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診間禁止拍照】
對!這篇是為了小梨寫的    
老鳥露我會另外再發一篇

小梨這人眼色很好
一踏進診所就整個忍不住罵罵號
爬上二樓整個已經克制不住狂哭

是說~    根本也沒來過牙醫診所啊!?
是說~    她怎麼知道要幹嘛!?

因為診間禁止拍照
然後又加上小梨整個抓狂到我手忙腳亂
那天就只有這張照片

小梨還沒進診間就大哭
一進了診間     醫生要25讓小梨向著自己跨坐
然後再躺在25腿上      醫生在從頭頂的方向看牙兒

醫生真的很溫柔      而且很迅速
先清理口腔牙齒之外      嘴巴還會一直溫柔的對小梨說話
對不起喔~     阿姨看看妳的牙齒
一下下就好了喔~    阿姨幫妳看看有沒有蟲


是說~     小梨根本瘋狂的大哭
醫生還是很溫柔的對小梨說話
但是手上的動作超級快速
先用紗布清理完牙齒
接著拿氟要塗之前還先給小梨聞一下
然後跟小梨說:這是草莓~等下會涼涼的唷!可是可以幫妳保護牙齒~

小梨已經歇斯底里根本聽不進去吧~哈
但是醫生真的好溫柔
溫柔到我好想把她娶回家唷!

後來完成塗氟的動作之後
醫生還拿了個空的紙杯給25
跟25說剛剛小梨哭的太激動有可能會吐
可以先把小梨帶出去透透氣緩和一下心情

接著醫生就跟我說小梨的牙齒狀況
其實小梨很早已經就開始使用牙刷刷牙
不過都是她自己刷       我是最後才會用紗布巾幫她整個清潔過一次

醫生說小梨牙齒有20顆了       門牙有鈣化現象
而且整個牙齒的程度比小露糟糕.........
啊!!!!!!!!!!!!!!天兒~

醫生問了我平時小梨的飲食習慣
啊不用說你們大概也知道     小梨就是一直吃吃吃吃不停啊!
雖然我不給她喝養樂多、布丁、糖果都不給
但是水果的糖分也很高

醫生說這些東西漱口根本無法清潔乾淨
一定要刷牙~
是說      要小梨不吃東西比登天還難
該不會要我一直刷吧!?????

還有醫生說小梨門牙有點兒兔寶寶牙
對啊~我早就發現小梨有兔寶寶牙
我還跟醫生說:是因為她屬兔嗎???
醫生應該很想給我八逃吧~

醫生說是奶嘴照成的
要我現在慢慢的幫她戒奶嘴還有可能可以回得去
要是持續下去     有可能變成暴牙前面會整個往前飛.....

天兒~~~
我光聽到暴牙就整個暈了
然後那天晚上      我就把小梨的奶嘴藏起來說鳥叼走了
等天亮了在去買吧!
小梨也欣然接受        有這麼簡單嗎?????
要是有這麼簡單她就不叫霸王梨了!

她是也沒有哭      但是就是翻來翻去的想要奶嘴
最後我想到醫生的話  
醫生說不要突然一下子就把奶嘴藏起來
這樣子很有可能變成吸手指頭
要好好溝通引導

好吧!所以我只好跟睡在一旁的小露說:我去拿奶嘴給她好了。
露:難道妳想看她變成暴牙嗎??
莉:沒有啊!!
露:那妳還說妳要去拿.......

嗚.........對啊!我後來還是去拿奶嘴給梨了
隔天我醒來的時候發現露梨已經起床
但是都還躺在床上
露:梨~我們明天開始不要吃奶嘴了好不好,這樣會暴牙。
梨:好~~~~~~~
露:乖~~~來!姐姐親一下。

嗯~在我聽來整段話
露果然是色狼露       要討親就是了!

郭醫生小露從1y7m塗氟就是給她塗
因為她實在很細心又很溫柔
我以現在搬到村子裡開車過去要一小時
但是我們還是選擇不要換醫生跟診所
建立良好的看牙經驗對小人來說很重要
小露現在就是個很好的看牙典範
希望小梨之後也能跟小露一樣鎮定~哈哈~~謀摳零吧!

【小露看牙的診所資訊】
軒品牙醫聯合診所 Champion Dental Clinic
http://www.championdental.com.tw/index_contact.asp
縣板橋市中山路二段108號
公車 234.265 台北客運51於埔墘國小站下車
TE L:(02) 8951-5000 (02) 8951-1515
FAX:(02) 8951-5522

郭怡君 醫師



【小露。塗氟】
【1y7m2w】第一次牙醫。塗氟
【2y2m1w】第二次牙醫。塗氟
【2y9m2w】第三次牙醫。塗氟
【3y5m】第四次牙醫。塗氟
【4y3m4w】第五次。塗氟

【小露刷牙相關文】
【2y7m 2w】站著刷牙~
超好用AKACHAN 4000電動牙刷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