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吃吃       不停的吃吃吃
連大家都發現小梨不管在幹啥都要吃一下吼!?

奇怪?食量這麼大到底是正常還是不正常
小梨的胃就像是無底洞
超深     超深       而且吃完是通通都消化
還不會說吃太飽吐了........



18m的小梨裝可愛也要吃到底

對!這個月我稍微把她的主食粥變成軟飯
一開始她倒是吃的很爽快
但是吃了幾天還是喜歡吃粥

吃完一碗粥或飯以後還會要水果
水果又可以吃上半碗左右
完食連碗底的汁也要一乾而盡才下餐桌

接著如果看有人吃香蕉或是餅乾
她也會要來一根......

不過若是說辣辣的     她就不會碰
哇哈哈~我發明這招太好用了!
(http://www.wretch.cc/blog/kellyla/13548660)



夏天到了      吃西瓜就一律趕到院子去啃
西瓜籽喔......      我就要她自己吐出來
要是吞得進去吞進去也沒關係
我妹跟凱莉媽都覺得我很變態      小梨明明就還小

但是西瓜籽本來就可以吃了啊
我吃西瓜跟葡萄以是不吐籽
多麻煩啊!!!        所以吞得進去就吞沒關係~



看見小梨失落的表情嗎!?
帶她出去一定要攜帶糧食(怎麼好像行軍)
這天我不巧只帶了一片出門      又剛好被她吃光
結果到了草地要休息的時候      她就開始翻我購物袋
然後發現餅乾袋子本來很開心
一打開        臉就變了........
是說     也真愛演耶!



跟凱莉媽一起去吃下午茶
點了幾個馬卡龍     我家咪咪跟小露吃光
小梨我本來就不打算給她這麼快開大葷
所以她看見盤子還有馬卡龍屑
竟然用手指頭捏起來吃(瞪.........)
搞的一副好像我虐待她一樣~      



後來有試吃的波士頓派
我想說這個蛋糕很新鮮      小梨可以吃沒關係
哪知道這小姐本來用牙籤叉著吃
吃沒兩口竟然整個往嘴裡塞...........



搶空的露哥!!!
看小露的表情也知道她讓小梨吃掉無所謂~



18m的小梨吸力本來就很強

哈哈~怎麼寫完這個我突然覺得小梨好像吸塵器
吸力很強~~~

嘿呀!小梨從出生不僅哭聲大       吸力也很強
所以母乳喝的嚇嚇叫
連開始使用吸管杯都比小露早很多




連奶瓶莫名的也戒掉了
現在都用吸管喝奶
是說       完全都沒有陣痛期也很怪
怎麼這麼輕易就戒掉!????
結論是    小梨只有對吃很執著       對吃的過程是無所謂的
(http://www.wretch.cc/blog/kellyla/13548701)



18m的小梨自己刷牙

當然是假刷啦!
因為我跟小露兩個都是刷牙控
小露大概從小被我洗腦的很成功
所以很介意自己牙齒有沒有亮晶晶

小梨每天看我跟小露兩個人拿電動牙刷早中晚都在刷
所以她也跟著湊熱鬧

這我再另外寫一篇來介紹小梨的刷牙方式好了!



18m的小梨小肌肉發展的很靈活

小梨的小手指我覺得發展的又快速又好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跟常常拿東西吃有關(誤)
玩切水果遊戲竟然可以很精準的把水果剖成兩半
而且還是快手喔!!!!!!

是說     她也有拿那支刀子剖熊跟Q比就是了~



18m的小梨好像小童

她明明算是北鼻階級吧!?
但是看起來整個很大仙      我都覺得凱莉媽應該過不久就會在露梨之下



小梨大概吃的多     長得快
但是很久沒有去預防針     所以也不知道她現在身長多長
估計成長曲線肯定是高人一等



而且不僅是長得高
連行動力跟小童都很像
跑的也很好      走的也很好      吃的也很好!哈~



18m的小梨兩個梨窩嘴邊兒掛

是呀!很奇怪~?
我以前都覺得有梨窩的女生很溫柔婉約
就像陳妍希那樣      溫柔甜美款的

但小梨兩個梨窩很深的嘴邊掛      卻是暴龍款



還用尖牙咬傷了小露
她根本就是暴龍+小霸王來著
(http://www.wretch.cc/blog/kellyla/13548710)



18m的小梨很愛往頭上戴東西

她這遊戲真的玩不膩
從洗衣袋、紙袋、塑膠袋、氣泡袋、內褲
對!只要能戴的住的東西       她都會想要往頭上套
其實這樣真的很危險
難免不知道她會哪天套了拿不下來

莫非~
她想要模仿帽子歌后?      所以現在從小練習!?(想太多)



18m的小梨惡人無膽

小梨雖然以暴龍聞名(有嗎!?有嗎!?)
但是還是有很多地雷會嚇的落荒而逃

像是     蟲、蟑螂、熱情的陌生人、鋼鐵人
是說     鋼鐵人應該歸在陌生人那類吼
是說     鋼鐵人應該路上也不常碰到
好吧!反正重點是小梨超無膽的
有時候機車經過太大聲她也會嚇到罵罵號

根本就是標準的惡人無膽啊!



和小露的感情喔~
真的還是只能說小露愛到深處無怨尤
小梨這小霸王     心情非常好才會跟小露分享



不然大多時候      小露都是被打的份
有!我們有跟小露說
當小梨要伸手打她一定要立刻跳開       不能默默的被她打
而且之後還要跟小梨說不可以這樣

講歸講啦!
小露還是寧可被妹妹打兩下



然後再蕭皮練的抱住她      跟小梨恩愛
到底上輩子兩人是情人是不???
小露對小梨真的是愛到深處
連我有時候看了都很想巴落去



小梨願意主動被小露抱住大概也只有忘我時
一是吃東西        二是有獎賞
不然通常都是這樣..........



明明小梨自己推倒小露的積木堆
小露本來生氣要反擊       手伸出去又打住
然後還過去抱住梨哥
聽見梨哥的掙扎    諾~~~~~      諾~~~~~~~

小露有時候還很討皮痛
露:梨,姐姐抱抱好不好?
梨:諾....................
露:那姐姐親親好不好?
梨:諾.....................

小露就過去硬抱外加強吻
然後當然又被推開有時候外加打幾下
明明就是愛妹妹的人     怎麼搞的好像無賴(啊~我一定是最近冬風吹的太深了)



兩個人睡姿也是很搞笑
這比翼雙飛的姿勢     真的不知道是要去哪裡!?



又另外      小梨很受不了我跟小露自拍
有時候帶露梨去草地我就會興高采烈的練習自拍
對~我超級手殘      自拍永遠對不準
小露比較上道       常常玩到跟我兩個哈哈大笑
小梨整個就是很不買單       還給我裝頭痛!



喔~     小梨對叮叮噹也很有敵意
不准凱莉媽抱叮叮噹       不然她會大抓狂
看她摀住叮叮噹的嘴就知道    



叮叮噹應該覺得小姐姐很可怕
整個嘴臉都繃的很緊

有次我家豬豬在餵叮叮噹喝豬奶時(豬也是個乳人身分)
因為是親餵      所以小梨很愛站在旁邊看表演
結果看著叮叮噹努力的喝奶
她竟然毫不客氣的往叮叮噹臉上賞了一個耳光

叮叮噹頓時離開豬奶      驚恐的看著小梨
那一場       再也不敢喝奶

是說!梨仔~
人家喝人家娘的奶干妳屁事
連這都要管..........

-------------------------------------------------------------------------------------------
【每月。小梨】
【Marjorie】邁入。1m
【Marjorie】邁入。2m
【Marjorie】邁入。3m
【Marjorie】邁入。4m
【Marjorie】邁入。5m
【Marjorie】邁入。6m
【Marjorie】邁入。7m
【Marjorie】邁入。8m
【Marjorie】邁入。9m
【Marjorie】邁入。10m
【Marjorie】邁入。12m
【Marjorie】邁入。13m

【Marjorie】邁入。14m

【Marjorie】邁入。15m

【Marjorie】邁入。16m
【Marjorie】邁入。17m
【Marjorie】邁入。18m
 
【小露。同期】
邁入。19m
小露0m~12m
小露1y~2y

【好物。分享】
小人。好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