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我們的婚禮!!!!!
哇哈哈哈      我們家的人真的很愛喧賓奪主
明明就不是我的婚禮     我竟然還自備婚紗
而且還是去年去西班牙就偷買的

這件婚紗很便宜     大約台幣三千吧
歪國人可能都喜歡辦趴踢     所以連zara都會賣一些比較誇張的禮服
我一眼就看中這件可以婚禮穿

哇哈哈~~~~     果然很假掰
而且以後不管我哪個姊妹結婚我都要端出這件來



哪天婚禮是請中午的
喔~對      是我家豬豬的婚禮
豬豬也就是叮叮噹的老木      算是補辦宴客啦!
每次只要經歷某某人的婚禮我都會想:還好我結完婚了
結婚真的超級超級超級麻煩的~



我家豬豬長得很ABC臉
很多人都說她像是講的一口好英文
是啊~她是啊~



露梨的禮服還沒來       大牌露在休息(從姿勢就看出來很大牌)
超大牌梨剛從椅子上跌下來      驚魂未定中



花童服來了~
小露這頭紗是我自己準備的
它是一個髮圈加頭紗     一整個也是假掰行頭

在休息室還發生了意外
凱莉媽的婚禮鞋子竟然鞋跟斷掉
然後她立刻命令我家咪咪:咪~妳鞋子脫下來給我穿。
咪:可是我只有這雙鞋子內。
媽:可是我鞋子斷掉不能穿,脫下來給我穿。
咪:那妳是要我赤腳喔??
媽:對啊~總不能要丈母娘赤腳。

呃........人心險惡啊!!!!!!!
就在她們兩個慌忙的不知道怎麼辦時
我去問了我家慢慢      因為她是個小叮噹     什麼都會有
結果還真的什麼都有~    她的袋子裡竟然還有一雙鞋子
又剛好她的腳跟咪還有凱莉媽一樣大
就這樣     解圍了~
不然咪就要赤腳當伴娘



頭紗小露上回小七婚禮就戴過了       所以這回換給小梨帶
小露帶的花冠是婚紗店的髮圈

還有~     小梨為什麼青春肉體如此撩人???????
這件衣服一開始肩帶太鬆
所以跑一跑奶子就會忍不住跑出來透氣
最後我只好把肩帶繞兩圈綁短一些   



兩個為什麼不能好好拍照?????
一直跑來跑去     



小露好控制      小梨就要祭出吃的東西
她就會肯好好站著拍照



進場練習
應該是要灑花沒錯~
但是老娘當下很挫      因為小梨不受控制
我可不想到時候牽著她走進場



看她的臉就是不想給我配合對不~~~~
要是灑花的籃子裡放的是吃的東西
那她應該會很開心
其實我也想過要不跟馬一樣      前面給她吊著食物
那她就會看著食物一直往前走



好了!妳們都想看的大明星出現了
妝不知道蓋了幾層       我跟小梨都快認不出來
小梨一直放空的看著凱莉媽
可能想說聲音聽起來是阿嬤     怎麼臉不是呀!?

人~果然是要衣裝跟化妝
看她假睫毛一貼     妝一畫
嘖嘖      水噹噹勒!
難怪那天帶她去選禮服一直怕人家以為她是新娘

還一直跟小七『店』說她有奶溝..........
是要怕誰不知道啊!?



小孩都生完了
所以儀式也很簡單的在餐廳完成



掛項鍊的時候猛說:你這麼高我怎麼掛得到。
掛完之後還跟在場觀禮的所有人說:來~拍蛇.......大家剖啊聲催落去.......

現在是???????
丈母娘兼司儀兼電子花車主持人嗎!?
凱莉媽真的完全不需要任何擴音器       聲音都可以傳到很遠



正式的彩排來了~



正面一看      小梨依舊在吃東西
哈哈~不然她根本不受控制不肯乖乖走啊!

http://farm9.staticflickr.com/8401/8816564111_5823f08066.jpg

出場準備中
因為實在太怕小梨脫序演出
所以要我家咪牽著她出場     就在後台準備的時候很好~




小露是第一個進場的
開場前跟她說記得灑花     記得微笑
她都做到了~       但是.....................
我忘記跟她說記得慢慢走
結果她整個人像是快轉一樣      劈哩啪啦就走完了



第二組進場的       小梨已經不受控制
根本不想走     就整個人蹲在一旁玩布幕

唉.............一切都在預料之中



後來新娘要入場開始狂吹起泡泡
露梨兩個就在主角入場的入口玩泡泡     一整個很不識相
我不是在玩泡泡喔~~~~我可沒那麼白目
我是負責控制小梨的人~



喔~~~~~~      我竟然一點感動的想飆淚都沒有
因為我根本忘記看他們進場
我只記得我在一旁控制小梨      以免她衝進去走道影響了行程



開桌大概上了五道菜她就睡著了
我有從家裡煮了飯帶到會場
所以一開桌就給小梨吃飯       她扒完飯以後就趴著大睡
一直睡到婚禮結束要合照才把她叫醒

至於坐在主桌的凱莉媽
人一直不在主桌      整個像是花蝴蝶主人翁般
飛來飛去     遊走在每桌間瘋狂敬酒

到底是誰結婚????????



看她可滿意的勒~
她根本是新娘狀吧!!
還好我家咪很好控制願意借她鞋子
不然她那天可要當赤腳丈母娘了



小露個性本來就比較沉穩
已經當了兩次花童堪稱老鳥了
之後我家還有兩個妹妹跟一個弟弟要嫁娶
看來還有好幾次的花童要當~

她可樂的!因為JULIA花童的衣服都好可愛
我也好想要唷~~~~
是說下回我家弟弟、妹妹要去JULIA的時候應該幫我談套伴娘服
我也好想穿伴娘服跟花童走紅地毯(現在是哪招?)




最後還是要說回來這位最誇張的阿嬤
明明就是阿嬤了     怎麼看起來這麼年輕
而且抱著叮叮噹一副好像自己的小孩        她根本才是新娘吧!????

喔~對了!
那天呀       婚禮開始上菜沒多久
凱莉媽剛好走到收禮金的櫃檯
那時候那邊都沒有人       只有沒發完的喜餅
凱莉媽看見有個男生拿了袋子塞了四盒喜餅正準備搭電梯離開
她跟我舅舅一把上前抓住那男生的手
凱莉媽:你是誰????
男子:我是朋友的朋友,我朋友說他沒空來要我過來幫他拿喜餅。
凱莉媽:你是男方還是女方的朋友?????
男子:男方。
凱莉媽:那你等一下我叫新郎出來。

男子立即放下四盒喜餅搭電梯跑走
後來凱莉媽進來會場說起這件事
我說妳怎麼沒進來烙人      也太精采了吧(顯示自己好想參一腳)
不過現在人真的很妙     連這樣都敢偷走
要不是凱莉媽跟我舅舅剛好出去
否則四盒餅就這樣被帶走了........



最後女生都來個大合照
這些都是我家的姊妹們~    
豬硬是不換上白紗      可能就怕被我們這些白目的賓客掩沒新娘光彩
心機真重~(也不知道到底心機重的是誰)



這是開場前的合照
奇怪    叮叮噹真的很怕小梨
只要小梨一靠近他      他就整個頂扣扣外加瞪大眼睛
霸王梨真的是快闖出名號了!(可以不要靠霸王出名嗎?)

那天婚禮結束我們還去JULIA拍了全家福
照片就等出來在跟大家分享~

我家豬豬的新秘叫小鳳       人超耐絲的~
如果最近有要挑婚紗想去『JULIA新婚情報』看看的可以找她唷!
我自己也是在JULIA拍的        小七也是    豬豬也是
接下來我家的慢應該也是吧~哇哈哈哈
這一年來去JULIA就好像在走我家廚房......
有必要感情好到大家都去JULIA拍嗎!?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