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熱~~~為什麼六月天會這麼熱勒!???
這回露梨商行的新裝都走輕薄路線     
讓好動的小人兒才不會汗狂滴



喔~       閃光照(嗶!嗶!請帶起墨鏡)



喔~       閃光照(嗶!嗶!請帶起墨鏡)



(戴........)

是~是很冷!阿嗯搜哩.......
但是這連環圖實在讓我很想要加上旁白

現在小梨越來越好配合拍照
但是幾乎都是邊吃邊拍
常常拍一下就要餵食再繼續
搞的我有種馴獸師的fu兒

好吧~先來說說小梨身上這套
鬥牛犬背心(白、橘、灰)
花花短褲 (藍色)
變身超大牌明星墨鏡



狗頭背心是台灣製的
不得不承認台灣有些品質也是非常優
彈性好     純棉
背心有三個顏色可以選



正面是可愛的狗頭(是叫牛頭梗嗎?還是??)
背面有挖洞    一整個就是搞心機的背心
而且物美價廉      凱社長想打包三色被小幫手攔截下來了
她說:等客人買完剩下的妳再買...........
嗚...........其實小幫手才是社長



皇冠小老虎上衣
螢光短褲 (螢光黃、螢光橘)

扣扣扣!扣扣扣!
請問這有大人款的嗎???????
我一直追著小幫手問最大號我可不可以穿???
因為我好喜歡這件上衣跟短褲
為什麼大人沒有???為什麼!吼~~~~~



這件小老虎上衣有寶石



而且它的寶石是螢光色處理    看起來是像鵝卵石那種暗暗發光



不打緊
袖子還給我偷搞心機       竟然有可愛的小星星
前後的袖子都有唷~  



材質屬於輕薄型的T恤
穿起來很清涼舒適
一整個就是適合汗猛滴的小人兒
絕對清涼!絕對蝦趴!!!



笑嘻嘻龍貓T恤
花花短褲 (藍色)
變身超大牌明星墨鏡

即使沒有頭      我也看得出來這是龍貓吧!????



看得出來小露在學它笑嗎!???
這件T恤躲在一堆衣服裡面
但是我一眼就看見它跟我在對看(是有這麼恐怖嗎!?)
一開始對它還沒有太大的興趣
但是因為背後實在很可愛      我就選購了~



這是阿哥哥的姿勢嗎!???????



背後有三隻好可愛的笑笑貓
前面大微笑     背面小微笑
看了心情就好好~      一整個笑嘻嘻的

喔~這件T恤的質料也是很輕薄
男女都適合唷~



亮片鯨魚背心 (螢光粉紅)
花花長褲(白、藍)



這件螢光色背心是屬於比較長版的款式
下身搭內搭褲或是短褲都很適合
重點是       為什麼會這麼可愛勒!?????



胸前那隻鯨魚是小亮片縫製成的
噴水的地方是布織布材質
嗯................        默默的又去問小幫手:最大號我可以穿嗎!?
我個人認為黑人實在很適合螢光色(就是我啊~)



至於這條花花長褲(白、藍)有沒有覺得很眼熟!?
呀~呀~呀~        上個月有幫大家追加
可惜韓國廠斷貨了~       後來竟然找到相同花色的台灣製款式



彈性布料更適合夏天的炎熱天氣



而且伸縮彈性的褲頭能屈能伸
吃飽的小人胖肚也不會卡肚~



不好意思~       因為實在太好看
所以老娘偷偷幫小梨各留下一件      哇哈哈.......
結果大牌露一整個哭倒        因為她也想要
小幫手又白眼我:不要再拿了,那大家是要買什麼????
(其實我也想偷偷問:最大號我可以穿嗎?)




接著要介紹這兩款韓國製短褲
螢光短褲 (螢光黃、螢光橘)
花花短褲 (藍色)




這件我自己真的套過最大號
完全套不進去..............(哭倒)
實在太想要螢光短褲       為什麼只有小人兒的

這短褲伸縮褲頭很方便小人穿脫之外
其他設計跟大人沒什麼兩樣
前面口袋        後面口袋
而且都還有小扣裝飾       重點是彈性超好
上面隨便搭個什麼T都很出色好不好~(好)




再來這款花花短褲也是有模有樣有彈性
小人兒的褲子真的應該就是伸縮褲頭最方便
以前都會假掰給小露買扣子的
但是去上學就一整個都要麻煩老師
後來發現這種自己穿脫最方便
連有時候尿快灑岀來也不用再那邊解開扣子

重點是這款花短褲      也太好搭了吧
怎麼跟螢光褲都是我的菜啊!(啊不就我自己挑的嘛?)



小小貓頭鷹上衣(小人&大人款) (藍色)
螢光短褲 (螢光黃、螢光橘)
細肩帶小紗裙內搭(白、粉)



這件T恤質料好舒服       而且寬寬的小人活動也很舒適
胸前有個可愛的小小口袋



因為款式比較寬版一些些
也可以搭一件細肩帶小紗裙內搭(白、粉)露出下擺
下半身短褲、內搭褲都很配



這件有大人款       大家可以搭配親子裝唷
大人款的大概是S、M尺吋
詳細的尺寸表可以進去網頁看小小貓頭鷹上衣(小人&大人款) (藍色)



小碎花洋裝 (淺藍)

有時候不知道要搭配什麼     洋裝最方便了
小露上學有時沒搭配靈感或是時間來不及
都是洋裝一套就可以出門       萬能的洋裝啊!



這件洋裝超適合小梨的
而且我喜歡正韓洋裝的設計
因為小人都是直桶身材
韓國的洋裝都會在背扣或是腰線做設計
讓小人看起來更有身材曲線(小人是要曲線幹嘛?是我想太多嗎!?)



這件洋裝質料也是很舒服     很涼爽
小人會愛~        真的!!!



項鍊格子洋裝(小人&大人款) (白色)

這件版型實在很可愛
看起來像洋裝      但是又是兩截



胸前的假項鍊只有笑臉跟流蘇還有星星是真的
線根本就是印上去~
這樣比較不會卡到小人的臉吧!?



可愛的格子裙設計也是很夏天的顏色



露哥的姿勢實在太犯規~(嗶!嗶!嗶~~~~~)
真不明白從哪裡學來這麼撩人的姿勢

請她可愛一點~換個姿勢.............



是...................        要去打架嗎!???????(搖頭)



來來來~~~~      大人也有福了
這款是親子裝唷!!!
大人款的沒法子當洋裝      只能當長版上衣
但是跟小人絕對搭的非常可愛
熱愛親子裝的絕對不能錯過這款超級甜美的長版上衣

啊如果妳沒有小人兒
也可以買來自己穿啦~S、M兩個尺寸



胸前的花樣跟小人兒一樣
笑笑臉、流蘇跟星星都是立體的唷!
項鍊格子洋裝(小人&大人款) (白色)



六月份的露梨商行新品很可愛吧!!
6/4收單唷      還沒下單或是還沒匯款的捧由
要請大家加快腳步啦~~~~

露梨商行
露梨商行。六月新品DM
露梨商行。六月新品穿搭




這次的滿額禮加碼了上回頗受好評的珍珠項鍊
還有可愛的韓國製甜心髮夾要送給滿額的捧由們~

喔~對
fb轉po禮也很好



韓國品牌too cool for school的化妝海綿
各個角度都可以使用
凱社長已經用掉好幾顆了
這回特地把私藏的拿出來要抽獎

怎麼參加抽獎?????
只要到露梨商行粉絲頁將此則留言:
http://goo.gl/n7plR
轉分享到自己的fb   然後再回來把分享的網址貼到留言處
6/5號就會抽一位得獎者唷!!




最後      色狼露祝大家炎炎夏日購物愉快啦!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