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07    2013.06.22

啥米!!!!已經第七天了?????
我們每天都在路上閒晃景點都還沒去到半個已經過了七天

今天在法國的朋友放假
知道我愛跳蚤     特地邀我們到她們隔壁村子裡的跳蚤去逛逛

http://farm4.staticflickr.com/3704/9110370917_a4dce9e2a7.jpg

來這裡最早出門的一天
今天八點鐘我們就出門上地鐵
露梨的早餐還是在推車上邊走邊吃


http://farm4.staticflickr.com/3698/9110399877_a6b2692db8.jpg

我們要去的村子已經離開巴黎了
算是很郊外的地區~   
這個市集是沿著河邊擺攤
要是天氣好應該會很漂亮     但是今天天氣不好
整個冷到爆炸     風超大



市集裡很多小朋友的玩具、二手衣
還有一些古董、舊貨等等的
都是這個村子裡面的居民拿出來擺攤    非商業性質
所以逛起來特別好逛





我好喜歡這種恐怖的娃娃
在我眼裡看起來都好可愛唷~~~
但25跟朋友猛說很可怕
搞的我也不好意思買
不然好想帶一仙回家



小露竟然挖到寶
她在台灣一心就很想要大皇冠
沒想到在市集裡自己挖到寶       而且只要1歐
爽翻了她       接下來就一直戴在頭上
沿路路過的小姑娘看見她的皇冠都好生羨慕

我不斷的跟露哥說:欸~妳看經過的姐姐妹妹都會看妳的皇冠耶!公主~

搞的她自我感覺也超級良好
我為什麼要這樣灌輸她卓越的概念勒!?哇哈哈



這組湯匙組是有精美包裝的
但是包裝被我丟掉現拿來用    
這組湯匙組2元買到的     整個就是很撈啊!



露梨第一次逛跳蚤市場
而且市場裡50%是小朋友的二手玩具
不過我們什麼玩具都沒有買啦



喔~還發現了中文專輯
梅艷芳跟王靖雯       哇哈好古老唷!
這個跳蚤市場再另外寫一篇介紹~



跳蚤市場入口有個大型的充氣遊樂設施
我們逛完以後小露想要過去玩
我跟小梨站在出口等她        25陪露哥過去入口



我看到的是這樣.............

25拍到的是這樣.................






這外國男孩兒從頭到尾一直幫小露過關
因為小露整個太小隻爬不上去
小男孩兒竟然發揮把妹本性       一路幫小露
又抱又推卡稱的      把小露送上去

是該說體貼    還是把妹的民族本性???



而且小露說那個哥哥一路一直跟她說爸爸在下面
哇哈哈~~~~露哥真的跟我一樣自我感覺良好
好到我們以為我們什麼文聽起來都是中文

不過這小男孩兒真的很體貼
自己幫助小露爬到上面後     小露不敢溜下來又往回頭
小男孩看到25還回頭跟小露說爸爸在下面
小露才放心溜下來~~~~~

朋友問:妳們介意小露跟外國人在一起嗎????
莉:如果很帥就沒關係~

我.............我是什麼回答?哈哈



跳蚤市場花了我們三~四個小時左右的時間
朋友的法國老公早就在家裡做好午餐等我們回去吃
喔~~~~~~~~搜使威特





朋友住的村子裡好寧靜     好舒服
搞的我好想要移民過來喝西北風
好吧!還好我還有理性       喝西北風我實在不願意
外加我根本無法離凱莉媽太遙遠
這種移民的事情就等我下輩子變成法國人再說吧!
是說~要是下輩子變成法國人我還移民個屁啊~



朋友的法國老公菲力普       是個愛做菜的法國男人



而且他的職業很有趣      是電玩翻譯者
所以家裡好多電玩跟DVD    
DVD電影有一半以上都是港片    




喬他得意他的機台      這是興趣一共有三台
好瘋狂勒~~~~



這是菲力普做的午餐
鴨胸肉      超級好吃~連不吃鴨的25都掃盤吃光
另外右邊的烤番茄好好吃
我已經問好食譜       這兩天來做做看





第一次到法國人家裡作客真是令我緊張萬分
因為我粗魯的要命      深怕打翻東西
果不出其然       我打翻了小梨的碗..........嗚

喔!主餐喝紅酒........





甜點之後再來氣泡酒
我整仙人都已經飄飄然        昏昏的



梨仔主餐不吃       倒是對甜點猛塞
一個人狂嗑............



露公主在庭園裡        朋友家種的玫瑰花都快小露半張臉



小梨這張笑完之後要下來
結果椅子整個像包水餃那樣合起來
把小梨整個包在椅子裡面        笑攤所有人了~

是說~      那個1歐皇冠真是適合露哥!哈哈



謝謝朋友家的招待~~~~



這是25在跳蚤市場買的戰利品
每個5歐      檔扣扣....
還好我這回沒出手買鐵器      不然看我們兩個又是玻璃又是鐵器又是小人兒要怎麼扛回台灣



我這嘴臉是?????要進去動物園了嗎!????
離開朋友家大約五點鐘
要回家也還有點兒早      所以我們決定殺去七點就關門的outlet
剛好在朋友家另外一個方向算是順路




奇怪??
如果側拍我的話     我臉真的很像動物大觀
要不是一副想殺死人就是一副想笑死人



我們搭車到outlet的車站都已經快要六點
比我們想像中遠的多了~



這是La Vallee Village  購物村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6:10分      購物村7:00關門



我先快速的把所有店家看過一次再挑有興趣的進去
重點是竟然花了半個小時我就逛完整個outlet        然後離開去旁邊的購物中心
我病了..................      凹嗚................
看outlet大家殺個你死我活的大袋小袋
我竟然跟在跳蚤市場一樣冷靜的逛
逛完離開這裡去商場依舊冷靜
進了zara和hm竟然空手出來

我病了!!!!!



這天我們回到家裡已經晚上11:00
終於看到晚上的巴黎
逛了一整天腿累到爆炸

明天是假日      我又打算要去逛聖瑞跳蚤市場
是說鐵塔、聖母院、聖心堂我通通都還沒去
一整個走的就是在地人路線啊!


【巴黎。生活】帶小人兒旅居34日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