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實在太犯規了
為什麼太陽這麼大顆       晒到整個人都想躺在水泥地上睡覺算啦!

我看南部人根本沒有冬天吧!?
你們一定不知道『低溫』是什麼鬼~
早上在南部天氣熱到可以穿短袖
晚上回到村子裡要開電熱毯睡覺

是說      我是出國就是了!?



下鄉的時間裡除了吃吃喝喝就是發呆
這超載霉戴安全帽之違規照真的只有在鄉下才能這樣
不過放心      不用檢舉我們
因為只是做做樣子拍個照而已
沒有騎出門..........

25媽媽不會讓露梨搭機車出門的
他覺得現在社會交通太亂很危險
一天到晚跟小露說以後交男朋友不能騎機車
搭公車約會都可以       就是不能給男朋友載

也想太遠了吧!!!!!!!!!
而且到時候談戀愛一定也是偷偷來
除非25能植入晶片監視露哥
不然怎麼知道有沒有偷來



台中小姑的家裡
本來我跟25的計畫是傍晚到小姑家吃晚餐
然後再台中過夜       明天玩一玩台中再回台北
結果下午先在fb請大家幫忙推薦台中旅館
打了數十通電話都是客滿狀態
再不然就是只剩下很貴的房型

是怎樣????????
全台灣的人都擠到台中住宿了喔!?
後來才發現原來今天是情人節
難怪怎麼打都沒有房間

後來又有朋友說台中是摩鐵大本營
好呀!既然是大本營應該到台中找也很容易有房間
所以我們傍晚抵達台中找了一個多小時
電話打     現場繞       又是數十家也是沒有一家有房間
喔~再不然就是只剩下那種將近一萬的房間

喔吼!!!!!!!!
算了     先吃晚餐去
反正一切都是臨時起意      大不了就回台北吧!



到小姑家以後      大大小小簡單隨意吃
過年每天都照豬養      實在很想只吃泡麵就好



貝多梨上身
沒玩過鋼琴     大概很好奇吧!



小露跟其他姐姐也是玩的超嗨
突然問姑姑說:這kitt氣球怎麼有雞雞????

喔賣尬~~~~~~~
是要老娘學鴕鳥把頭先埋起來嗎?
到底是誰教她說下面凸出來的就叫做雞雞???(不是我~狼恩似挖台A)

後來八點半將近九點我們告別小姑後
往台中郊區想說看看有沒有空房
小露超級想住在旅館
我跟她說有房間的都太貴了我們住不起
她說:我書包有錢,拿去用。

瞪         是有這麼想要住旅館嗎?
不過她倒是更期待隔天還可以留在台中跟小人一二號玩吧
可惜真的繞了半天找不到落腳處
只好打道回府.............



露梨在車上一路睡回台北
還好沒有塞車      交通一路順暢

是說     今天全台灣人都擠到台中住宿了嗎????
為什麼連個房間都沒有呀!!!!!!!
今天打了將近30個飯店和摩鐵
有房間的也都只剩下將近一萬元的
嘖嘖..............        

過年就已經夠令人度爛了
竟然還加上了情人節
好聽一點是雙喜臨門      悲慘一些是雪上加霜
唉...........       本來想隔天去參觀那個新落成很美的圖書館說

看來只能留給下次有先訂房再去了

PS
我好拼呀!
回台北已經01:00
梳洗整理好快2:00來寫文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