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11  2013.06.26

我整個眼神回不來了!!       殺死人的眼神~
因為今天是巴黎折扣季開始       路上通通都是人
自然扒手也會多起來
所以我時時刻刻都在殺人
只要有人一接近我們       我就使出殺手眼

回去以後我會不會直接脫窗????



這個噴水池是巴啦巴啦噴水池
很美       真的很美



連噴水獅子都好美~~~~~

但是............



噴水池裡面不是應該是錢幣許願嘛????
怎麼是一堆垃圾~

巴黎很美但是很髒
十幾年前第一次來就覺得很髒
現在      好像更髒了
連噴水池都可以當垃圾桶



露梨在廣場上玩        路過的阿嬤笑呵呵
法國人雖然冷漠
但是遇到小人兒通常都會很禮遇跟和善




好像電影海報喔???哇哈哈
下回希望騎在上面的是我



這是我們今天的午餐
終於有燒肉可以吃了         是說我應該是瘋了
只要看到這種燒烤的肉就無敵想吃





5.50歐一個       可樂要2.50元一罐
按照慣例依舊不要換算心裡會好過些



午餐小露吃滿多的
但是小梨就整個不賞臉      只吃了番茄醬
對!她都用薯條沾番茄醬     然後把番茄醬舔光
所以上了推車就請她吃餅乾當一餐(我好隨便啊~哈)



我是不是連挑明信片都很殺氣騰騰



露哥去幫我付錢
喔!還有我覺得她今天穿的很麥可
麥可是誰?????         就是那個會喔喔摸蓋邊的過世天王麥可傑克遜

因為要走很多路        所以大部分小露都是著運動鞋
今天又穿了條七分老爺褲     但巴黎早晚溫差大
所以我裡面又幫她穿了一條白色內搭
然後那個內搭很長      時不時的就會露出來
結果遠遠看就會很像麥可的經典打扮
黑色七分褲外加白襪子........

我真心沒有想要小露模仿麥可
但是也不知道為什麼     出門才發現那ㄟ按內!



聖母院到了~
今年是聖母院850週年紀念
人是我來過最多的一次      廣場都是人     連入內參觀都要排隊











看到這張門口圖我好意的解釋給小露聽
順便機會教育進了教堂要怎樣的裝扮
莉:妳看那張圖,它說進去裡面不能戴棒球帽、吃杯子蛋糕、還有草帽也不能戴。

奇怪?杯子蛋糕不能吃      為什麼光畫一個杯子蛋糕?

露:那個很像是毛帽不是杯子蛋糕吧!?

嘿內!???
那個怎麼畫的好像杯子蛋糕
本來想要機會教育小露        結果還被糾正
馬的!!!!!!!!!!













目瞪口呆應該就是這樣吧?!
聖母院是我很喜歡的建築其一

http://farm8.staticflickr.com/7332/9147328415_109d8671c4.jpg

之後鼓吹25一定要爬上去看看
我就跟露梨在廣場等他

結果排了半個多小時     他還是放棄了
因為等著要攻頂的人實在太多



小露手上的杯子蛋糕真是他媽的貴
貴到她都不自覺比中指



我算數極差      法國人算數更差
杯子蛋糕一個3.8歐      我拿了20歐找回11歐
然後跟賣蛋糕的小姐說謝謝就走回廣場
到了下午越想越不對勁
就這樣............我花了9歐買一個小小的杯子蛋糕

幹...................
此時更不要換算台幣
不然我都想殺死我自己了!



和露哥邊走邊聊天真的很有趣
不帶推車出門露梨都不會想坐
推車一出門       小露一定會想坐
就很少時間下來自己走
但是推車實在對於睡覺的小人跟載貨太好用了
帶推車根本是為了我自己....



之後一路慢走過了橋     莫名的就到了龐畢度
其實我第一次看到龐畢度覺得很美
再多看兩次直到這回再來龐畢度覺得真是醜爆了
我可能沒有藝術感吧!



買了冰淇淋學人家坐在廣場吃
根本不浪漫啊~
因為地上通通都是鳥屎       而且還要防止鴿子隨時來拉一泡



這義大利牌子的冰淇淋巴黎隨處都可見
好吃的不得了~        一杯最便宜要3.9     我們買中杯的三個人一起吃4.9歐
喔~因為小梨在睡覺      不然就要買兩杯小的了!(泣)



龐畢度廣場還有很多街頭藝人
下回天氣好再來去一次好了



巴黎好多小孩都溜這種車
而且我還看過年紀更小的溜的嚇嚇叫
是不是應該來敗一台給露哥滑一下

凱莉2001年到巴黎的文章

【巴黎。生活】帶小人兒旅居34日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