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fb簡直要被慶祝母親節的活動淹沒了
這個去吃飯慶祝母親節
洗完版以後    那個也去哪裡玩慶祝母親節

是說........       其實我根本沒有覺得我是要過母親節的人兒(因為我是老杯嗎!?抖腳....)

各大節日學校都很愛用放大鏡來檢視
尤其遇到那種父親、母親節    
有的學校甚至還要擴大舉辦活動來巴結老杯老木(應該是這樣的吼)
硬要把老杯老木逼到飆淚境界才罷休(無謀~無謀~)
是不是有的還要唱什麼媽媽的眼睛、媽媽親像山(啊~這是老杯...混為一談了)
目的就是要飆淚才能下台........(無誤)

還好小露學校不來這招
不然25就要老淚縱橫     淚灑台下了
不過免不俗的還是要應景要小人做一下卡片什麼鬼的
那天     小露放學回家對著25說:爸爸,母親節快樂我愛你
(有樣學像):愛你~愛你~愛你~

瞪........................

啊~請問我是隔壁老王嗎?????

不過這還不是我度爛的點兒
我看到小露從書包掏出來的卡片才度爛兒..........



為什麼我要當花媽????????
為什麼我要當花媽????????
請問到底為什麼我要當花媽????


哼................

小露很奇怪      幹嘛把我畫成花媽頭
又還有    看到老師在上面幫忙寫的註解嘛?
一般溫馨的不是都要寫:我愛跟媽媽一起煮飯、我愛跟媽媽一起逛街....
哪有人說:我最喜歡跟媽媽一起在草地上翻滾!

拿由.......................       我哪有這樣啊!!!



這..............         這............      這是偽證嘛?????
怎麼會有這種照片?       是25戴假髮的吧????

老師應該覺得我們家人很怪咖
因為小露老是會時不時的講一些奇怪的話
老師大概覺得都是我們教她的吧!

上回25去回春
小露隔天到學校去跟老師說

露:我爸爸昨天去雷射,我媽媽說那邊很像高級的SPA中心。
師:喔~那一定很高級很棒。

其實老師心理應該在想
爸爸是做什麼職業?為什麼需要雷射?莫非是要準備出道了?
媽媽為什麼要跟小班生說什麼高級SPA中心?真令人匪。夷。所。思.....
吧啦吧啦吧啦的~..........(好啦!是我自己想太多)

不過小人兒真的是藏不著秘密
什麼話都要跟老師講
還好我跟25平時不吵架     不然小班生應該也到學校去到處宣揚了

再說回來畫媽媽這件事情      我還是很介意
因為我不只看過一次我必須在圖畫紙上演花媽



看!!!!!!!!!!!!
為什麼我又是花媽!????

而且這張圖我是在小露學校的網路相本看見的
看完老師註解我一整個噴口水      

這是在學校校外教學第二天
老師要大家畫下對動物園裡最有印象的動物
小露因為在家     所以老師要她畫在家做什麼
這張圖的註解『我們昨天去操場跑步,然後我跌倒了,之後我媽媽在家燙頭髮,爸爸在幫媽媽拍照。』

瞪.......................
請問妳媽到底是誰啊????????
我哪時候在家燙頭髮要妳爸幫我拍照?????

請問我是隔壁老王嗎!?

還有為什麼我要當花媽?
為什麼我要當花媽?
我可以不要當花媽嗎?

吼!!!!!!!!!

我沒有介意..........
我沒有介意.........
我真的沒有介意.......

我只是.......  非。常。度。爛

(跺腳)

大家    母親節快樂蛤.........    快樂!快樂!

PS
商量一下,下次我可以不要在圖畫紙上演花媽嗎?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