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被CPU家的虎給傳染的
怎麼傳染?????      
飛沫?接觸?

諾...............          都不是
是靠網路線傳染的!

真的是超鐵齒
前一晚深夜跟CPU再聊
她問我露梨發燒什麼什麼的
我說露梨幾乎不太發燒     所以我也很難給什麼很強的建議
好啊!!!!!        就是這樣



那天接近中午帶小梨在村子裡散步
太陽正大     散散步一個小時候回家吃午餐
吃飽立刻帶她睡午覺去

哪知道........



午覺起來就變成燙梨
整個梨子發燙到好像剛從熱水撈起來

接著就退熱貼上場
大概下午三點多溫度一直都在39-40度左右
我是先給梨脫到剩一件衣服散熱一下
然後退熱貼貼著

小梨以前感冒食慾跟活動力倒是都沒什麼問題
但是這回莫名的燒起來食慾很差     活動力也沒有
整個人只想睡覺跟黏在我身上

晚上洗澡時煮了薑湯給她泡
泡完薑湯大出汗      接著八點半就開始睡覺
溫度也差不多在39度左右
接近12點     溫度又再上升39.5我們給了退燒藥
一吃     汗狂飆
然後一早醒來燒就退了



露梨如果有一個人發燒或是留鼻涕通常我也懶得隔離了
反正小露就像是戀愛中的男子漢
一天到晚只想要黏在小梨身邊
講都講不聽      所以隨她們去啦!

喔~小梨食慾不好也別以為多不好
她只有一餐只吃了平時食量的半碗粥
但是還是嗑了五、六顆草莓
隔天又恢復正常大食慾

說也奇怪
真的很莫名的就燒起來
莫非真的是靠網路線傳染的!?(牽拖)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