙
也來不及張羅早餐給露梨吃
所以行李掛完我們就到免稅店去喝牛奶

然後我的慘事又發生了~
想說上飛機前去換個小棉     等等就可以睡覺了
東翻西找       就是找不到我的小棉
氣死我啦!一定是早上太慌亂不知道又塞回哪個行李箱
但是身上只有三片怎麼撐得了轉機+飛行將近24小時勒????



還好廁所有賣       這一包兩片2歐    折合台幣將近80元
吐血的貴      但是不買不行
重點是那台機器還順便賣衛生套
我整個超怕看走眼按錯按鈕      
還好掉下來是我要的        立馬上廁所去用了一片
另外一片小心翼翼珍貴的放在小露口袋

都還沒回到登機口       小露就跟我說:妳的衛生棉不見了!
啥!!!!!!!!!!!!!
一片要40台幣竟然不見      我們兩個來來回回走了好多次
就是找不到那片離家出走的衛生棉

只好硬著頭皮又花2歐買了兩片
160塊台幣買了三片衛生棉       心痛死我~

回到登機口       把昂貴的小棉放進隨身行李袋時
看見我早上塞進行李袋的那包小棉

幹!!!!!!!!!!!!!!!!!!!
現在是整我就是了???????(根本就是我自己整自己吧)



第一段飛機從巴黎-阿布達比     飛行時間7小時
因為露梨都很早起      所以上飛機沒多久就開始睡覺
補眠3個多小時後     再起來吃東西



第二段阿布達比-東京     飛行時間要10小時
不過剛好是晚覺時間我也沒有太擔心
再等登機的時候      泡杯熱奶給小梨喝



結果飛機都還沒起飛她大小姐就進入睡眠模式
我只好把她放在椅子上綁好安全帶讓她睡覺



小露則是等著吃晚餐        吃飽後跟我去廁所刷完牙



也進入睡眠模式...........
是說         她們兩都睡了我也要快睡
這樣子萬一不小心起來我才不會都沒睡覺

事實證明我想太多了
小梨只有起來翻身       抱怨不能躺著睡
因為我們坐三人的位置     旁邊還有一個日本人
小梨一直撞到那位先生      所以後來我把梨抱起來睡讓露躺在先生旁邊睡
沒想到被抱起來的小梨一直抱怨她要躺著睡
還好     大概十分鐘過後...............     



就這樣一路睡到快要抵達東京我才把她叫起來吃飛機餐

露梨真的都超好睡的
也剛好是晚覺時間       暗暗的兩個就狂睡......

因為我們阿布達比-東京這段已經延誤
當我們一出空橋就看見我們幾個人名字大大的被公告
東京-台北的閘口都要關了      就像是通緝那樣

有個小姐帶著我們一路跑     一路走快速通道



還有專門的接駁巴士      只有我們幾個人搭



不同航站      也還要劃登機證
搞的我們緊張兮兮      朋友還不忘問櫃姊行李跟得上嗎?
櫃姊點點頭     要我們先上飛機吧!

啊~好好逛的東京免稅店
竟然就在一路奔跑往閘口處錯過了一家又一家

小梨一上飛機又開始睡覺
奇怪!?啊不是才剛睡醒~        她真的很能睡
也好!她睡著了我才能看個電影
『攻其不備』那個真實故事改編的電影我想看好久
卯起來完全不理露哥      狂看!



飛機準時抵達台北
等到行李轉盤都空了才發現行李根本還在東京
華航要我們留下資料
行李會搭晚一班飛機抵達台北      再請貨運隔天送到村子裡(可以幫我送到巴黎嗎?哈哈)

隔天我們一家通通睡醒都一點半啦
怎麼會這麼好睡?!
剛好行李也在1:30宅配到家
華航也真的滿有效率的~



一整個掛心我的LUCIA這仙有沒有怎樣~?



我把上半身塞在行李袋裡面
然後在把衣服塞滿所有細縫       卡的緊緊的
另外下半截是放在行李箱裡........        還好沒事
拿出來只有一咪咪小變形      調整一下就又是水噹噹一仙啦!



這卡Lipault行李袋是我在拉法葉百貨撿到的便宜     小梨是比例尺
原價要179歐打4折後又退稅      將近3200台幣入手
它是行李袋也可以當行李箱



有個桿子拉出來     就可以拖拉     
而且袋口還是類似醫生包設計是挺立可以整個撐開不會軟趴趴
裝東西的時候更好裝也好拿!

買到袋子的隔天開始我們都拖這卡Lipault出門
而且超能裝      回來的時候這袋行李袋裝了LUCIA的身體跟我們一家四口一個月的衣服
好神~      好像多啦A夢的口袋       好深啊!

所有東西都平安一件不少的回來了
但是也是有悲劇的..............



我的另一個新秀麗登機箱破了兩個洞
差不多是一根手指頭可以自由來去的大小
立馬去電跟行李組報告       也發了照片過去
他們會請廠商來收走維修

順便提醒大家      在機場領到行李一定要立刻檢查
有問題要向行李組提報      可以免費到府收貨維修
不要忘記這項權益唷!

還有個超悲慘的事.........
這回買了一個LE CREUSET準備要送給我家慢慢的禮物
結果.....................



回來也裂了!       凹嗚..............
我到LE CREUSET專櫃問過      他們無法給保固
本來想直接再買一個送給慢慢
但是價差大到我下不了手

我在巴黎買這個20cm檸檬黃的LE CREUSET    大約台幣3200
台灣LE CREUSET專櫃賣11000台幣
要我怎麼買得下手

莉:我這次帶了一個鍋子回來送妳,超美~是檸檬黃。
慢:這麼好喔!謝謝~
莉:但是裂了.......
慢:蛤!!妳也太衰吧!
莉:是妳衰,因為是要送妳的.......

為什麼我講的每句話聽起來都好機車
但是真的是她倒楣啊        是要送她的禮物
不過現在也得認賠了     真的裂了就沒法度.......嗚

我還跟慢說不然她煮一半就好
還好鍋子裂的是上半段       她下半段還是可以煮一點兒東西
我是生性太樂觀還是白目勒!?

巴黎日記寫完了
還有好幾篇要寫       所以還會繼續連載
大家別失望       倒是我比較失望
好空虛      好空虛      好想立刻再出發
巴黎雖然好髒     好臭      好冷漠
但是我還是好喜歡那邊乾燥的氣候
尤其大太陽下也不會熱到滴汗
剛回來第二天簡直狂飆汗        好熱呀!

【巴黎。生活】帶小人兒旅居34日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