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銀寶善存網站活動邀請文】

如果反過來問小露母親節要怎麼表示
她應該會說:那我送妳去見妳歐巴。

哇哈哈哈哈~~~~~
可以嘛!?可以嘛!?(一定要這麼三八嗎!?)

露梨兩個現在已經越來越不肖
跟媽媽還有阿嬤合照     一定要搞的自己這麼高調嗎!?
低調一點讓我們兩個老臉出線些不行嘛!?(生氣........很生氣)



凱莉媽現在只要回台北
我大多都會抽空帶她出門走走
即使那天去人擠人的IKEA
從四樓走到一樓      人太多什麼都沒逛到
最後到一樓買個冰淇淋吃一吃就回家也很爽

凱莉媽最近走韓風少女時代路線
憋腿褲外加大蓬袖
對~      她沒事會上網逛韓貨網拍
然後把想要的加入我的最愛       回台北要我家妹妹幫她下單(瞪)
我媽真的跟我們一樣崇洋媚外
韓劇看多了還給我學著穿韓貨.....



最近銀寶善存的活動網頁大家有看到了嗎!?
可愛的母親節網頁
要收集2000個愛媽媽的行動宣言
而且每天會送出100瓶的銀寶善存給媽媽們



只要選出想要對媽媽做的『行動宣言』
然後再點選『我要發佈』



只要順利發佈到fb上



接著填寫兌換資料
就可以有機會得到銀寶善存!!!!

銀寶善存活動網頁上一共有10則愛媽媽行動宣言
我把十則合成一張圖
也檢視我到底做到了哪幾項



哇哈~       從圈起來的幾個來看     我有及格耶!
像是和凱莉媽自拍或是吃晚餐根本都已經很稀鬆平常
當凱莉媽的司機也是我平時就會幹的事情
要是我會開飛機      一定也是開飛機帶她趴趴走

至於聽她吐口水.....     喔!不是是吐苦水
但嚴格說起來她比較愛講八卦
尤其是八卦中還會帶著明星色彩       
跟她談天實在是太令人心情愉悅       怎麼可能還有空玩手機
所以這兩點我也做的很好

再來就是她的通訊軟體跟視訊我早幫她備好
fb當然也有~      還幫她把我朋友都加入
讓她在鄉下的日子也能發落我朋友們和露梨狀況

看了愛媽媽的行動宣言
我還有幾點是可以努力做到的
要是都做到了       凱莉媽應該是世界最幸福的媽吧~
希望我家露梨以後也能這樣對我呀!

以前啊~我們上學不都流行做卡片說什麼『媽媽我愛妳』(屁勒)
明明小時候我媽打我打很慘      沒恨她就好了     
但是老師會檢查卡片     所以還是要寫『我愛妳』(這什麼鬼!?哈哈大家應該都一樣吧)
長大以後      這些話根本說不出口(真的,我發現只有小孩講得出口)
不過行動上卻是表現的比以前寫卡片來的更多~更多~

我愛凱莉媽的行動宣言      這幾年來你們應該也看的很清楚了!(自豪)



我還真的不是普通愛凱莉媽
以前我就跟她講過      要是她死了我還真不知道該怎辦(我好成熟喔我)
我媽回我:斗棒水流啊~~~~(她好成熟喔她)

在我們小的時候家裡經濟很不好
凱莉媽跟我爸每天五點多出門工作
晚上八、九點才會進門
這樣的日子持續了將近有十年吧
那時候      連台灣旅行都很難
更不用說要出國旅行    而且每到了要繳學費的日子五個小孩一次要繳
真的是抱著頭殼燒錢都不知道從哪裡來



20歲我第一次出國旅行        遊說凱莉媽好久
終於要跟我去了      那次之後她也變得愛旅行
雖然每次都推托說不要    但是還是會偷偷把護照放在顯眼的地方(這是哪招)     
現在有了露梨一起旅行    凱莉媽變得更好約了 
幾乎只要喊聲她隨時可以跟著走

當然     帶一家大小出門旅費可觀
但是     比起紅包錢拿給她      花時間陪著她一起創造回憶更好
這是我這幾年陪著媽媽旅行領悟的道理

以前包紅包給凱莉媽      頂多就是還給我或是存起來
她真的也不會拿去買自己喜歡的東西
後來我逢年過節大概只有過年包個意思一下
都直接把錢拿去換旅行~
帶著她一起世界旅行      讓她每次看照片就回憶無限
比起那些躺在銀行的數字要有意義多了!

其實我很離不開凱莉媽
我的夢想就是住在離凱莉媽一百步的地方
就是走路就可以到了~哈哈

現代很多人都說忙     一個月甚至更久才回家見媽媽一面
若是有機會    大家真的要多陪媽媽
事情放著不會跑掉也不會友人偷做
多花一點兒時間陪媽媽       才不會以後讓自己有後悔的機會
或是以後想起跟媽媽的共同回憶少之又少



我的愛媽媽行動宣言是:一直跟著凱莉媽旅行
我希望凱莉媽一直跟我玩到90歲都還能世界趴趴走
是說~      我不知道會不會比她先走不動吼!?

銀寶善存『2000愛媽媽的行動宣言』
記得去參加這個對媽媽的行動宣言
還有好康禮物可以拿唷!^^
只有限量2000名唷~

愛     不只是要說出口
愛     更是要化為行動來表示
不知道你們的愛媽媽行動宣言是什麼?一起分享吧!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