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      這家蛋黃酥真的是我心裡面的第一名
不僅是價錢公道       品質也是超級卓越

話說     我個人熱愛吃鳳梨酥、蛋黃酥
年輕的時候曾經練過一口吃蛋黃酥和鳳梨酥
可能那時候覺得嘴大可以出道     朝著已故藝人大柄先生看齊
所以認真練就了一口好功夫

不過隨著鳳梨酥跟蛋黃酥越來越貴
我吃過最貴的蛋黃酥是一粒70元      如今想起來都還是很心痛
因為大家都說好吃     所以我買了一粒     真的就是一粒
然後回家還用水果刀切成四等份
凱莉媽、25、我本人
當時因為肚裡有小梨     所以我吃了兩等份

媽呀!!!!真是貴到我心坎兒裡

這家『小潘』的蛋黃酥大概五、六年前就有耳聞
當時遠嫁他鄉的潘姓同事在某年中秋節告訴我『小潘蛋黃酥』非常好吃
但是因為中秋節一粒難求      所以過完節後再送我

就這樣..............       她遠嫁他鄉     忘了我的蛋黃酥
當時我還一度懷疑她是欺騙我的
因為她姓潘      所以故意説什麼『小潘蛋黃酥』

如今想想我真是太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啦!

過了五、六年      終於在2012年有人送了我『小潘蛋黃酥』
讓我勾起了一切的想念

就這一吃     
過年前我的呱朋友去排了兩個小時      幫我搶了20粒



放在我書桌旁     不知不覺只剩下兩粒
接著就快要過年放大假
深怕接下來的日子根本吃不到蛋黃酥

所以除夕前呱朋友又打電話幫我訂了................



各位觀眾       人會肥不是沒有原因的
我整個就是貪心的不得了
一整個請呱朋友幫我買了30粒



其實平時小潘的蛋黃酥都是用紙盒裝
只有逢年過節會用禮盒



再說回來      小潘蛋黃酥為什麼這麼深得我心肝兒
因為它豆沙餡兒      不甜     真的不甜
蛋黃不鹹     真的不鹹
然後皮又酥      媽的!光看照片我現在唾液分泌到快滴下來了

重點是價錢公道到我可以吃好多不心痛
一粒只要25元    依照我的食量    一次就可以吃掉5粒
唉!人會肥真的不是沒有原因

我最近多了4公斤的肉在身上
整個臉根本就是中年肥(嗚~我寧可是嬰兒肥)

小潘本來就不好買
還好我最近發誓要先瘦個4公斤在重回小潘懷裡
又說     我吃了快一百粒的蛋黃酥説也慚愧
我根本沒去過小潘的店面      所以我也不知道長怎樣或是有多難找
每次都是呱朋友幫我送到家
喔~~~~~      真令人感動的勉勵互胖友誼呀!

小潘也有鳳凰酥
不過小潘的鳳凰酥在我心裡沒有排上名
但是每個人口味不同     大家也可以試試看啦!
據說也是很好吃~



小潘的地址在這兒~
要大量買的最好先打電話過去問
喔~還有     好像下午五點才出爐
如果有特地要過去的先問一下唷!

還有    請不要只買一粒
包準妳轉身就後悔

又還有    吃蛋黃酥的時候請想起我(但請不要想起我的中年肥)
哇哈哈哈!!!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全站熱搜

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