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入16m的小梨      變得好大
可能這一、兩個月我跟她聚少離多
一個月大概都有半個月是放在凱莉媽家特訓
所以這一、兩天看她長得不一樣就算了
連行為也都不太像是北鼻了!     嗚~~~我的北鼻梨



15m的小梨走的非常非常好

小露在這個剛學會走路的時期是跌跌撞撞      很常跌倒
小梨卻是一開始會走後     一整個擋都擋不住
帶她在村子裡散步      走上30~40分鐘沒問題
很少遇見她跌倒的狀況       通常都是蹲下來玩
走的很穩     也不要人家牽
(泣)



15m的小梨很豪氣!是梨哥來著~

每看到這張照片我腦子裡都會浮現陳松勇大哥樣
不知道為何小梨要這麼豪氣
在加上豪氣的髮型      25對於明明家裡有三個女孩兒卻都像男人一樣豪氣應該很頭痛
喔~是說25應該也早習慣了

小梨不只是吃飯要把腳
上桌子



連騎車也是這樣
推她出門騎車散步      她大小姐因為腳踩不到踏板
所以就整個縮到車子上面
是說      這樣不酸嗎!??????

不過因為她整個縮上去
那天整個人從車子上跌下來好多次
哈哈哈哈      實在是很好笑!




15m的小梨拍照還是很難逗笑

小梨的照片大多是奧嘟嘟或是臭臉
很少是笑臉的      因為拍照的時候很難把她逗笑
除非她大小姐打從心裡開心
也好啦!我家已經出了我跟小露這兩個蕭查某
梨哥鎮定一點也好      省的整家子瘋瘋癲顛的




15m的小梨怕草皮??

這點我實在是百思不解
明明就是村子裡的草地        且家裡也有個院子常帶她放風
不過自己健步如飛倒是第一次踏上草地
竟然嚇的直奔過來     狂哭
是有這麼恐怖嗎!?????
只怕沒兩次後就開始抓也抓不回來     要在草地上打滾了



15m的小梨開始玩泥

好吧!院子裡的泥巴真的是露梨最好的玩具
小露剛搬到院子的時候一天到晚在院子裡拔草玩泥巴
現在小梨終於也可以走路
所以那天也讓她到院子去放風跟泥土認識一下




剛開始都是這樣文靜的
過了幾次發現草不會攻擊她      應該渾身就都會是泥巴
如果又加上小露這搗蛋鬼
嘖嘖............
還好夏天要來了     水沖一沖曬一曬很快就乾啦!

啊!今年夏天多了肉梨      應該很有清涼秀可看唷~
(誰想看北鼻的八低啊~昏)



15m的小梨被剪了多次頭髮

好啦!我真的很手癢
看小梨的髮型實在太不順眼
所以出國蜜月前一晚      小梨一邊玩我一邊拿剪刀修剪
前面後面都剪了   把她的前後頭髮稍微修整有型一點
是不是..........        新髮型很適合她吧!



不過小梨營養實在太好
我蜜月十天回來
這小姐的瀏海竟然長了0.5~1cm左右

靠~~~~       老娘實在很羨慕這樣的生長速度
我自己頭髮也都是長不長的




所以我忍不住又動手幫小梨修了一次瀏海
因為上回有一角失手剪缺角
這次把其他長度跟缺角修剪成一樣長
哈哈哈!想到不久的將來       小梨應該可以長髮飄逸了
喔...........讚喔!
只是我怕我會手癢自以為是髮型師不斷的想幫她修剪




15m的小梨當姐姐了

也太快了吧!
隨著叮叮噹的上市      小梨也晉升姐姐
剛回家的叮叮噹      只要凱莉媽一抱
小梨就會大爭寵      狂哭到只准凱莉媽抱她一人
她很機車      還會學叮叮噹的哭聲要人注意
嘖嘖!!!!!
還好後來她已經接納他了
不然凱莉媽就頭痛啦!




15m的小梨語言發展也很美麥

15m的小梨會說一些單字
語言發展的部份比小露當時候快很多
果然人家說老二有老大帶     什麼都很快
(凹嗚...我的北鼻梨)

基本的像家人的稱謂幾乎都會
爸爸、媽媽、嬤、公
講爺爺會講牙牙     哈哈~大概爺很難發音
再來就是我家姊妹的名字

咪咪、豬豬、慢慢、舅舅、姨也都會叫了
姨叫的是對外的人    不是我家親姊妹
家裡親姊妹都是叫小名來著

還有就是小七跟呱這兩個很常出現在我家的朋友
這一、兩天也不知道是誰教的
從凱莉媽家回來成天一直小七、小七、小七的叫
當口頭禪在練習吧!
(七妳爽到了吼)

還有一些普通的單字
腳、手、鼻子、耳朵、魚、菜、狗、貓




跟小露的感情喔~
這實在是只能用『落花有意流水無情』來形容
小露遇上小梨真的是如照片這般    
小露常常很熱情      小梨常常不領情



誰愛誰比較深     從照片就不難看出來
小露一整個就很像豬哥露一樣     見到小梨常常情不自禁嘴就要黏上去
但是常常被小梨巴頭或巴臉



再不然就是小露要牽她
小梨就會斷然拒絕
通常不是老大會爭寵嗎??????
露梨的狀況是小梨爭寵很嚴重
不准小露躺在任何人的身上
比如說小露躺在我身上
小梨會立刻過來賞她一巴掌      然後把小露推走
不只是我   不管小露躺誰身上小梨都會過去爭寵
再不然就是小露拿任何東西
小梨一定要立刻搶過來
還好小露脾氣好    不然兩個早就拼個大流血了



遇到小梨搶東西這件事
如果不是小露太喜歡的就會要她讓給小梨
如果是小露也很喜歡的     會請她拿其他東西自己來跟小梨換走
又或是兩個同時看中同時搶東西
那好了!以老娘壞脾氣的個性      兩個通通都不准玩
我收走那樣東西..............
最好的和平收場方式就是     一人玩十下
至於那個十下怎麼算    隨便算!
因為通常十下的結論是:兩個都忘記剛剛在搶那樣東西

哈哈哈!!我是不是很聰明~      玩十下真的很好用



如果真的搶不贏
小梨的哭天搶地      通常也不會有用
久了她也知道無效     除了到處告狀也沒辦法

PS
後幾張衣服是露梨商行的新貨
2/4  am10:00會上架
就.........自行前往囉!


--------------------------------------------------------------------------------------------
【每月。小梨】
【Marjorie】邁入。1m
【Marjorie】邁入。2m
【Marjorie】邁入。3m
【Marjorie】邁入。4m
【Marjorie】邁入。5m
【Marjorie】邁入。6m
【Marjorie】邁入。7m
【Marjorie】邁入。8m
【Marjorie】邁入。9m
【Marjorie】邁入。10m
【Marjorie】邁入。12m
【Marjorie】邁入。13m

【Majorie】邁入。14m

【Majorie】邁入。15m
 
【小露。同期】
邁入。16m
小露0m~12m
小露1y~2y

【好物。分享】
小人。好物
小人。小書
大肚。好物
關於。母乳
小人。糧食
--------------------------------------------------------------------------------------------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全站熱搜

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