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太感謝大家了~
露梨不知情        凱社長替她倆兒深深鞠躬呀!    

很多人都是為了露梨姊妹花來的
謝謝那些帶來小禮物的朋友們      感謝妳們
還有很多還沒有小人兒的也專程前來
唉!!!!!!這要我怎麼答謝大家
就.............     自己先乾一瓶酒好了!(是自己愛喝吧!?)

3.17的拍賣會我們預計是兩點開始
但是店家只給我們提前15分鐘抵達整理貨品
所以後來我們又多提前租了一個小時        時間比較充裕能整理
那時候就很多人在附近晃等兩點開賣



本來超級害怕沒有人會來
沒想到前面兩個小時幾乎都是這樣長長的排隊人潮



對於大家帶小人兒在太陽下排隊
真的很不好意思
也意識到這樣的場地不適合帶小人兒們的大家
一邊跟大家打招呼     一邊有稍微檢討一下這樣的狀況
真的對排隊等著入場的大家        再次一鞠躬(乾啦)



很謝謝妳們大家即使20~30分鐘才能入場還是願意再太陽底下等
等到鄰居都來問是不是有明星來簽名
哇哈哈哈...........      



大家都帶小人       形成了另外一股現象
咖啡店外面停了好多baby car
而且大家泊車泊的好整齊        讓我懷疑是不是有場外專員負責泊!?

特賣會前幾天凱莉媽說不能北上支援
再加上25當天也有工作再身      也無法出席
所以我勞了我家所有弟弟妹妹通通都到場幫忙
呼!真的還好有他們來幫忙   
不然妳們大概能看到凱莉哥的男兒淚吧!




其實現場空間不大
所以我們大概維持裡面在20~25人左右
不然怕太熱、太擠
雖然是20~25人左右       還是很擠
連送上來的布朗尼也一下就不見了
還有人fb在問我布朗尼呢!?

真的有~嗚........就放在我旁邊的桌上
然後默默的就通通不見
因為媽媽們搶衣服跟飾品      小人兒們就一顆一顆吃
然後第一批進來的差不多就沒了!



櫃檯的小幫手忙翻了
事前本來有安排大家的工作
我弟本來是負責要拍照的      結果櫃檯人手不足
所以只好把他叫進去幫忙



喔!還有人指著我家豬豬身上的嬰兒問:這是叮叮噹嗎?
哈哈~是        各位!他是叮叮噹沒錯
我妹大部分都是把他放在後面的椅子上
後來餵飽他要讓他睡時     就揹了一下
結果揹嬰兒不忘敬業的客服大家



叮叮噹那天大部分時間是躺在後面的椅子
玩呀!睡呀~     餓了我妹餵飽他       又繼續躺在後面玩
還好他是個安靜的嬰兒~

小露前台招呼、拍照
有時候就溜進去椅子上逗他



小梨大概開場半個小時左右就趴在我家咪咪身上睡午覺
這小姐通融不得~     所以很多人大概沒瞧見她
下半場她起床了      躺在椅子上喝奶
有格友一進來就問
格友:小梨勒!?
凱莉:在椅子上喝酒
格友:那是妳吧!

嘿內!幹嘛戳破我啊!
是說       我怎麼把罪推給小梨
明明愛喝的是我      小梨是在喝奶啦
18歲以下不能喝酒唷~~~(現在是在裝親切嗎?)

最後........
真的要感謝大家特地前來
帶著小人兒冒著汗排隊
還有幾個朋友遠從新竹台中上來     
嗚~~~真的是要逼我向你們下跪吧!(嗚)
真的實在太謝謝大家的支持

這次的場地太小、太熱、太暗、太多的疏失
請大家多多包含
下回再有特賣會       一定會找個讓大家就算排隊也能休息的地方
會讓大家有舒適的場地空間可以選購

再次的謝謝大家............
拍賣會上有很多熟面孔  
也有很多fb常常留言沒見過面的老朋友
還有個生了三個還很瘦的娘      一整個讓我大羨慕
總之     能跟大家見面真的很開心
下回     我們再來吧!
下回     一定會更好!
謝謝大家了!

當天不克前來的中南部、東部的朋友
露梨商行好多住在東部的朋友耶
而且我沒去過台東      下回巡迴來去台東好了

當天沒法子前來的朋友們
小幫手另外整理了一份特賣清單
通通都已經上架到『特價品』區
絕對比照現場超超超超低價      快去搶購吧!
錯過這次真的就沒有貨啦~

露梨商行大特價商品
http://www.lurie.com.tw/tmp.asp

接著進入到露梨商行這回的春裝吧!
絕對也是嚇嚇叫水噹噹的........(現在是不是沒有人再說嚇嚇叫?我怎麼自己講完覺得好老派)   



這件絕對大超值       拜託~請包起來!
我個人看到的時候毫不猶豫的下訂單
而且這套我等了整整半個月以上才到貨
實在是太可愛了呀!

去年秋天就很想幫露梨找這種牛仔襯衫
但是單品一件都貴到我下不了手
沒想到春天韓國竟然出了套裝組
這次一整套牛仔襯衫+紗裙      逼死我也~



小梨剛好是這系列的最小尺碼
這套就算今年秋天也還穿得下~



襯衫裡面是連身紗裙       這個紗質料很軟
絕對不會像菜瓜布紗      粗北北
上面搭個其他的針織外套就有別款造型



還附了可愛的粉色皮帶
吼!!!!!!!!真的是沒下手我會睡不著啦



再來這套也是超值      尤其外面的蕾絲罩衫
好啦~上面那套牛仔的跟這套我簡直就是丟臉丟到家
我硬是跟小幫手說最大的留給我    我一定塞得進去
馬的事實證明童裝需要150左右的人比較適合

我超想要這兩套給我自己穿的啊!



這件蕾絲上衣是個罩衫
而且質料真他媽的好勒     又輕又軟    設計又好~
重點是還不會皺巴巴
隨便小人怎麼掐笨到



裡面那件也是連身洋裝
等於上頭也可以自行搭配其他衣服
甚至搭T恤也可以

這套衣服的罩衫真的是美到爆炸
凱社長本人非常想要擁有一件



再來也是一套連身洋裝
夏天小女孩就是要洋裝啊!    
多來幾套每天換很方便      想都不用想怎麼搭套上去就能出門



這套看似兩件式的衣服其實是一整件的洋裝
是說我現在在繞口令就是了!?



它是一整件車在一起的洋裝
不過很多兩截式的洋裝上衣跟裙子都是直接車一片
但這款洋裝它上衣還有個內襯      所以穿起來很舒服喔!



而且還附上小星星項鍊
是可以自由調整長度的



這套       我們真的等超級超級久...................
二月底就已經跟韓國下單      但是到現在才來
真的是千呼萬喚始出來!!!!!!



這套上衣質料之好到好舒服(是又在繞口令嗎!?)
它是屬於有一咪咪厚的傘狀棉T
下半身的內搭褲比較薄      但是質料也好好



上衣的小兔子有點兒半立體
兔子頭中間是一個小口袋       可以放......手機吧!
哈哈~因為我實在想不出來什麼東西可以放進去
要我個人穿這件應該會放手機



上衣的背面還有一個蝴蝶結撐場



內搭褲旁邊是蝴蝶結
這個我還滿喜歡的



再來是甜心組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看小人兒穿這種格子狀的就會想到甜心



這套是假裝兩件式的一件式上衣
我又繞口了!奇怪~       小人兒的穿搭怎麼這麼繞口啊!
這綁帶式繞脖子一圈那個其實是假的
就是衣服多兩條帶子看起來是偽裝綁帶      這樣形容應該動吼!(懂才有鬼~)



這款內搭我自己超喜歡
除了質料很舒適以外       兩隻腳不同的圖案設計我本人很想要來一條



這兩個圖案都不是印上去      是車上去的喔!
所以圖案洗久了也不會不見
這款內搭是七分褲款~



最後是這件很可愛的T恤
男女通通合穿



T恤前面那個超人實在很討喜
而且背面還有背影     是怎樣!?怕背影寂寞就是了~



梨梨最小號的可以穿得下唷!



再來就是大家等很久很久的包屁衣
先前都沒有找到喜歡的款式
因為我買過一些套頭的包屁衣脖子口會太寬
這樣小人兒就很容易露出香肩
我愛包一點的包屁衣  (是又在繞口令嗎?)
 
這次上的幾款包屁衣通通都是純棉
而且領口絕對包       肩膀想跑都跑不出來



毎一件包屁衣我們都會隨機送一條小手帕
也是純棉的唷~
數量不多~      賣場見囉!

03.21  AM10:00準時開賣
http://www.lurie.com.tw/index.asp

最後    我們重金禮聘從日本遠搭飛機而來的嘉賓幫露梨商行發聲



蠟筆小露:等妳們來唷!!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全站熱搜

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