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梨很霸王    而且很多時候我懷疑她上輩子根本是流氓來著
25:妳小時候應該也是這樣吧!?她根本就是像妳啊~
莉:諾..............         我小時候比小梨壞上十倍吧!

(瞪...........那不就是像妳)

我小時候脾氣真的暴躁到了極點(現在也沒有比較改善啊!?)
而且據凱莉媽說我去上幼稚園第一天
到了下午~~~~~    她就被老師打電話叫去學校

因為我拿了石頭把一個大班生打到頭破血流
啊~~~      原來我才是流氓轉世...........
是說      那位大班生現在如果有看到此篇
麻煩請您勇敢站出來      我願意請您吃頓飯以示道歉(心理應該不會有陰影吧!?)



小梨有兩個小梨窩
我一直覺得有梨窩的女孩兒都是像陳妍希那種可人兒的女神
不然也要像周慧敏那樣溫柔婉約兒
但...........      梨仔是有梨窩的廟街扛罷子
一整個就好像要在村裡當組頭般的........      狂野



受害最深的應該是小露吧!
不過小露對小梨愛到深處無怨尤     
有時候叫她要對小梨生氣她也一副小梨還小不懂事

吼!!!到底誰才是媽媽!????

拿那天拍照來說
一整個多連拍      就可以看出梨哥的扛罷子氣勢



露:梨梨........來姊姊親一下。



露:啊~~~~咕嘰!咕嘰!胖肉可愛~可愛內........



露:姊姊吃一下好不好......(咬)

接著.............
霸王梨的報復行動       正式展開..........






一把把小露的眼鏡順利搶走
是說............當時她自己臉上不是還有掛一支嗎???
現在是怎樣?????         

這是比較輕微的報復行動
嚴重一點就是張嘴咬了.........



唉......屢勸不聽
只好教小露怎麼自保了!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