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是螢光摩登~     
結果首圖來個黑白照是要怎樣!??????

哈哈哈~    誰要我叛逆勒!?
現在應該已經正式進入夏天了吧!?
整個韓國螢光海一片     凱社長自己的衣服也補了一堆螢光色
和露梨打算來當螢火蟲
不過一向走無印秋天風的25看了直搖頭

沒關係      摩登路線就交給我們
他那老人家嘴臉雖然回春了     
但是內心還是比較想要走秋天風



小人兒好看墨鏡真的可遇不可求
而且我又喜歡看起來能變身大牌的墨鏡
這回找到這支變身超大牌明星墨鏡
挖哈哈~小幫手看我下這標題都快昏倒了

小露超愛這支眼鏡
結果變成這回每套衣服幾乎都是帶著墨鏡
是說~      帶著墨鏡望向遠方這是哪招?
而且還把雙下巴裸露出來!?

要她換個姿勢再來~



竟然給我學起昭榮哥的酸梅嘴+純美姊的姿勢.........(昏)



說回來    這支變身超大牌明星墨鏡 真的很好看
邊框粗框     支架也是粗框
小人兒自己很好戴     鏡架旁還有圈圈造型



配上螢光T簡直摩登到爆炸~
是不是~      是不是很摩登勒!?

但是這次拍墨鏡照的時候我發現一個墨鏡的祕密
就是.....................



戴墨鏡不能裂嘴笑.....
因為看起來會很像     拉手風琴那個什麼輝的來著~(頓時掉漆)



韓國今年一片螢光海
就連我個人也跳下螢光海      露梨肯定也是要一起拖下水的
小人兒的螢光色真的很可愛



這款是真的兩件式小洋裝         螢光二件式洋裝
裡面的橫條紋背心可以拆開單獨穿
外面的是寬大T      而且都是今年超夯的螢光色
絕對涼爽      絕對摩登



大頭狗二件式洋裝也是超值的兩件式
裡外都可以分開搭配      分開穿搭



裡面條紋洋裝彈性很好
外面的橘色罩衫質料薄     並不會因為兩件搭在一起就熱的哇哇叫
衣服上的大頭狗是別針     也可以拿下來別在包包上喔!

一套三式     簡直太超值了啦! 



渡假風花朵洋裝我怎麼看都很適合巴黎
一整個很想帶去巴黎出外景

綠色的底上面小小花朵    好春天洋溢也好適合夏天
凱社長自己也超~~~~想要來一套



洋裝有腰線設計    莫名的看起來會有比例拉長的感覺
是說~     小人兒有在介意比例的嗎!?

領子跟胳肢窩的口也不會太大     反而有點兒包覆感
看起來真的很適合走在法國街頭勒~(是在暗示誰要去出外景嗎?)



背後是綁帶式的緞帶
讓洋裝多了一咪咪的趣味性~



再來不帶走可惜的細肩帶小紗裙內搭
小露大概沒穿包屁衣開始穿T恤我裡面習慣性都會在加一件小背心內搭
就像我自己穿T恤也會這樣習慣性的內搭

有些領口或是袖口比較寬鬆的衣服
更是要一件好看的背心內搭才不會頻頻走光
不要以為小人兒不介意走光
現在小人兒都很聰明的    女孩兒有『點』還是遮一下比較妥當

這款長背心底下有蕾絲裙
可以單穿搭小外套露出蕾絲裙擺~



也可以上面搭T恤     底下一樣露出小裙擺很可愛哟!



內搭背心是挖背設計
前面領口跟胳肢窩也不會太鬆垮
這價格絕對超值的兩件都請通通打包走吧~
這個夏天絕對會非常好搭配



接著歡迎來到螢光海裡
這兩條內搭褲我尋覓超久
一開始是我想幫露梨買來搭我個人的這兩個顏色背心
我想說這樣可以偽姊妹裝(我好不要臉啊!哈哈)



螢光黃跟螢光粉都很漂亮     而且不要以為螢光色很難搭
我一開始也覺得螢光色是要怎麼搭配呀!?
後來自己率先穿了才發現      也太好搭了吧
最簡單的就是搭上T恤     各色T恤都可以搭配



如果有喜歡     兩個顏色也都請一起摩登回家吧!
喔~T恤是4月份的春裝     目前有幾個尺寸也都還有貨哟!
立體亮片星星T恤            雙色MILK T恤



接著就是T恤類
這T恤類男孩兒、女孩兒通通都可以拿去穿啦!



首先登場的是小狐狸 T恤
夏天就是T恤當道     櫃子裡滿滿的T恤怎麼搭都很好搭
尤其是白色的T恤     所以5月份凱社長挑了好多白T~



接著釣魚趣 T恤真的很有趣
看見露梨拿的那兩條釣魚線沒有?



兩個人玩的不亦樂乎
因為胸口的魚缸是有片紗網
這條魚線是車縫在肩膀上      然後魚可以拿出來玩也能放到魚缸裡
超級有趣的~



另外一款白色T恤是鯨魚
不知道是不是太想去海邊玩兒
怎麼這回五月份新品好多魚相關的T勒~

這個鯨魚是單寧布材質
更可愛的是~



鯨魚的鰭是可以翻起來的
一樣~男女通通都可以穿哟!



可愛的Banana T恤中間的香蕉皮是可以掀下來
而且一樣中性款     只是露梨搭配了蕾絲的內搭背心看起來比較女孩兒
男生單穿就可以啦!



香蕉上是貨真價實的車縫線      不是印上去的
為什麼小人兒的T恤可以這麼可愛勒!????
我也好想要來一件呀!!!!(抱頭)



最後這款白T是女孩兒專屬的荷葉袖配色上衣

 

在胸口、袖口、跟衣尾做了簡單的設計
讓白T恤看起來也能很女孩兒     
下半身不管是搭配素色的裙子或是今年很流行的花褲都很搭啦!

然後之前呀~
為了小梨進一些鞋子      大家都反應好好穿
是呀!真的好好穿~      穿脫都很方便之外
小人兒健步如飛     抓都抓不住



這次凱社長又幫大家挑了三雙鞋款
左一跟中間的是小梨現在這年紀可以穿哟
最右邊的那雙是可愛小鳥學步鞋     超超超超可愛的對不對
可惜沒有大一點的尺寸
家有小北鼻的快把它帶回家啦~     



淺藍點點布鞋粉紅小花布鞋質料很軟   底也很軟
尤其淺藍點點布鞋版型跟之前的格子布鞋一樣
有買過上次那款的就知道    超好穿的
小梨也有那雙      穿脫真的很方便又好搭配



最後滿額禮要來了~



哇嗚...................           我自己都難掩興奮之情
這次的滿額禮是可愛的便利貼哟
每本都有100張      不管放在家裡或是辦公室都很實用

因為五月有母親節和納稅日
所以這次滿額禮創低門檻     只要滿999元(不含運費)就送壹本便利貼  只送不賣



另外滿5000元就送湯匙壹支(不挑款)
這湯匙也是凱社長從韓國帶回來的
用過的都知道超超超超實用的.........

最後      如果沒小人兒的也沒關係
最後      如果都找不到喜歡的商品消費也沒關係
我們還有fb粉絲頁轉po文留言可以抽獎
抽什麼!?????????

老娘整個捶心肝啦!



記得我扛回來的一堆超級好用的漢方衛生棉嗎!?
決定捐兩包來抽獎......
欸!不是我用不到喔      不要亂想~沒有小三
是被小幫手逼的....(吃裡爬外的傢伙)

5/10露梨商行粉絲頁會舉辦活動
請大家密切注意      只要留言就有機會抽到



露梨商行。5月新貨
2013.05.10   am10:00準時販售

另外還有幾款下殺5折的商品請自行到特價品區選購啦!

這回也把男孩兒可以穿的單品直接獨立出來讓大家比較好選購~

大家可以先去穿搭照DM裡看看新品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全站熱搜

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