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是我現在的手機桌布
露梨商行粉絲頁搶先曝光時     很多人都說小梨心機很重

是!!不得不說
她這人怎麼來陰的~
還來給我小眨眼這套     彷彿好像在說著『啾咪』
殊不知哥字輩說著『啾咪』很尷尬嗎!?

這回從韓國帶回來的貨有長也有短
長的幾乎都是薄長袖      現在這種天氣穿剛好
短袖的可以再加件小外套     等夏天真的來就可以穿啦!
這回有些商品也無法追加
尺寸賣光就沒了喔~      有些可以追加的會幫大家追貨
不過要請大家遵守追貨規則
不然小幫手會日日夜夜都不安心的守在電腦前
她連睡覺都夢到在查帳      哈哈哈



這套露梨小幫手取名叫大象純棉條紋家居服套組
是說明明就可以當外出服
而且上下還可以分開穿      是適合秋天、春天的溫度
上下一整組        感覺有買一送一的fu



忘了說~
手肘有快皮革     明明就是外出服嘛!
可愛的大象套組賣完就不追加了



雨雲條紋上衣也是光光就不追貨囉!
一開始是要買給露哥的
結果剛好有多的尺寸      所以就都各帶幾件回來給大家挑



這款上衣也是現在這季節可以不用搭小外套就能穿
下半身搭內搭或是裙子+長統襪也都很好看
總之T恤就是百搭呀!!

男生也可以拿藍色條紋的唷~



小露搭的內搭褲是這款貓咪鈕扣眼內搭褲
這個紫色好像是露梨商行第一次進這顏色
我是後來小露上學才發現內搭褲很好用
可以多備幾條放在學校讓老師換
而且夏天她們很常在草地跑來跑去
有時候穿裙子到學校老師要外出跑跳也會幫他們加內搭進去
總之真的很每賣~



機器人條紋上衣男生、女生通通都可以帶回家
這件當初也是幫小露買的
不過後來小梨比較適合     就直接拿給她穿
下半身配的是大象那一整套的褲子



條紋喵長版上衣相較於以上兩件長袖料子更薄一些
在冷氣房也可以搭著穿~
還有就是現在早晚溫差比較大     
裡面搭個短袖    外面在套一件這個也很OK



一共有三個顏色
中間那隻貓是有點半立體的      不是印刷的唷!



這兩天帶露梨去市區溜噠
就是穿雨雲條紋上衣條紋喵長版上衣



再來這件一整個激發本人的少女心
非常想要也來一件大版的小喵口袋長版公主袖上衣



那個假包包的繩子是真的(啊不然是假的嗎!?)
我的意思是     那條繩子不是印的    是真的有一條繩子
而且那個小貓根本是個小口袋

吼!怎麼會這麼可愛勒!
袖子我也很喜歡
是那種可以遮住蝴蝶袖的大澎袖
雖然說小人不需要遮住蝴蝶袖
爸特~       老娘需要!只是這款根本沒有我能穿的尺寸



兩個人搭的是閃亮星星內搭褲
這款賣完就不追加囉!      沒帶到真的可惜了~
這件leggings質料很薄    是適合夏天的leggings
而且褲子上的閃亮小星星     超夏趴的........

這種薄leggings搭在裙子裡面也不會太突兀
會很可愛喔~~~~~



這傘狀的寶石貓咪長版無袖上衣也是完食不追貨
胸口的貓咪是真的有小寶石閃閃發亮
這件我覺得領口跟袖口做的很紮實
所以整件衣服結構穿起來是漂亮的~



這件也可以當小小洋裝穿
搭配條leggings就無敵囉!



荷葉領星星蝴蝶結襯衫夏天必備款
我超愛買襯衫的     連我自己的衣服都好多襯衫款
襯衫真的褲子、裙子、短褲都很好搭
而且輕飄飄的     帶出門也不會太有負擔



扣子是背扣式
背扣式的款式也是我個人很愛的
不知道為什麼     看起來就很歐式



搭配的是這件彈性仿單寧眼鏡小兔長褲
這是一件長褲唷~      有彈性的長褲
除了粉色、淺藍之外      最後一個顏色是單寧褲
夏天有時候穿牛仔褲會太熱
這時候彈性的單寧褲就很撐場



餅乾好吃嗎???????
休息一下吧!!!!!!!



這件星星兔反摺袖T恤男生、女生都可以穿唷~
料子也是屬於比較輕薄型的T恤

胸口小兔子冒出來的地方也是一個真的口袋
可以裝一些小東西的~
沒裝東西也有兔子撐場!哈哈哈



接下來這件我真的是要抱怨一下
我們一共跑了三個晚上才等到貨
因為桃紅色這件我一定要!一定要!
然後連跑三趟
第一趟老闆說:沒有~
第二趟老闆說:灰色有、桃色沒有
第三趟老闆說:.....................

是~第三趟老闆根本懶得跟我們講話了
想說我們也太有毅力      幹嘛一定要等到桃色的
啊~我就是想要桃色的星星T不行嗎!?



立體亮片星星T恤有兩個顏色
因為這兩個顏色實在都很好看難以抉擇
所以等了三天才終於補齊

而且這件衣服彈性非常好     質料也非常好
不過版型偏小算合身型的



這款噴水鯨魚T恤 搶到破頭
因為實在真的好可愛
這款跟上面的立體亮片星星T恤一樣版型比較小
不過質料跟彈性都超優       我自己這兩款都好想要來一件



鯨魚頭上的噴水是一根洞洞嗨的布條
可以拉起來玩(是要玩什麼!?)



如果家裡有兩個小人兒
就快快帶走不同顏色不同款式吧
夏天的T恤也太迷人的好穿~



這件可愛的雙色MILK T恤一整個就是濃濃復古味呀



感覺露梨應該去遠百的『大食代』出外景才是~
喔~或是可以騎偉士牌



一共有三個顏色
男生、女生都適穿



再來就是大家很喜歡的洋裝款式
這回進的連身洋裝老娘也很想要勒~
桃紅小碎花假二件式洋裝(附項鍊)
是~     是附項鍊唷!



而且這件洋裝下擺的裙子是連身內裡
所以看起來像是兩件式搭配的洋裝
其實是萬批私!

項鍊是勾在洋裝上的
洗的時候拔掉就可以~



不知道為何       小梨穿這件條紋拼接單寧小洋裝我都很想欺負她
看起來好像很好欺負的妹妹       
不過照片上她在哭可不關我的事情



這件也是萬批私的洋裝
上身是條紋下身是單寧布料
都是很舒服的棉質材料



小梨穿的是最小號的尺寸
在別上髮夾      看起來是不是很像女學生
好想欺負她唷!哇哈哈

但實際上她是小霸王梨哥來著
欺負不得................



加碼的是這件丹寧花花褲
沒想到下水後越穿越好穿
這件本來也是小露的私物      在大家要求下小幫手想辦法幫大家追貨

花花褲的穿搭其實不難
掌握下花上素就可以了~
這套上半身是白襯衫+小外套



這套搭的上半身是露梨商行3月份的牛仔洋裝的上半身襯衫和小針織衫
夏天來了搭個T恤或是背心也會很好看唷



最後~      最後~
是滿額禮物的部份
感謝安珂提供這麼可愛的項鍊




每次都讓大家搶到血壓飆高真的很不好意思啦
這回直接向韓國追貨
請大家注意時間唷        4/21是我們最後一波送單時間
時間內沒有完成匯款的我們就要將訂單刪除

如果已經完成匯款的
也請大家耐心等我們一下下
小幫手血壓高到睡不著覺的努力催貨
到貨的話我們會依照匯款順序出貨
謝謝大家^^

又最最最最後.............



頭套只送不賣~
阿嗯搜哩!!!!!!

露梨商行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