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食物紅紅辣辣實在很合我的胃口
某餐.........
凱社長:我歐巴不知道是不是也都吃這些泡菜、醃蘿蔔?
小幫手語氣異常冷淡的說:妳歐巴是吃西餐吧!他看起來就是吃西餐的人。

想想也是~      玄歐巴看起來真的比較像是吃西餐的人

這回兒補了小人裝以外      我自己也補貨一下
直接來個大連線    4/8日前完成訂購的我們就會把商品一起帶回台灣
大家就不用等待      不過大人款的時間結束就收單不再追加喔~



這件洋裝下面可以搭leggings也可以搭短褲
洋裝質料還滿厚的    也有內裡
這件leggings我跟小幫手都笑稱是『彈力女超人』的褲子
因為它的彈性非常好      好到要蹲要跳都沒有問題
華麗巴洛克無袖洋裝
超彈性內搭褲 (寶藍色)



這件長版上衣也是很好搭配的款式
下半身leggings或是窄管牛仔褲都可以

條紋花朵長版上衣



再來是這件愛莉絲夢遊仙境T恤



一共有兩個顏色




上面都是愛莉絲夢遊仙境的小圖案喔!
每一個小小的圖案都好可愛~

愛麗絲夢遊仙境寬袖上衣



再來是這件蕾絲短褲
去年夏天我買過一件蕾絲短褲後就整個超愛穿
因為不管搭短T、長版T或是有些比較短的洋裝也可以搭在裡面
整個就是百搭款
除了白色還有黑色喔~

蕾絲短褲



再來要大推這正韓牛仔褲
之前我買過好幾條正韓牛仔褲都好好穿
穿到褲管破洞都還捨不得丟
然後我又熱愛喇叭褲      各種喇叭褲款我都愛



這件是屬於中型的喇叭褲管




前側跟後側的兩個口袋都有鉚釘裝飾



正韓的牛仔褲真的很好穿
而且腰部的地方前低後高     蹲下的時候比較不會露出溝
這款只剩下幾個尺寸
就~     等著有緣人啦!

正韓超顯瘦鉚釘喇叭褲



接著是深受大家喜愛的小人兒內搭褲
這個紫色很漂亮~



膝蓋有小貓咪的車線
共有五種顏色
自行到網站去看囉~
貓咪鈕扣眼內搭褲



內搭褲款還有水玉點點不對稱內搭褲



另外這件寶石貓咪長版無袖上衣也是小人兒夏天的百搭商品



連線規則請先看清楚
《首爾即時連線預購商品》 
開放預購時間:4/7 00:00 ~ 4/8 18:00 截止 
訂購者需於4/8 18:00前匯款完成才算預購成功。
逾時未匯款者恕不替您保留商品,也請您不要再匯款囉! 
因為錯過截止時間就無法替您追加了。
因部分商品數量有限,將按照匯款順序依序出貨。


露梨商行。首爾即時連線!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