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十月      我們去國父紀念館看舞台劇
那次是為了3D奇幻歌舞劇海底歷險記
本以為沒什麼人知道這部
沒想到在fb上一說我們在國父紀念館
大家都猜到要看這部



故事大概是由這幾位主角經歷的一連串故事
故事主軸是繞著環保議題

那天是25陪小露進去看
我跟小梨在外面忠孝東路走五遍
最後走到sogo育嬰室去休息請梨吃飯

舞台劇結束後
25直說表演的非常不錯
故事架構也都淺顯易懂
小露那兩天則是一直繞著這個舞台劇的台詞猛說

一下子馬修嚕嚕嚕什麼的
反正小人都是三分鐘熱度
結果這火還越燒越旺   
十月到現在已經演出半年了吧
小露不僅是時不時就唱著舞台劇的主題曲
而且連台詞也都講上兩句
真的很厲害    連整個故事架構也都是她敘述給我聽的

有時候表現良好就會要求25上網找舞台劇的片段
一整個25都看到倒背如流
小露還是百看不膩

至於那張會場小露自己去櫃檯要的DM
被視為珍藏      
小露藏在小梨拿不到的地方
想到就會拿出來看

所以.............
我被命令上網找3D奇幻歌舞劇海底歷險記DVD
對~     我找來找去       找來找去
就是找不到
但是我卻找到另外一個新奇的事情



3D奇幻歌舞劇海底歷險記竟然要加演
而且是2013年     我沒看走眼也沒看錯
真的要開演了!!!!

那天我正要上網買票
看見位置還很多     其實有點兒訝異
因為3D奇幻歌舞劇海底歷險記是部國人自己自編自導自演的兒童舞台劇
而且劇情淺顯易懂     內容豐富有趣
位置竟然還這麼多     讓我覺得實在太可惜
這部舞台劇我光聽小露形容都覺得很精采
內容可以讓小人兒朗朗上口     念念不忘
如果大家那幾天有空又不知道去那兒溜小人   
考慮一下可以帶小人兒去觀賞       我真心覺得值得給這部戲大鼓勵

還有希望他們這回兒可以出DVD
不然25每次都要上網找片段
小露也可以完整的在家裡面看個爽

奇幻3D動畫音樂劇 獻給親子《海底歷險記》
奇幻3D動畫音樂劇購票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