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梨這整個就是烙跑的模樣
雖然小露一直在哭      但是我跟25還是覺得很好笑
小梨每次只要一犯錯就會當若無其事        而且是整個置身事外



小露哭到整個人都小抽搐
我是目擊證人     目擊整個經過~

小露拿了一個東西在把玩
小梨要     露哥不給她
前後不到3秒鐘       小梨以迅猛龍的兇狠跟速度
迅雷不及掩耳      我都還來不及阻止就看到小露跳起來哇哇大哭的衝向25工作室去
嚎啕大哭哭了很久很久都不停      也太反常了



撩起小露的袖子一看
媽呀!!!!!!!         小梨簡直就是快狠準      一整個很有刺客精神
前後連我都還來不及阻止      甚至還沒看到小梨咬人
小露就已經被咬傷了

小梨不去當刺客太可惜了啦!(誤)



看到小露在25懷裡不斷的低聲啜泣
她一副好像試圖要解釋:狼恩四哇台ㄟ

但是全程都被我看見
要撇清也撇不掉~

最後..........



她也懶得解釋      繼續玩她的
果然很有刺客無關的精神..........



放任啜泣的小露.......



看見我拍照還給我裝可愛
唉................         想當初我也都是這樣對我家弟妹
難怪妳們會說小梨跟我一樣
擁有迅猛龍的迅速與暴龍的殘暴

嗚............        對咬人這件事真的只能慢慢糾正
又不能要小露回咬她



隔天小露的手紅了一塊
還好沒有腫也沒有黑青        只有一咪咪破皮
不過小露前一天哭完又立刻對小梨又摟又抱
真是不知道她的好脾氣是好還是壞
小梨明明就整個騎到她頭上當小霸王啊

小露某天跟我聊天.....
露:媽媽,妳再生一個我們家就有兩個小霸王,這樣我就要躲在床底下。
莉:為什麼妳要躲在床底下?
露:因為床底下很隱密,這樣就不會被小霸王攻擊。

哇哈哈哈.......小露是鴕鳥心態還是好姐姐心態??????
為什麼不教小霸王不要變成小霸王
還說自己要躲在床底下

還有~
是誰說我還要生一個的!????(哼)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