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25  2013.07.10

莫非是Day25       所以25要休兵一日?????

25前一晚大概啤酒混可樂狂喝
結果半夜起來狂吐三回合
還好我有醫生開的腸胃炎藥
吃了以後才比較好

今天就讓他休兵一日........



小露前一天說她好想吃上面有雞蛋的雞蛋糕
有時候我真覺得好娘好萬能~

我用了碗把鬆餅粉倒進去烤到有一咪凝固後
再打顆蛋上去     繼續烤
竟然也變成了韓國雞蛋糕      哇哈哈!



小梨剛起床就到廚房來找吃的



她自從來巴黎以後就水土不服
不服的是台灣的牛奶
真不知道是哪門子的怪事

以前喝也都沒事
但是自從來巴黎以後      泡了她自己的牛奶給她喝
她喝完都會作嘔的樣子
幾天前喝完一杯立刻吐出來
還好我接的好      杯子立刻湊過去
一滴都沒漏的通通又吐回杯子裡(我好厲害啊!)

所以有時候早上就直接給她吃麵包或是粥



完食後再來水果跟優格
吃的比家裡還好~

但是因為這裡香蕉跟蘋果都比櫻桃貴
所以還是吃櫻桃比較實在(聽起來好奢華~哈)
櫻桃真的便宜又好吃       去超市買1kg才3歐
這麼便宜能不天天吃嗎?

我跟25說吃到流鼻血我都願意...........



這小姐嘴邊是芒果優格~

她真的很厲害      可以從起床吃到午餐再吃到午睡
等露梨午睡以後我就出門逛街去了
一次逛足一個下午       收穫是一件洋裝之外
兩肩揹滿了大家的香膏       
逛了幾間店我竟然都空手出來
這回回去的行李箱衣服搞不好還少了勒

喔~    在家休息一天的25
等我逛完街回家他已經痊癒了
應該是前一晚的啤酒+可樂讓肚子不舒服

咦............大家要記住千萬不要啤酒配可樂蛤!愛注意喔~(司馬玉嬌口吻提醒)

PS
我一直以為我們是來31天
後來今天自己一個人在地鐵上一算
媽啊!    原來我們是來34天不是31天
莫名的多出3天有撿到的爽度~哇哈哈哈
是說       我會不會太後知後覺
喔不!是不知不覺~

【巴黎。生活】帶小人兒旅居34日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