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VWGolf Variant試駕】

這台Golf Variant早在小梨上市的時候我們就到福斯去看過
只是當時後並沒有試駕
這回終於有機會可以把它開出展示中心試試看性能



25媽媽這我不用講大家應該都了解他的變態個性
縝密到一個爆炸      尤其對於行車安全或是家電品牌
他都是有自己品牌忠誠度

25的人生第一台車是福斯
第二台車    有.....有做功課
他這人真的很變態       有做功課喔
繞了快要地球這麼大一圈      又回到福斯
根本就是只考慮福斯     那種做功課挑其他廠牌我懷疑根本只是假動作給我看

其實我個人也是愛福斯啦
那種車體的紮實度跟關車門的聲音
重重的『扣』     讓人就覺得坐在裡面很安心



從義大利回來隔天
趁露梨姊妹花都還在凱莉媽家
沒兩小打擾下      約了25出門去培養感情
我們兩個也是那種隨性人
走到哪兒有什麼就玩      有什麼就吃

對於25這人來說
只要好拍照的地方就是好玩的景點(瞪)
對於我這人來說
只要有好吃的東西就是好玩的景點(瞪)
難怪25常感嘆說當時候追我不知道我以食為重
還每個星期都要想景點可以去約會
哪知道我這人只要有吃的就可以擺平

唉~~~~我就是吃的多   一整個重視粗飽才能勝任凱莉工呀!

前陣子我很迷『真愛找麻煩』
裡面有個漂亮的吊橋早就有耳聞
但是遲遲都沒有機會去
這天剛好兩小都不在      和25開著Golf Variant就一路往內湖去

從內湖市區要爬一小段山路才會抵達白石吊橋
Golf Variant雖然引擎是1.4但是馬力卻有122hp
其實我個人對馬力也是有聽沒有懂
但是如果馬力不夠力        上山肯定喘噓噓
很多車子只要一遇到上山路段      引擎就會受不了的發出抗議聲
Golf Variant那天我們一路往上     平穩的引擎聲倒是讓25很欣賞



是不是很安靜!?
25欣賞到猛誇獎這台1.4引擎、大車身的Golf Variant馬力卻很優



傳聞中的白石吊橋到了!
本人比照片美     本人比照片還要美
跟我印象中所見過的吊橋都不一樣

我是屬於惡人無膽型(這還需要特別強調嘛!?)
那種搖搖晃晃的吊橋我從來不走
要我走簡直要我的命



沒想到這座吊橋是堅固型     搖都不搖
兩側緊緊的用鋼條拉住
而且設計理念竟然是以『龍骨』為設計靈感
有有有!有美~有像龍骨架在這裡



原來白石吊橋是屬於五指山的一部分喔!?
路線看起來要走還真的有得走
但老娘並沒有崇尚登山這類的活動(若歐巴一起倒是可以~像吉羅林登山這樣互相扶持~哈哈)



我們現在位置在吊橋的一邊
我只打算過吊橋就回頭(哇哈哈~一整個很沒有挑戰性)



這是設立在白石吊橋的看板
是不是走到某個置高點可以看到這些風景!?



剛好有個看起來有『攝影眼』的人
所以請他幫我們拍了很難得的情侶照
是說      我果然又看錯人
那位路人甲..........      迷有『攝影眼』
拍了兩張卡掉的部位都很詭異      不過欣慰的是還好有對到焦



這座白石吊橋真的設計的很奇特
大概是我看過的吊橋裡最漂亮的
而且呀~...........



吊橋竟然是樓梯款!!!!!!!!!
是樓梯一階一階的往下走     怎麼這麼妙!?
整個就是增添了走吊橋的樂趣呀~



難怪真愛趁現在男女主角要在這邊出外景
這邊多適合情侶來呀!(我嘛~是說我嘛!)
來到這兒少女心都被激昂起來      超想在橋中間手拉手轉圈圈兒(請自行搭配銀鈴般的笑聲)



停在橋邊的Golf Variant
它真的不小台     難怪當時25想到展示中心親眼看看
而且也真的很漂亮     對於一家四口這台Golf Variant空間挺夠的!



過了白石吊橋以後
繼續往前走個幾公里就可以到另外景點
但是我跟25早就餓到胃快吐出來
所以我們往前步行大約一公里就往回走



看!我餓到捧肚子.........

不是好嗎!?
我手指的那個洞      旁邊有塊告示牌寫著『請勿打擾穿山甲睡眠』
嘖嘖!!!!穿山甲!
突然想起有朋友跟我說過去對岸出差客戶請他吃穿山甲
穿山甲的殼不是爆硬嗎?怎麼吃呀!?



回程的吊橋沒人
我整個就是白痴的坐在橋上跟Golf Variant合影
這橋真的很適合拍照       下回露梨商行穿搭拉拔來這兒好了
露梨應該會完的很開心



再來小咪咪一張
Golf Variant一小三大
小引擎、大車身、大空間、大馬力
就當初我們到門市了解的價錢也是超級驚艷價
同等級車款裡最便宜的就是它了!



白石吊橋旁邊還有一處好像九彎十八拐的賽車跑道
這個我就真的不知道是什麼~



這張純粹是為了25拍的
因為他一整個就是福斯的忠誠愛好者
剛都沒有仔細讓大家看清楚Golf Variant
這台Golf Variant外型流線   



整體車款算有點兒小休旅車款
後車廂加長     所以比一般的四門轎車相較之下空間更大
也適合全家人開出門旅行







這後車廂有多大!?????????
至少比我家現在的車子還要大很多



開啟後車廂有個漂亮的車廂蓋



這片車廂蓋如果有需要的時候是可以整個收起來
而且收的方式直接手拉一下就可以自動收回椅背後面
這種伸縮式的後掀蓋真的很方便

剛說後車廂空間很大
到底有多大!?????          我又當了比例尺........



我身高168cm
這後車廂連同椅背打通大概有120cm左右的長度

以上的以上
都是被25指定要拍的
我看福斯該找的試乘者根本不是我
是該品牌忠誠度很高的25吧!

那天原本我們在白石吊橋附近找了一家咖啡店要吃飯
就是這樣剛好      我挑中的永遠都沒開
後來想起內湖有一家之前就好想去的咖啡店-覺旅咖啡
每次經過人都爆多
我們這天是平時日       又過了中午
所以就去碰碰運氣~



這家覺旅咖啡外面漂亮       裡面有味道
也說不上是什麼味道
總之就是25會愛的那種溫暖風(有這種風嗎?)



結果那天已經一點半左右
整個店裡除了滿滿的用餐人潮以外
還有一大堆等待的人兒



聰明如我!聰明如我!
我果然是聰明的內助....
因為實在太餓了     我都快要像駱駝反芻那樣把早餐吐出來咀嚼
但是店裡人實在是太多~    所以我們先登記後
就溜到旁邊的店先吃飽

吃飽以後再回來覺旅咖啡
就立刻有位置

喔吼!我怎麼這麼聰明伶俐呀!



有瞧見我嗎!?
我正在點咖啡      旁邊依舊好多人在排隊
這覺旅咖啡到時候再來仔細寫一篇介紹好了



他們店裡的果汁通通都是用新鮮水果打成
標榜100%      所以處處可見水果藍
不知情的還以為是水果攤勒!



領了我點餐號碼牌
店員怎麼知道我三三八八!?
還給我個三八的號碼

這種沸沸揚揚的熱門店
當店員拿餐大喊:三八~三八在哪裡
那時客人也只得回:這裡~這裡~



我可以不要當三八嗎!?(瞪)



兩人咖啡時光結束以後
到旁邊去買個小麵包回家犒賞露梨
就結束了今天的歡樂小約會時光
下回      應該又要等凱莉媽北上25才有獨佔我的時光(這是自我感覺良好嗎!?)



最後不免再說回來Golf Variant
以1.4同等級的車體來說算大車    還有車頂行李架





漂亮!漂亮!怎麼看都好漂亮~
難怪25當時超想換車    因為Golf Variant除了車體漂亮之外價格也很漂亮
再加上車內空間很大    後車廂空間有時候出門小旅行又是推車又是行李
通通塞進去應該也不會有問題~
像我家現在出門有時候東西多一些都要塞在露梨腳底下的空間

啊!!!!!
Golf Variant後行李箱的大空間實在好吸引人兒~ 



後座空間也很寬敞之外
這張是25硬要我擺這種姿勢
說什麼要表示頭頂到車頂的空間很寬闊.......(瞪,你們有感受到嗎!?)



不過這後座真的倒是不小
我家的LUPO也是1.4引擎      但是後座就真的是小咪咪
不過LUPO是三門     另當別論啦!



還有這個功能25也規定一定要介紹
後座也有冷暖空調系統
很多車子只有前坐有冷暖氣
冬天就算了     但是夏天有時候進車子冷氣不會這麼快吹到後座
這時候後座的空調系統就很管用



再來講到小人兒相關的
ISOFIX一定要有     自己用過ISOFIX安全座椅才知道有多好用
而且安全性更上一等~



後座的兩個門都有安全鎖
這鎖一旦鎖上以後       後座裡面的人怎麼開都打不開車門
一定要從外面打開才能把車門開啟
這個對於露梨現在實在很管用
小露講倒是會記得不要去碰後門手把
但是小梨常常是忘我的摸      所以這後門的安全鎖真的很好用!



再來要講到我個人的最愛
Golf Variant有非常多的置物空間
車子最常設計的飲料杯架就是前坐中間兩個
但是萬一有第三第四瓶東西要放怎辦!?



像我這種愛喝飲料的有可能同時買咖啡跟綠茶
阿通常中間兩個飲料杯架一個25放一個我放      綠茶就只能在地上滾
Golf Variant四個門邊都有這樣大型的空間
除了可以放一些東西以外      飲料真的很方便



有一側的門邊還有煙灰缸設計~
而且我最最最最愛的設計在這兒



是不是很大心!!!!!!!
以前我坐過朋友的車出門郊遊
後座的人喝飲料只能說自己貪喝
因為根本找不到地方放飲料     
喔~有啦!那個前坐的椅背有的有小夾層可以夾一下
但是遇到太大瓶的就沒輒
有時候貪喝喝個飲料     還真的只能從頭拿到尾     喝光才能放下

福斯後座也考量到啦
實在很大心     後座有飲料架真的超讚



25的表情看起來就很爽
是啊!他真的很爽啊~~~      一直覺得自己選擇福斯很正確
車體堅固、耐用

Golf Variant不僅是男生開很優~



女生開一樣也很優!
是說       我是女生嗎????



另外我還要一提
福斯的人員服務態度都很好之外
車子每次要保養我都一定要跟到      因為我超愛福斯的保養中心





裡面超舒適的!     有時候車子保養三個小時我都不覺得久
有時候更希望他可以保養八小時以上



裡面就像餐廳一樣       還有餐點可以點餐
根本餓不著      我本人最愛濃情巧克力
最高記錄一次喝了三杯    25都說我太貪小便宜
但是真的很好喝     車子保養不喝白不喝




除了飲料以外
還有各式各樣的蛋糕跟鬆餅、餅乾
每次來我都是吃飽的狀態
但是又受不了狂點一堆     繼續吃
25覺得我真的很貪小便宜
嗯..............我真的很貪小便宜!哈哈



我曾經問過25為什麼至始至終這麼愛福斯!?
他說開過福斯的車會發現       內裝大家都可以做的差不多
但是板金跟安全度卻差很多      還有車子開起來的安心感
的確    每次開關我家的車門都覺得很重
反過來想    坐在裡面被這麼重的車身保護者真的很有安全感



又另外    Golf Variant1.4引擎大車身
在省油度上也很驚人
我家LUPO 市區一公升大約7~8公里
Golf Variant  市區一公升大約13~14公里
還比我家的小車省油



最後好禮來了
抽中的可以轉送給我嗎????????

怎麼還沒抽就開始先跟人家要禮物
這台福斯模型車是以1:43比例縮小



整個車子做的非常精緻可愛
要怎麼送!?????
因為禮物真的很優      來問兩個問題好了
1.這篇我們試駕的車款式福斯的哪款車?
2.Golf Variant是多少引擎?


欸!好簡單
媽呀!我都想自己參加抽獎了
留言時間從2013.04.08   00:00~23:59
2013.04.15前抽出得獎者壹位


快快留言去吧!

喔耶!我愛福斯~

===============================================
恭喜得獎者出爐啦!
得到福斯小模型汽車的是住在96樓的『噗噗媽咪』
另外廠商加碼得到凱社長從韓國帶回來的水壺帶的是7樓的『Jessica』
請速速把寄件資料姓名、地址、電話、郵遞區碼寄到kellyshen40@gmail.com
恭喜兩位呀!

===============================================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