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資生堂QiSPA邀請文】

我第一次在這麼高樓層的SPA中心
我第一次按摩按到連眼睛都覺得好舒服    
這景色也太讚了吧!!!!!!!!!!!!!

當美容師帶我進到房間
推開門的那剎那     我整個人都要融化了
怎麼會有這麼過分的景色
那天雖然天氣陰陰的       但是景色依舊迷人
整個人光看到這片景色     心都放鬆起來



Qi Shiseido Salon and Spa是日本資生堂旗下的SPA中心
2013年4月在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開了全台第五家Qi Spa
也是首間位於台北都心內頂級飯店的據點



Qi Spa在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的40樓(也就是遠企40樓)
我從高中時代就知道遠企是個高級的地方
但是從來沒有到過他們的40樓
活到這把年紀       因為Qi Spa的邀請
才有機會登上40樓的Qi Spa     除了SPA之外    還能俯瞰台北市
嘖嘖~~~     我真的是光推開門的那剎那
心情整個都桑起來了




Qi Spa整從入門大廳到休息區     燈光柔和而且安靜
一進到Qi Spa營造出來的環境裡
人的心情就已經開始放鬆



美容師先準備養生茶跟熱毛巾



接著開始跟我講解今天要做的課程
之後就帶我去開房間............

呀!是開房間
因為QiSPA位在飯店裡面
所以每間SPA室都是飯店房間的樣子



一推開房門     我簡直下巴都要掉到肚臍眼了
除了房內的設備以外      最吸睛的是.......



這一大片窗外的景色
一推開房門就會看到一大根的101
是~       是一大根
而且腳底下就是整個敦南商圈的景色



然後窗邊還有個按摩浴缸
可以一邊泡澡一邊看風景
怎麼會有這麼過分的SPA中心!???????

忍不住開口問美容師
要是跨年預約SPA     豈不是太爽了嗎!?
桑完之後緊接著看煙火秀
喔吼!!!!!!人生.................

美容師說:沒有接到這麼晚,QiSPA十點就打烊了!

啊!啊!可惜~可惜~
應該加開跨年場次    這樣子桑完直接看煙火然後開趴迎新年
感覺就會有一個很好的開年(這又是自我催眠良好法嗎!?)



整個SPA的環境就是飯店的環境(我是鬼擋牆了嗎!?)



每個房間都有蒸氣室及烤箱室可以使用




Qi療程中使用的所有產品      
都是由『資生堂美容科學研究所』專門為Qi Shiseido Salon and Spa所研發
只有在Qi Shiseido Salon and Spa店內才有販售   



而且這個濃密到不行的泡泡我真的是要大力誇獎它一下
一開始我以為這是打發的蛋白
就是人家做蛋糕都要用的呀!

美容師說這是Qi潔淨洗面乳
這個泡維持多久!?????????
等等再來說~



看我眼神    是不是很不殺!(到底是有多少怨氣?一直要殺~哈)



我真想直接坐在這裡看煙火
但現在坐在這裡要等上九個月......(好白痴喔)



開始卸妝.........
我今天要做的兩項療程是背部紓緩&淨白臉部
因為前一天剛從義大利回來
即使沒有時差問題      但是可能面容有憔悴
美容師一看就決定要幫我做淨白臉部的療程



為什麼我穿上浴袍讓我自己連想起香港電影裡在三溫暖的大哥!???????
我果然很不適合穿這樣入鏡...........

不過我剛去洗澡
Qi的美體沐浴露泡泡一整個超級綿密
綿密到是噴到牆上也不會往下滑的那種棉
一整個有錯覺我是用奶油泡在洗澡



之後美容師請我挑香氛
香氛是療程開始&結束時用的
目的是在讓我更放鬆.........

以下的圖片我個人現在是很不想要看
因為上次去QiSPA是義大利回來的隔天
現在寫文是韓國回來的隔天
去韓國平均一天走上12小時
一整個超級需要桑幾勒........
看這些照片真是折磨人兒呀!!!!




背部紓緩療程開始前
美容師先把我渾身摸透透
最後下結論     妳下半身摸起來比較累
所以我會著重在腿部的按摩和放鬆

欸!啊是說摸也能摸出來     很厲害耶!
可能因為搭飛機搭很久      腳超痠的



所以美容師把我背部放鬆以後
就開始著重在腿部的按摩
而且全程使用的Qi緊緻精華凝露看起來好像油亮亮
其實擦在身上一點都不油以外     還很好吸收



現在看到這照片    我的腳不自覺又痠起來
真的是太超過了    好想要把美容師帶回家
啊不然要25去學好了..........(我應該是想逼死25媽媽吧!哈哈)



60分鐘的背部紓緩課程就好像6秒鐘一樣
我怎麼一下子就被叫起來了     啊!我不想起來、我不想起來
嗚..............       這種SPA真的很討厭
明明爽到都要昏睡過去又要捏一下自己大腿要醒著
我怕我昏睡過去醒來後
這篇文章只會出現『不好意思,本文因為太舒爽ZZZ.............』
後半段都睡著了!



剛前面提到的這碗像蛋白一樣的潔淨洗面乳
從我進門     洗澡     到做完整個背部紓緩療程
加起來應該有一個半小時以上
它依舊尖挺的躺在碗裡
沒有軟下去      也沒有出水
看著看著真想要把它給吃掉     怎麼會這麼綿密?!

背部紓緩療程結束後    
美容師要我先去沖澡     再進行淨白臉部的療程



淨白臉部療程用到的也都是Qi系列的產品
資生堂本來就是化妝品、保養品專科
SPA中心用的自家產品更是針對SPA研發
都不用擔心商品來路不明或是用了有問題
安心!真的是安心~



美容師先幫我再次卸妝
然後用蒸餾水先行蒸過臉      這樣子毛孔張開後粉刺髒汙比較好清出
接下來的保養療程也才比較好吸收營養



剛剛那碗始終尖挺不拔的潔淨洗面乳
塗再臉上怎麼好像面膜一樣
記得!泡泡帶走髒汙
以前我們洗臉都是洗面乳隨意搓搓就沖掉
這樣子是不對的~
應該是要搓揉起泡以後用泡泡帶走髒汙
才不會越洗越髒............




接著美容師幫我清完粉刺以後就敷上美白面膜
可能因為旅行回來     臉有點暗沉跟疲累
所以美容師幫我進行美白的療程
不過美白不是真的會白喔
只是要把我的膚色變明亮      看起來比較有精神



美白面膜洗掉以後接著再敷亮顏緊緻面膜
我只能說     每天要是這樣躺著讓人保養多爽
連卸妝都有專人服務(大仁哥~大仁哥~呼叫大仁哥)



再來是顱底的放鬆
顱底真的是怎麼按怎麼舒爽



但是我沒想到胸前這塊按壓也好舒服
整個人都快飛到101上面去了!



我又再次被叫起來了.................
臉部發亮以外       那顆雞窩頭是?????????

這件事告訴我們       一個女人兒除了皮膚要晶亮以外.......



瀏海也很重要!!!!!!

瀏海撥回來以後正常多了!
不過這張是我洗完澡以後
看我還偷洗頭      因為我受不了『頂級』兩個字的誘惑



美容師說最右邊藍色那兩瓶是資生堂集團旗下的頂級髮品Dicila洗髮乳及護髮素
非常非常非常好用......
然後我就受不了    默默的去洗頭
那個洗髮精的泡泡     就跟沐浴乳的泡泡一樣綿密
是綿密到好像用鮮奶油在搓頭      噴到牆上也不會往下滑
真的超級超級好用

用完立刻問美容師這邊有賣嗎!?
但是台灣還沒進這款       要在等等
吼!!!!!!!殘念呀!!!!!!!



桑完整個療程後
QiSPA還會提供甜點跟養身茶



因為怕過程中我有恍神的時刻
所以整個療程結束我還請美容師幫我總複習一下
就怕漏掉什麼!




資生堂是日本第一大化妝品集團
在化妝品跟保養品上本來就已經有很出色的表現
真的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藉由百年來『以心致誠』珍貴保養經驗
而創立了Qi Shiseido Salon and Spa
也成為旗下第一支      也是最精緻的Day Spa品牌

這些頂級的資生堂保養品
也只有在Qi Shiseido Salon and Spa才購買得到
那個洗面乳真的好好用      喔~還有洗髮精
等洗髮精上市後再來一起收購



另外QiSPA也有雙人房
夫妻呀!朋友呀!都可以預約這間~
看看那個在窗邊的按摩浴缸      嘖嘖!太超過了



QiSPA每一個SPA房間都有這樣的美景
通通都可以看到很大根的101和台北市區
來這裡真的是連眼睛都能放鬆      心情也會跟著愉悅



做完以後大素顏看起來都很神清氣爽
最近有操勞過度或是想要桑幾勒的
來來來.............     QiSPA美景、美房外加頂級的資生堂產品等著妳

QiSPA官網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