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P&G 6分鐘護一生」宣導文】

即使我在兇       露梨黏的還是我呀!(自豪)
大概只有被罵或是處罰的時候才會去跟25討救兵
因為我又可以當老杯     也可以當老木
簡直就是叫爸我就來     叫媽我也來(這麼強的人要去那兒找勒!?)
只是不會做家事而已!!!!!!(25說:妳只是懶。對吼!我連澡都是便利澡了~)



看!我可以上自然課...........
因為我從小就在鄉下長大      所以植物加減也認識不少
所以種植物跟分辨植物對我來說還滿簡單的
春天來了就帶她們種豆子、玩土



喔喔喔~放風箏        老杯一定要會的技能
雖然風箏不是我放上去的
是25媽媽放上去我接手
但是看起來似乎也很有這麼一回事兒吼

再說回來    老木不管做不做家事
在家裡的地位真的很重要



我家有這麼多姊妹      不管是已婚未婚
幾年以後都會是人家的老木

幾年前我正準備要懷小梨的時候
那時子宮頸疫苗正上市       一共要施打三劑
年紀越小施打越好        那時候我就提醒家裡的姊妹都要去施打
我周遭的朋友也通通提倡她們一定要去施打

子宮頸癌跟乳癌真的是台灣女性的兩大癌症殺手
尤其子宮頸癌     完全偷偷摸摸無聲無息
台灣女生又有極崇高的害羞症
很多人光想到要做抹片就害羞的當鴕鳥逃避

但是反過來想
一年只要害羞6分鐘       就可以盡早發現盡早治療



「P&G 6分鐘護一生」自然而然就會想到志玲姐姐柔柔的聲音
P&G已經投入公益活動很多年
我喜歡這種取之於社會、回饋於社會的企業
把所得回饋在更多關懷台灣社會和消費者健康

P&G寶僑家品根本就是已經深入所有家庭裡
隨便家裡都可以翻出一堆P&G家品
而且不分老少、不分男女     通通都有P&G家品



像是露梨的幫寶適尿布    
也是來自P&G寶僑家品



我的歐樂B電動牙刷~~~



還有好自在衛生棉
喔!前面那位是北鼻露(HI!大家好好久不見)



還有超好用的Tide也是P&G寶僑家品



25的海倫仙度絲~



是不是勒!
家裡真的隨便搜刮都會有好多P&G寶僑家品的商品
這張照片雖然是之前拍的
但是有八成以上現在都還是繼續延用
而且持續增加中............
因為P&G真的是個讓人安心的選擇



再說回來
「P&G 6分鐘護一生」婦癌防治宣傳活動已經邁入19年
看到19年我不免倒抽一大口氣.........       真的好久了!
今年特別請志玲姐姐設計了兩款御守     要為全台女性健康祈福



另外還結合了大甲媽祖    成立『六分鐘護一生   媽祖遶境篩檢車』
其中在大甲媽祖遶境的其中六天行程裡
還提供了子宮頸癌跟乳癌篩檢活動

有這樣的篩檢車真的很棒
感覺不用特地到醫院去      更減低了緊張感

 P&G寶僑家品不僅致力於宣導重視健康
今年開始更舉辦「P&G 6分鐘護一生」健檢活動
要以行動關懷人群
巡迴健檢車將停駐於各大賣場及有人潮的地方



以上四場活動     提供了免費的婦癌篩檢
無料篩檢為女性朋友守候健康之外      還有小禮物可以領
如果真的平時上醫院去會讓妳太緊張
那麼「P&G 6分鐘護一生」篩檢車真的可以讓大家減低緊張感
一年只要6分鐘       就可以守住健康
如果是男性朋友看到這篇
記得請提醒老婆或是女朋友       一定要照顧好自己的健康才能有更長久的未來



「P&G 6分鐘護一生」也請來了不同的藝人發聲
就如同局長所說的
『每年,在忙也要給自己6分鐘』
這6分鐘很有可能關係著一個家庭的幸福
子宮頸癌和乳癌都是可以提早發現及早治療
而且治癒率很高  
別再害羞了!一起來子宮頸抹片檢查     保護自己吧!



繼續臭臉帶著露梨跑跳世界也要有本錢
子宮頸癌都已經無料篩檢      不做白不做

『每年,在忙也要給自己6分鐘』

健檢車巡迴場次單元 
哆啦A夢限量送單元

PS


我家妹妹早就都已經有了子宮頸疫苗或是抹片檢查的概念
再加上咪咪是護士      更是耳提面命凱莉媽也要去做
家裡女生多     這方面大家都可以相互提醒

這照片之前放上fb被網友笑翻了
只能說大家真的太眼尖
竟然可以揪出我家Qbi在逃棒賽........(謀位新啦)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