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NU derma試用文】

我一共用了兩個星期左右      只能用兩個字來形容
那就是『奢華』     真的是奢華呀!
為啥!?        請看下去就知道~

新德曼大家應該不常聽到
它是一個新的品牌    是由法國里昂共同技術合作的抗老品牌
錦榮跟張心妍還曾到新德曼當過一日店長唷!



好啦!人家來的時候是滿罐的
但是因為我實在太好奇      所以就先用
結果用了一個星期才想起來要拍照
然後它就變成了只有七分滿     本來來的時候是滿罐的!

這瓶是『金采極緻晶凍凝露』
看見瓶身裡面一閃一閃亮晶晶的嗎!?
我剛拿到的時候想說這瓶身也太漂亮了吧!?  
還自我幻想是不是用小星星當做靈感設計的~
事實證明     本人想太多!!!

拉近一點看............



有沒有!!!!!
一閃一閃小星星        那一片片的都是黃金金箔
而且超么壽       怎麼會這麼滿阿!?
密度也太高了吧~



擠了豆點兒大小 



抹開來~
秒吸       真的是秒吸
一下子通通都被肌膚吸收進去
莫非      我手也知道那是黃金金箔
貪吃的勒       一下子就吸光光



接著請不要客氣的擠在化妝棉上
這瓶『金采極緻晶凍凝露』就相當於是化妝水的功能
它雖然擠出來是凝露狀
但是一抹開就成了水狀      很神奇吧!?



記得      化妝水一定要用化妝棉按壓進去
皮膚才會吸收的更多更飽      也才不會浪費化妝水喔!

『金采極緻晶凍凝露』除了充滿滿滿的黃金金箔可以抗老之外
更融入抗老舒緩的六芳草本複合因子
可以幫助修護肌膚問題      還可以長時間為肌膚補充水份



接著要來能量抗皺  喚回活力肌
『金采極緻抗老精華』又是一瓶厲害角色

這瓶來的時候一樣是滿罐啦
都怪我忍不住     所以拍照時它也只剩下七分滿(嗚~小的該死)



『金采極緻抗老精華』從設計上就開始很厲害
瓶蓋是我第一次遇到的款式
開的時候      蓋頭會起來      鎖緊後它又會降下
這樣子很輕易就可以檢視有沒有蓋緊

好奇嗎!?     
『金采極緻抗老精華』裡面又是一閃一閃亮晶晶
直接格放給大家看一下..........



狼課啊!!!!!!!!是不是很超過?是不是很過分勒??????
裡面黃金金箔的比例會不會太高!?
整個就是一閃一閃亮晶晶        是要閃瞎誰眼睛?!

黃金金箔可釋放出礦物質能量
有助於驅老抗皺      平衡煥新

但是成本有必要下這麼重嗎?????
害我都想撿出來拿去金舖看能不能换錢



用吸管吸了一管起來~



整管都是一閃一閃亮晶晶     到底是要閃瞎誰眼睛????



滴了一滴到手上
還沒抹開前       一整個很想直接舔掉
怎麼會這麼奢華勒!?



輕輕的抹開後..............



我真心覺得好奢華      怎麼會這麼多金箔



而且抹開以後       原以為金箔還會留一點在手上
竟然吃光光     我的皮膚也太識貨了吧!
吸收的一點兒都不剩



抹在臉上稍加按摩後
是~      那些金箔通通被吸收光光
難怪我的臉透露出些許的閃光亮點

『金采極緻抗老精華』裡面含有高科技微分子膠質白金
可以強化肌膚的保水度和養分的吸收力
這點實在很重要     一定要從肌膚最底層開始保養起
這樣子再加入的保養品才能真的被肌膚吸收      不會浪費
『金采極緻抗老精華』裡面的成份能促進肌膚活力、防護、高效保濕並平衡膚質健康
皮膚一健康    看起來自然就會年輕



接著這瓶超級厲害的角色來了~
它也是這回凍齡大魔王『金采賦活保濕精華霜』
有別於前兩瓶一閃一閃亮晶晶
它反而全身包得緊緊的



打開罐子後        還有一層內層蓋住
怎麼會這麼神祕???????
也難怪!?       標題我不是下了嗎!?
埃及豔后永保青春的祕密      這罐真的是大有來頭之來頭不小(到底什麼頭啦!?)



隨身附上了小杓子        為的就是避免每次使用把細菌留在罐子內
喔~~~~        這些都只是小重點
真正的、恐怖的     要來了!!!!!!

各位!請拿張椅子坐下.......        不然就站穩腳步



挖了一杓『金采賦活保濕精華霜』到手上
嗯!說它是霜又比霜凝固些些



抹開來~     



這..........................
這.........................................
這.......................................................

這雪一般的黃金金箔竟然藏在精華霜裡
而且好滿!!!!!!(當下超想衝當舖的)
還有喔    真的很奇妙

『金采賦活保濕精華霜』抹開在皮膚上稍加搓揉後



竟然轉化成水狀



换個角度再看一下
『金采賦活保濕精華霜』真的通通變成水狀
然後快速的被我的肌膚給吸乾乾

『金采賦活保濕精華霜』融入了頂級抗老成份金箔與五胜肽
還搭配保濕鎖水的小分子玻尿酸、神經醯胺及海茴香萃取
而且更運用水凝轉化技術     將水分緊緊鎖在凝霜內
會經由與皮膚的接觸和按摩之後     釋放出細微水分子
直接滲透到肌膚最最最最底層
給肌膚補水、鎖水     還提升保水度
肌膚一旦水份飽了細小紋路就會不見
皮膚也更加有彈性

啊~~~~金箔勒!?
竟然也一起轉換成水     被肌膚底層吃光光
唉由~      謀菜!謀菜啦!



接著把『金采賦活保濕精華霜』擦上我的臉兒~



按摩兩下
精華霜就已經轉換成水
而且擦完後的皮膚      真的很亮



這是我14天使用前後對照
我臉部的皮膚很明顯的亮了       細紋少了       毛孔也縮了
喔!!!眼下細紋是不是也減少了勒!?(是吼~)



用完這整套NU derma抗老系列之後
我人生從來沒有擁有過這麼多金時刻
嘖嘖~        難怪皮膚好噹噹到會發光
每天都用金箔在灌溉呀!!!!!!!!

現在我連有時候出門工作都懶得上粉底液
都是隔離霜或防曬擦一下就上眼妝
不管上什麼化妝品       真心的覺得皮膚一定要照顧到會透光
這樣不管素顏還是上妝皮膚狀態都會很好
看起來人也會年輕很多

我也想要像埃及豔后一樣直接凍齡起來
光看農民曆我今年都要三十有六         好可怕
農民曆到底是想要嚇唬誰?????
我也希望看起來永遠一十八      
這樣跟露梨出去才能稱兄道弟(誤)   



喔~最後再介紹NU derma的兩款面膜



從包裝不難看出是針對美白的面膜
它是『肌因細白修護微導膜』
其實以前我很排斥有關美白系列的各種品項
因為我熱愛黑      我想當個又黑又man的男人(是說我人生好像沒有立志要唱rap耶!?)
但是我後來知道可以黑但不能黯沉
適當的使用美白產品是能讓肌膚看起來明亮       又黑又亮
喔!黑啦~這才是我追求的目標



這款『肌因細白修護微導膜』取出時有白、有藍、還有一層被夾在中間



先把白色的部份取下來
接著藍色的部份和面膜一起往臉上貼



原來      藍色的紙是為了讓面膜比較好調整位置
為什麼!??????為什麼要這樣多此一舉!?



因為『肌因細白修護微導膜』面膜好薄呀!!!!!!!!!!!!!!!!!!!!!
薄到我在敷臉25竟然沒發現
是他根本沒正眼瞧我     還是這款面膜真的好隱形



也因為『肌因細白修護微導膜』很薄
所以跟臉部肌膚一整個很貼合
合到我自己幾乎都有點兒忘記在敷面膜

剛敷的時候覺得很薄之外
大概五分鐘過後會開始覺得臉部皮膚有點兒緊繃
喔~~~~一定是在幫我拉緊      拉緊我的臉皮兒



是說~       從『肌因細白修護微導膜』裡撕下來的白紙、藍紙、外包裝紙
請記得通通都不要浪費  
腳呀!手呀!       記得通通分一點過去
嘖嘖~       抹完手腳超細滑的

20分鐘過後........       記得再怎麼不捨面膜一定要取下來
不然敷過頭只會把臉上的水份又帶走



請看       有圖為證
左邊是敷上『肌因細白修護微導膜』之前
臉皮是比較乾的       也比較黯沉一點點兒
20分鐘過後       我整個臉皮是怎麼了!?
嗯~~~~可能漸漸往18的路上回去唷!



接著這塊金閃閃的是『肌因抗老修護微導膜』



使用方法跟『肌因細白修護微導膜』一樣
先把白紙取下       再把藍紙和面膜貼到臉上
等調整好位置之後再取下藍紙



一整個薄貼
這兩款面膜貼起來真的很舒服
都不會有面膜濕答答的感覺
而且敷了大約五分鐘以後臉皮就會有一咪咪拉緊的感覺
噓..............不要叫我        我正往18的路上回去



20分鐘後取下的面膜也不要浪費
記得也分給脖子一咪咪
因為脖子的紋路也不會少於臉部
而且脖子一旦有紋路       比臉部更難回去



這是我敷完『肌因抗老修護微導膜』
它強調抗老、滋潤保養還有恢復肌膚的彈力
好啦!我必須說我最近真的覺得自己皮膚很好
好到很不要臉    哈哈哈



來吧!讓我們一起手牽手        往一十八的路上回去
走走走~回家啦!

NU+ derma 新德曼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